新浪博客

马苏状告黄毅清居然成了“夜宿门”收官之作?

2018-01-12 15:46阅读:
马苏状告黄毅清居然成了“夜宿门”收官之作?
每日娱乐报道:今天下午,马苏亲赴法院状告黄毅清 否认与PGone张继科绯闻 马苏亲赴北京海淀法院,坚称近期网传其与PGone、张继科保持亲密关系的传闻皆为诽谤。 马苏状告黄毅清居然成了“夜宿门”收官之作?
马苏状告黄毅清居然成了“夜宿门”收官之作?
马苏状告黄毅清居然成了“夜宿门”收官之作?

马苏起诉 :马苏起诉黄毅清andyhyq诽谤罪 马苏本人前往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起诉状,马苏来到海淀法院,签署了起诉黄毅清的诉状和文件。马苏提起的是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说实话,李小璐“夜宿门”闹闹哄哄了两周,总该有个靠谱的说法了,只是走到这一步的不是李小璐贾乃亮和PGOne,而是被李小璐点名的马苏,马苏这回也并没有针对卓伟和王思聪,而是选择了黄毅清,这是因为黄毅清在卓伟和王思聪后闹得最欢,连小编都没搞清楚,在争夺孩子的问题上连败于黄奕的他,怎么跟打了鸡血似的,凭自己跟演艺圈那点关系几乎是天天在爆料,也是由于马苏没有及时作出回应不少人都采信了黄毅清的说法,特别是暗示吃瓜的群众“马苏是演艺圈老鸨”这话说得有点狠。
上午小编还合计着,李小璐“夜宿门”以什么姿势收官,想到了“一别两宽”,想到了回到原点“再来一次恋爱”就是没想到末了是马苏状告黄毅清,虽说马苏状告黄毅清与“夜宿门”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它却因“夜宿门”而起,所以被关注度很高,即使法院受理了也得等相当一段时间对簿公堂,不过它可以让满世界的传言消停会了,给贾乃亮和李小璐争取了时间和空间,也让我们这些吃瓜的群众回归理性,客观的评价“夜宿门”。
当然,接下来这场官司打不打?怎么打其中也有很多变数,如果开庭前双方达成默契,最终撤诉也存在可能性。但是这回马苏的确帮了李小璐。小编不太关心这场官司的胜负,关键还是看在这个过程中李小璐和贾乃亮能否站在小甜馨角度想问题,她是否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其实小编并不怀疑贾乃亮原谅的诚意,关键要看李小璐能否珍惜这段曾经让无数人羡慕感情!只是“模范夫妻”的奖状不会再有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