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杨幂为啥要用法律为“姐妹花”维权?

2018-01-16 11:51阅读:
杨幂为啥要用法律为“姐妹花”维权?
今天上午,杨幂发文:新年礼盒当然不只有颜正味美的谷物早餐,这个礼盒的正确打开方法是:吃早餐,许心愿,抽花签,玩真心美大冒险。
杨幂为啥要用法律为“姐妹花”维权?
看来她是懒理“塑料姐妹花”传言,反而教我们“礼盒的正确打开方法”,但是还是有粉丝留言:“杨幂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的都往后排。”也有粉
丝留言:“加油幂幂,你要好好的还请工作室姐姐把那个人告到底”还有粉丝喊话:“ 不要被黑子影响 有我们呢 我们永远爱你啊 !”
这是,昨天晚间有媒体报道:针对网上出现“刘空青”等用户传播杨幂唐嫣“塑料姐妹花”等传闻,嘉行传媒15日晚发声明辟谣,称其是恶意散布虚假的、贬损性的信息,严重诋毁了杨幂的名誉。表示已对侵权行为进行证据保全,将会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合法权益。随后嘉行杨幂工作室转发并表示:造谣可耻,我们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上述问题。
杨幂为啥要用法律为“姐妹花”维权?
  声明:对于近期各种网络平台上传播的虚假造谣,我公司及杨幂女士已对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会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合法权益!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杨幂维权,不过小编祝注意到以往明星在维权中大都是,针对自己被诽谤、污蔑、谩骂的严重侵权行为,为了“闺蜜”关系维权的不太多,至少小编没注意到。应该说,当下围绕娱乐圈“好人好事”不是新闻,谁谁分手了、谁谁闹掰了、谁谁移情别恋了才是新闻,只要有,即便是芝麻大的事情,都会被放大成西瓜,然后又发狠把西瓜切成两半、四块、八块甚至更多,这也没啥说的吃光的群众向来就特别喜欢“切瓜”“吃瓜”的快感。
其实大伙都知道“你凭啥说我们是塑料姐妹”这样的官司没得打,即便是到了法庭也是一通争吵,官司本身也不会有太多的亮点,更提不上特别启示作用,说白了杨幂方所谓“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合法权益”也只是为杨幂维权。主要还是针对有位网友连载了小说《杨幂唐嫣争斗战》进行回击,其内容,主要描述的是这对塑料姐妹花的宫廷大战。因为很早就有人再说:“为什么没人喜欢跟杨幂做闺蜜?是因为人品太差?”此番说:“杨幂唐嫣是塑料姐妹”也都是把矛头指向了杨幂。
我们都知道,杨幂唐嫣这对当红的花旦,都是媒体争相访问的焦点人物。而两人之间的闺蜜情谊更是绕不开的话题,很多人都免不了拿两个人的感情议论一番。因为二人年纪相当,火的程度差不多,作品相近,关系又好,所以两人总是拿出来被对比一下。近两年网上盛传曾经的姐妹花其实早就分道扬镳,面和心不和了。
记得当年,杨幂结婚的时候,唐嫣是娱乐圈唯一被邀请的女明星,并且还是伴娘的身份。在扔新娘捧花的时候大幂幂更是直接将手上的花环送给了唐嫣,还感性的说:“我想把我所有的桃花运都送给你,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唐嫣当场感动的潸然泪下。这段视频一流出,两人之间的闺蜜情就被津津乐道,还被称为“中国好闺蜜”。两人之后在节目上和微博上也大秀姐妹情。两人微博互动特别频繁,特别甜蜜。杨幂更是称唐嫣是自己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唐嫣说杨幂是自己永远的女神。

两人相识于《仙剑三》,当时拍戏的时候,两个人关系并不是很亲厚。反而是杀青以后,有一次唐嫣过生日,杨幂给她发了生日祝福,然后唐嫣很意外。此后,两个人的交集就多了起来,一起逛街,一起开茶话会到深夜,一起乔装打扮去北京动物园的批发市场买衣服,见到什么好看的必定买两份,自己一份,给对方一份。对彼此的感情状况也是了如指掌,当年杨幂还没和刘恺威在一起的时候,就每天汇报和刘恺威的进展给唐嫣。唐嫣那件非常惊天动地的感情,和邱泽那段狼狈的感情,在唐嫣最最难过,最最伤心,遭到邱泽的谩骂和大众的指责时,也是杨幂陪在她身边。并且杨幂还喊话邱泽是渣男。经过了这件事以后,两个人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可是近些年,随着二人的走红,两个人的互动也没有以前频繁了,还有一些很微妙的事情引人遐想。特别是那部火的一塌糊涂的《克拉恋人》,明明是唐嫣是女一号,可是到头来被骂的很惨,反而是女二号迪丽热巴成为最大的受益者。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捧女二踩女一的帖子,迪丽热巴是谁呢,正是杨幂旗下女艺人。还有就是因为唐嫣和关八打官司时,杨幂做客关八了。杨幂生日,很多人都发祝福,杨幂回应了很多人,对唐嫣没有回复。还有唐嫣去年的电影《赏金猎人》本来女一号是杨幂来着,后来被唐嫣方争取了。这些事情都被网友们拿出来大做文章,双方粉丝也是引起了一次次撕逼大战。

更可笑的是,有传言杨幂和唐嫣能成为闺蜜,而她和刘诗诗合作《仙剑三》为什么没有成为好闺蜜呢?应该是杨幂发现自己人缘太差,就在2013年左右唐嫣失恋期间对唐嫣打抱不平,才促成了唐嫣跟她成为朋友吧。什么样的都叫闺蜜...杨幂可能知道自己快要结婚了,发现没人当她的伴娘,才故意讨好唐嫣的... 俩人不合传言是因为《三生三世》,连这都要抢,那还算什么闺蜜?所以这种闺蜜只是表面上的。甚至有人说,唐嫣跟吕一才是真正的好闺蜜嘛!跟杨幂相敬如宾,跟吕一是无话不谈呐!
其实呢,在小编看来此番关于杨幂和唐嫣是“塑料姐妹”完全是双方粉丝不理智的结果,完全是偏激情绪所致,本来是好好的一对姐妹,不是被粉丝捧得有点飘,就被粉丝赞的有点虚,俩人见面都不好意意思谁先开口说话了,因为谁先说话都会被说成“以势压人”,小编有点搞不懂这些粉丝究竟是爱自己偶像,还是在害自己的偶像?!(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