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靓颖离婚与否?怎么引得尚雯婕与文雅互撕?

2018-04-11 14:04阅读:
◈张靓颖离婚与否?怎么引得尚雯婕与文雅互撕?
2016年11月11日“光棍节”的这一天,张靓颖大婚了,但是由于张妈妈在女儿婚前一通闹腾,原本很低调的张靓颖,也不得不走到前台“左右逢源”,一边要安抚老公,一边还要说服妈妈,还要应对舆论种种质疑,要说明星大婚还要这么操心的,除了张靓颖也就没谁了。婚前张靓颖冯珂恋爱就谈了12年,好不容易到了结婚张妈妈是120个不同意,但终究妈妈还是没拗过女儿,婚礼照常举行,她自己以“不参加婚礼”的消极抵触来表明自己的立场,但更绝的是牢牢控制着“户口本”婚后又搅合在股权转让的问题上许久。
时下,不少明星都开始晒“结婚证”这种做法对本人而言除了表明合法性,另一面就是“宣誓”主权。可是我们至今也没见到张靓颖的这个规定动作,难不成张靓颖和冯珂至今也没能领到“结婚证”,因为张妈妈也表示过:“反正户口本在我这里,这样的婚礼是否得到法律认可?”其实法律不管“婚礼形式”只管“婚姻关系”如果张靓颖和冯珂没有领到结婚证,所谓的“婚姻关系”自然就不存在,不可能得到法律的保护。
而且我们也知道,张妈妈和张靓颖的关系一直都没有缓和,因此冯轲和张靓颖拿不到户口本没有领结婚证的可能性极大,因为没有结婚证,冯轲和张靓颖在法律上也不是合法夫妻,虽然在女“婚后”张妈妈也没有再次露面开撕女儿,她就看着“张靓颖和冯轲你么么还俩究竟能在一起多久”。
虽然这有悖“家庭和睦”的基本原则,但是我们这些路人似乎也得承认张妈妈看到了我们所无法看到东西,把女儿交到这样人的手中就是不行,虽然开始很多人怪张妈妈管得太宽,但是当我们想到相依为命母女俩,又不能说张妈妈不是,“为女儿好”还真不是口头说说而已。张妈妈不同意自然有她的主张,但是作为冯珂也正是没有做到位。平时没话,开口便是股份和利益。
搞得网友都糊涂了,究竟是张靓颖爱冯珂爱的死去活来,还是张靓颖就是想摆脱妈妈一倔到底。因为婚礼前后这段时间发生在她们身上除了钱,根本看不到爱情和亲情。这种人物关系不仅仅是在娱乐圈少见,就连平头百姓家也是难寻。我们始终在关注着这样极为特殊家庭的现在状况。
昨天,音乐作词人文雅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旁观者的清,当局者的迷,都不及你一次明目张胆的亲历。
◈张靓颖离婚与否?怎么引得尚雯婕与文雅互撕?
不仅如此,文雅在朋友圈讲述了某歌手和其男友的感情纠葛,她在文中透露:“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都没有办法再给你一起共事”,因为文雅曾和张靓颖合作过,而且还被网友称为最适合张靓颖的词作者,再加上文雅在文中提到的一些其他细节都和张靓颖很相似,网友们便纷纷猜测文雅文中所指的女孩就是张靓颖。
文雅的这段文字信息量很大,她透露张靓颖曾在找过她并对她说“你那句狠话我一直记得,所以我现在终于可以找你了”,而且她还收留了在北京各大酒店流浪大半年的张靓颖两晚,这些都表明张靓颖和老公冯轲的感情已经亮起了红灯,最后,文雅表示:“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疑似坐实冯轲和张靓颖离婚的事实。
小编不觉得文雅是个很八卦的人,因为她的确没有太多的时间把精力用在八卦上,如果从她那里得到张靓颖与冯珂离婚的消息,基本靠谱,只是张靓颖自己真的没想好自己怎么回应当初那般“死去活来”怎突变成“离婚”了。说实话,从当年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当众求婚冯轲遭吐槽,回顾张靓颖和冯轲的婚姻,两人似乎一直都生活在不被亲人和朋友祝福的环境中。外人吐槽也就算了,偏偏张妈妈也阻止张靓颖和冯轲在一起,甚至不惜联系媒体,将家丑外扬并进行大肆的报道。
虽然事后又上演了大和解,但是张妈妈终究还是没出现在张靓颖和冯轲的结婚现场,可见张妈妈根本就不看好张靓颖的这段婚姻。这么一种家庭氛围没有矛盾几乎不太可能,知情人透露张靓颖和冯轲在此前发生过非常严重的矛盾,事后她跑去文雅那里求安慰,文雅有感而发便发了朋友圈。
现在又有新情况了,上午,尚雯婕发文:“曾经同门,感觉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实在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指责文雅不该这样爆料。
◈张靓颖离婚与否?怎么引得尚雯婕与文雅互撕?
中午文雅就回应到:“雯婕:1、请你以后不要再在任何公开场合演唱有署名「文雅」作词的歌,反正你很早就公开说过你不再出中文专辑唱中文歌,正直如你讲说到做到;2、习惯性蹭热点像走夜路,自己走怕见鬼旁人看如见鬼;3、知心大姐真的想紅,不用爆料,第一个就写写和你及聶涛共事的种种;4、就算微博不是你本人所发,但相信品格低下的小人,也是遇人不淑”,文雅的话中明显有点到了尚雯婕整容一事。
◈张靓颖离婚与否?怎么引得尚雯婕与文雅互撕?
现在无论是尚雯婕还是文雅的微博都聚集了大批的粉丝,一场更大撕逼大仗就要打响,本来张靓颖的婚姻状况就够乱得了,没想到自己还不确定如何回答时,作为她的好朋友的尚雯婕和文雅却先交火了,张靓颖真是够倒霉的,没有摆平老妈和老公,现在还得腾出手来摆平尚雯婕和文雅。连小编都想说一句“你呀,真是遇人不淑”(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