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靓颖被离婚后首发声竟然不知该说啥?

2018-04-18 09:31阅读:

张靓颖被离婚后首发声竟然不知该说啥?
昨天,张靓颖通过微博写道:“想发点儿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儿啥……你们就先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吧。” 张靓颖被离婚后首发声竟然不知该说啥?
这是被曝和冯轲分居后经过了一周的时间,张靓颖的首次发声可惜她既没有对“离婚”做解释,也没有对文雅
和尚雯婕两位好朋友为自己闹掰安慰。不过粉丝看到张靓颖更博还是高兴地不行,有粉丝说:“终于发微博,我们很想你。”还有粉丝说:“发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爱你,北京见!”还有粉丝沿着张靓颖的套路留言:“想评论点啥又不知道该评论点啥,你也当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评论吧。”看得出粉丝们是真的心疼张靓颖,关于“被离婚”和“文雅与尚雯婕的撕逼”的劲爆问题一个都没提。
张靓颖被离婚后首发声竟然不知该说啥?
张靓颖被离婚后首发声竟然不知该说啥?

  看到相关报道的网友,似乎也读懂了当下张靓颖的心情,有的说:“很有意思。你要开心哦!”还有的说:“超搞笑啊,我眼泪都快笑出来了!”还有网友说:“那些烦心事,不提也罢我们就等你的个人演唱会了,不见不散。”
说实话,自从音乐人文雅爆料“张靓颖和冯珂分居”和“没有领结婚证”等话题大伙就一直在等张靓颖本人的解释,尤其是在文雅和尚雯婕开撕后,网友就更期待她露面化解冲突,或缓解两位好朋友的紧张关系。可是我们昨天等到确实张靓颖的“想说点儿啥”,原封不动把“皮球”踢了回来。小编注意到,从张靓颖在演唱会上逼婚,到后来冯轲在她成都演唱会上的求婚,再到最近演唱会期间传分手的流言,张靓颖每一个大动作都和“演唱会”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也很容易被扣上“炒作”帽子,当时也有网友说:“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何须炒作,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有瑕疵。”甚至有很恶心的评论说;张靓颖就属于这种你拦都拦不住的“花痴”。就算全世界都在说冯轲是人渣,是狗屎,但也阻止不了她苦等十几年,非得亲口尝尝这狗屎味道的痴心。你越是在旁边苦口婆心,她还当你是添油加醋,反而让这泡狗屎热气腾腾,垂涎欲滴起来。
其实,张靓颖不是没得说,而是不知该怎么说,一是,自己的婚姻多少有点跟妈妈较劲后的结果,虽然单亲家庭环境下成长起来张靓颖,既有和妈妈相依为命的现实,也有摆脱妈妈管束放飞自我的欲望,张靓颖也想通过结婚实现“放飞自我”,不了妈妈是以为宁可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也不情愿女儿自由飞翔的主。张妈妈最得意莫过于牢牢握着户口本。
二是,老公(冯珂)也是个犟驴,就是愿意在妈妈面前服软,即便张靓颖自编自导自演“合家欢”结果都是不欢而散。
三是,婚后长时间纠缠在利益归属上,让原有瑕疵感情,变得更像是交易。因为婚后的张靓颖和冯珂的“同框”几乎就没有过,老早就有人怀疑“他们真的在意了吗?”
由于娱乐园的特殊环境,再加上舆论始终不看好这桩“婚姻”,婚后一年多来两口子很难说是正常生活,加上年龄上悬殊,一直不断的“股权”“金钱”纠缠,两口子之间不发生矛盾似乎不太可能。而这张窗户纸却被好朋友文雅不留神捅破了,后经尚雯婕一席话的实锤,便使得人们对张靓颖的各种猜测摊在了明面,这么一来张靓颖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与冯珂的感情真的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吗?当初和妈妈对着干,一意孤行究竟图的什么?一桩没有法律保护婚姻究竟能维持多久?一旦“离婚”自己有能力处理好产权分割股份再次转移?更重要的自己是否有能力维持公司现状,并使其发展壮大,自己的演绎之路没了冯珂帮衬究竟还能走多久?等等问题一股脑都推到了张靓颖的面前。
为此张靓颖要用大把的时间和精力考量其中利弊关系,故而才有了“不知该说啥”,小编以为这是张靓颖内心的最真实的写照,张靓颖的确需要时间来反思自己的过去、现在和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被离婚也好,真离婚也罢,小编只想问,当下的张靓颖是否真的想明白了自己究竟要的什么样爱情与亲情。然而完成这些功课别人的任何力量都无法借助,只能靠张靓颖自己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