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郭京飞和周一围“开撕”这又是闹得哪一出?

2018-03-14 09:35阅读:

郭京飞和周一围“开撕”这又是闹得哪一出?
昨天,郭京飞和周一围携手上了热搜榜,并非俩人有合作的新作品,而是在周一围在微博上发布了给某品牌代言的一组图片。图片中周一围又展示了自己经典的小辫形象。没想到,对这组不错的广告照片,引来了好友郭京飞的并不委婉的、甚至是有些揶揄的劝谏。郭京飞在留言中说:“嫁给我吧 好好搞艺术 我养你。”
郭京飞和周一围“开撕”这又是闹得哪一出?

更没想到的是周一围并没给这位“好友”好脸子看回应道:“你清醒一点!老纸要是搞艺术活得下去老纸出来胡混?你先tm自己火起来再说嫁娶。”不嫌事大网友也在一旁起哄:“郭老师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李光洁、张博、雷佳音、张瑞涵吗”有网友还说:“郭老师,一个向全世界求婚的男子”。有粉丝也跑来在周一围的微博上留言,有的说:“我没看错吧你们俩这算打情骂俏嘛。”还有的说:“竟然爆粗,果然飞哥是谁都想怼的存在。”不嫌事大粉丝还把朱丹扯了进来:“我不知道朱丹嫂子什么脾气,反正我是不能忍。”
郭京飞和周一围“开撕”这又是闹得哪一出?
小编以为,郭京飞和周一围真是传说中的“好友”,那么郭京飞不加修饰的“劝谏”和周一飞“爆粗”的拒绝,都不会被外人抓住把柄,但是郭京飞的言语的确惹得周一围有些不爽,不然周不会向好友“爆粗”,但是也有网友认为郭京飞说话有点过,但是出发点还是好的,毕竟一直人们都以为周一围是一个十分低调的演员,但是自上了《演员的诞生》并夺得冠军后,周一围再也不是那个低调的“周一围”了,很少上综艺的他,变得频繁了,
对于最近周一围不断的大量时间上综艺、上街拍,粉丝也表达了看法:“我觉得你这样有点糟蹋自己,你很有魅力演得又那么好,声音身材肢体都那么好,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好演员。现在又上综艺,上街拍,兜裆夹腚的,好像一副山水画,留白也很重要,但现在感觉你在留白处画了一些蜻蜓蛐蛐蚂蚱。我理解,得先把饼做大,更多人认识,然后才有机会上一些精品菜,但还是觉得这不是你。”
现在看来,郭京飞的“劝谏”,不仅没达到目的,还惹得周一围挺不高兴,接下来,是不是又得向周一围道歉了,小编以为有这种可能,因为去年年底郭京飞在天津宣传新片时,由于厅内灯光过暗,现场要求摄影师关闭闪光灯,说会引起眼睛不适,现场气氛变得有些尴尬,随后有摄影在网上关于此事嘲讽郭京飞“从业这么多年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艺人”。随后,郭京飞亲自在评论中诚恳道歉:“让您不舒服了给您道歉”,真是个暖心的明星。然而,粉丝却觉得心疼委屈,觉得郭京飞为了新片宣传无辜认错,摄影师这是在搞道德绑架。
郭京飞的原话是这么说的:您好,我是郭京飞,先给您道个歉,昨天现场环境太暗了,一直开闪光灯眼睛确实受不了,没控制好让您不舒服了给您,当时(是)和所有媒体道歉了,也和摄影师单独道歉了,昨天确实没说不接受采访的话,这个部分有误会,总之让您不舒服是我的错。谢谢您的提醒,以后一定会多注意。之后就有粉丝为郭京飞点赞,同时也批评摄影师“纯属道德绑架”。
说道郭京飞,4年前的一部《龙门镖局》火遍大江南北,剧中郭京飞凭借陆三金一角被广大观众喜爱。郭京飞在娱乐圈一直是低调的存在,近期由于参演冯绍峰,刘亦菲主演的《二代妖精》才重新进入观众的视野。不久前郭京飞又在《声临其境》火了一把,至于他的声音有多大魅力小编不想多说,但是他的生活态度倒是挺令人佩服,他居然会说:“当二线演员就是我的梦想”,他在为《手机》葛优配音,被狄菲菲狂赞:“简直太惊艳了,语言功底扎实,很善于抓住角色的语言特征。”这段大秀也被网友赞为:“神还原!”郭京飞也因此圈粉无数。
所以对于这回郭京飞的“劝谏”和周一围“爆粗”,不少网友觉得周有点“矫情”了,甚至有网友说:“哥们之间怎么这么一点玩笑都开不得?”小编也觉得不至于,多年好友难道也仅是说说而已,这段友情难道也是塑料做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