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晓彤会因“翘课”太多而成为“蹲班生”吗?

2018-03-12 09:26阅读:

关晓彤会因“翘课”太多而成为“蹲班生”吗? 最近,围绕关晓彤的话题有点多,真真假假搅合在一起让外人有点晕。先是她入选“芭比娃娃”被称“不配”;后又因传出参加《跑男》第六季首期录制,结果却遭网友吐:“谁去都行,就是不喜欢关晓彤。”;再有传出所谓的北电会议“研究讨论关晓彤是否该留级处理?”
结果这里只有“关晓彤成为芭比娃娃是真的”,至于关晓彤后来为什么没出现在《跑男》录制现场;对关晓彤校方究竟怎样的处理决定,都没有官方解释,不过有网友晒出开录的场景图片,主要信息,一是,当地气温相当低,周围都是雪景;二是参加录制的只有七个人,分别是鹿晗、baby、李晨、陈赫、郑恺、邓超、王祖蓝。三是,原本是第一期嘉宾的关晓彤并没有出现,后来也有网友解释:“当初就是凑巧与《跑男》同机随行——旅游。”
关晓彤会因“翘课”太多而成为“蹲班生”吗?
由于“虚虚实实”的套路太深,所以关晓彤会不会上《跑男》也只能在第一期播出后再见分晓了,现在多说无益。不过也有知情网友透露,关晓彤和鹿晗的团队都不想彼此捆绑。一方面关晓彤原本国民度很高,但后来公布恋情后骂声一片,沦为群嘲。而鹿晗也是因为公布恋情引起粉丝强烈抗议,多个大贴吧被解散,多年老粉团更是实力脱粉。鹿晗团队也认为如果这一次两人新闻太多,可能会引起更多女粉的不适,所以不如等节目全部录制好后再走甜蜜路线。
剩下最后一个问题:关晓彤会因“翘课”太多成为“蹲班生”吗?根据北电的校规的相关规定:2017年入学学生在校期间不允许参加任何学校以外机构签署的任何经纪合约,除在校实习期间的拍摄。由此可以说,关晓彤严重违反了校规。但是也有网友说:“现在热播的关晓彤的影视作品,都是关晓彤入学前签署的,并没有违反校规。”对此我们从一些影视剧开拍时间也不难作出判断,所谓“翘课”应该是指入学之后的行为,但也有网友提出疑问:“制片商和制作公司,可以绕开校方直接与在校生签约吗?再有关晓彤参加联合国会议等公益活动,难道也不是北电同意的?”
关晓彤会因“翘课”太多而成为“蹲班生”吗? 甚至有网友认为:“关晓彤如果真的有问题或‘翘课’她的班主任和系主任是不是也该承担必要的责任?”其实现在情形是,许多成名艺人,在入学前就与其他公司签约了,关晓彤只是其中最有名的一位,尤其是关晓彤与鹿晗公布恋情后,再一次让她的名气得到高涨,同时也成了众矢之的。
关晓彤作为娱乐圈的当红花旦被高度关注情理之中,尤其是她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后,关晓彤就成了许多年轻人榜样。什么“国民好闺女”,“学霸与女神兼得的女生”等等赞许铺天盖地。从此关晓彤就一直被视“励志的姑娘”。可以说上了大学后,关晓彤越来越红,自然,她的档期就更多了,这就意味着她在学校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有报道说:本来差不多2年的大学时光,可她在学校的时间却只有2个多月而已,看来关晓彤还真不是一般的违规。
但是小编不解的是犯了这么“严重错误”的关晓彤,北京电影学院怎么还让她主持“北京电影学院——第十六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小编以为,这除了关晓彤自身相貌和气质,最重要的还是北电认为她是“最有能力”的不二人选。
关晓彤会因“翘课”太多而成为“蹲班生”吗? 现在围绕关晓彤该不该“蹲班”有两种意见:一是有网友认为,“在学校学习也是为了如何拍电影给观众培养好演员,关晓彤只不过在实践中锻炼演技”,另外一种看法是“作为学生就应该遵守学校的规定,想拍戏为什么不等到毕业之后再拍能?”
其实围绕关晓彤“翘课”引发的议论,并不是单单针对关晓彤一个人的,很多明星学生都面临或将面临同样的问题,而且“翘课”也是艺术类学校普遍存在的问题。所以关晓彤是否“蹲班”或“留级”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的校规是否切合实际,能否保证“明星学生”和校方取得共识以实现双赢。再说校方就真的忍心让关晓彤成为“蹲班生”吗?因为,即便“翘课”有错,但“错误”这锅也不该由关晓彤一人来背!(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