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腕儿Jessie J为什么来《歌手2018》?

2018-01-13 09:17阅读:
大腕儿Jessie <wbr>J为什么来《歌手2018》?
昨天,《歌手》第二季终于与观众见面了,是不是从《我是歌手》以来最强的首发阵容,小编说不好,但它绝对是小编心目中最喜欢的“首发”。首先是作为张韶涵女歌手作为节目的串讲主持,自《我是歌手》以来头一回,这就要求她不仅要唱得好还要说得好,应该说,昨晚张韶涵的主持人首秀,获得李满堂彩。
大腕儿Jessie <wbr>J为什么来《歌手2018》?

现在,经过第一天的较量,Jessie J获得首场冠军,当之无愧,好的无话可说,本场Jessie J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Domino》,先别说她唱的怎么样,走向舞台中心时气场就与众不同,这还真不是张韶涵反复强调“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所营造的气氛,因为Jessie J出场就带着“霸气”。
小编看过她在2014年的北京演唱会,比起3年前,昨晚的Jessie J更像是大师级的歌者,甚至小编隐隐约约感觉到她压根就没把这舞台当回事,从她缓缓抬起双臂那一刻,小编就知道她已经把《歌手》当成了个人演唱会。虽然她早已选定了歌曲《Domino》,但是小编更愿意听到她演唱《pang pang》因为这首歌除了唱还有说,是一首体现Jessie J综合实力的歌曲,估计就来GAI都得顶礼膜拜了。
昨天,Jessie J的《Domino》嗨翻全场,也是全场的最高燃点,说美中不足就是昨晚Jessie J演出服太过于正点了,少了些那种狂放不羁的感觉,小编曾看到有网友这样评价:“听到这首歌真的只想跳一会儿,喜欢这首歌,很有活力,很有气势,跑步是时候听真的是不会累啊!”虽然昨晚Jessie J的表现没有演唱会那么“燃”,但是竞演结束后,小编就确定“冠军”非她莫属了。
有媒体报道说:Jessie J关注到这个节目竟然是因为李玟。之前有一段李玟的视频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因为李玟在《歌手》舞台上翻唱了Jessie J的《Price Tag》,昨晚我们不仅看到了Jessie J再舞台上的霸气,还看到了她的心细的一面,在汪峰最后结束演唱,回到休息室时说“这几天嗓子一直在咳,担心演出是会出问题”,Jessie J即可招呼随行助理将给自己泡好“茶”递交给汪峰,这个细节现场的观众是看不到的,而我们电视机前的观众看的却是真真的。难道这不是印证了“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这句话吗?就是不知道章子怡看到这一画面是不是很自责呀。
  张天,自打公布了首发小编就在“无事不知无事不晓”百度搜索,叫“张天”人还真不少,就是没几个跟唱歌有关的,终于找到了要找的“张天”,搜索结果也仅仅是:张天,黑松文化签约歌手。1994年8月25日出生于香港,是一名唱作歌手,爸爸是新加坡人,妈妈是英国人,在香港出道两个月,只发过一首单曲,以爵士风见长。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歌手第二季》。加上标点符号也只有97个字,几乎是“零搜索”。然而张天在舞台上衣亮相,就惊艳全场,虽然上台前张天有不少镜头闪过,起初小编还以为是谁谁的“合伙人”也因此张天被确认为《歌手》历史上第一位“三无歌手”,即“无专辑、无名气、无背景资料”。
大腕儿Jessie <wbr>J为什么来《歌手2018》?
晚张天一首《Queen Bee+舞娘+Lady Marmalade》串烧,唱的激情四射,美艳动人,在后三位还没有出场的情况下预投票环节张天“第一”,最终张天获得了本场第二的好成绩,可以说张天又一夜成名了,如果保持首场的这个状态,如果在接下来表现中不断亮出“绝活”,虽不能保证她拿总冠军,但是一定会红过当年的邓紫棋,一个有颜值,又能歌善舞张天一定会在《歌手》这个舞台留下浓墨重彩。
要说昨晚最可爱就得属GAI(周延),小编是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大号,原以为他会依旧会一“痞”到底,但是昨天他一出现在镜头里,小编就发现GAI改变了许多,没有了“七个不服八个不忿”感觉,像个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男孩”,对每一位“前辈”都是毕恭毕敬,他喜欢偶像居然和小编喜欢的一样是张韶涵。虽说GAI也有今年唱流行歌曲经历,不过对于GAI来说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歌手”身份,昨天是第一回。
大腕儿Jessie <wbr>J为什么来《歌手2018》?
昨天,GAI一首改编版的《沧海一笑》,演绎的是荡气回肠,如果说GAI此次参加《歌手》没压力,那一定是胡说。作为一面嘻哈歌手,登上这个舞台GAI要完成不仅仅是自己唱功,他更要证明嘻哈歌手也能大大方方登上这样的大雅之堂,讲述中国嘻哈歌手自己的故事,尤其在当下皮几万“玩儿完”舆论又开始指责“嘻哈文化”的时候,GAI有意要为中国嘻哈做些什么。
昨天凡是看了GAI的表现,嘻哈小伙伴应该是竖起大拇指的。妥妥滴进入了前四。小编以为不管GAI最终能走多远,但是他此次来《歌手》是来对了,在与顶尖高手的对决中,GAI不仅可以将自己才华发挥到极致,更重要的他真的可以从这些高手中汲取养分。
跳过其他,小编还得夸夸张韶涵,因为她是全场最辛苦一位歌手,别以为做主持容易,她不仅要做好承上启下工作,还要随时随刻调动观众情绪,还要防止自己情绪被别的歌手带走,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昨天,在现场,张韶涵发挥的相当不错,甜美的声音一点不比唱个歌差,她先给自己取了新外号,自称“安琪拉”。随后就开始调侃起各位歌手,称GAI“别人靠唱、他靠说”。而说起首位加盟的欧美歌手Jessie J,她也直言与其曾有“一面之缘”,引得其他歌手大吃飞醋,“嫉妒”两人曾有合作,随后张韶涵才揭秘称:“是我买过她的CD啦,在CD中见了一面也算一面呀”。萌嗲串讲风格和连连玩梗的段子手属性,也让现场观众称她“比郭德纲还能说”。
辛苦归辛苦,但是现场观众依旧没给张韶涵留面子,昨天她演唱的《梦里花》是真好听,只是少了些现场观众共鸣。所以排位不太理想,看来张韶涵在接下来选曲中还得多下点功夫。小编既希望张韶涵成为好的歌者,也希望她是位好的“段子手”,但是小编最喜欢的还是听张韶涵唱歌!(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