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妍希:喜欢C罗和梅西但不支持阿根廷队

2018-06-22 13:47阅读:

陈妍希:喜欢C罗和梅西但不支持阿根廷队
昨天晚上,女星陈妍希通过微博晒素颜美照,并写道:“我承认我是个伪球迷,因为我喜欢c罗,也喜欢梅西。但为了你好,我今天还是不支持阿根廷吧!”照片中的陈妍希皮肤白皙水嫩,手指放在嘴边,显得十分的俏皮可爱。
陈妍希:喜欢C罗和梅西但不支持阿根廷队
虽然陈妍希嘴上说不支持阿根廷,
不过眼尖嘴快粉丝还是发现了破绽,因为陈妍希着装却“穿帮”了。明明是穿着阿根廷国家队球衣,却说“不支持阿根廷队”有粉丝调侃道:“明明是穿着阿根廷队的队服,却说‘不支持阿根廷队’,小姐姐你心不由衷呀!”有网友也给她支招:“可以两手抓,一边可以喜欢C罗,一边可以支持梅西。”小编就是不知道陈妍希知道了阿根廷队被克罗地亚3:0“踢残”后还会不会喜欢梅西,再或者为“不支持阿根廷”找些佐证。
喜欢世界杯明星不在少数,喜欢梅西的女星也大有人在,比如张靓颖痴迷梅西,她喜欢梅西、她支持阿根廷。后来也因演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经常出席足球方面的活动。蔡卓妍也是痴迷梅西曾有媒体报道说,蔡卓妍是一位相当有水准足球迷,她与钟欣桐的盲目追星有很大的区别,她更懂得欣赏球队、欣赏球星。她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球迷,她个人最爱梅西。

  虽然阿根廷队在本届是世界杯踢得不成样子,但是球迷对梅西喜爱程度依然是热度不减,在央视5“绝对巨星”投票专区,梅西仍然以132630的得票数排在第一位,而世界上最值钱的足球明星C罗排在了第二。看来陈妍希喜欢C罗和梅西还真没看走眼。不过现在在世界杯上C罗的表现更抢眼,虽然首轮葡萄牙和西班牙3:3战平,可C罗却完成了帽子戏法,在对昨天对阵摩洛哥队,C罗有帮助葡萄牙顶进关键并且唯一的一粒进球。而梅西除了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射失点球,今凌晨由梅西阿根廷队又被克罗地亚队3:0横扫,挂在了“出局”悬崖边。
陈妍希:喜欢C罗和梅西但不支持阿根廷队
我们都知道梅西在联赛中进球无数,也为主队多次捧杯。现在梅西最大的心愿也是能帮助阿根廷国家队捧得世界杯,他在今年3月
在接受阿根廷美洲电视台采访时,梅西直言:如果不能在这届世界杯夺冠,自己很有可能再次退出国家队。看得出梅西为本次世界杯背上了巨大的包袱,从而导致点球罚失,这个团队都陷入“梦游”之中,虽说阿根廷队差表现不能由梅西来背锅,但是作为超级巨星尤其是作为全队灵魂的梅西,在这样的大赛中失常的确令人匪夷所思。尽管前辈马拉多纳为梅西减压说:“梅西对足球热爱,无需用一座大力神奖杯来证明。”但是代表国家出征世界杯,每一位队员都将肩负这国家荣誉和国民的期待。

虽然陈妍希这篇博文是在阿根廷队惨败前几个小时发表的,所谓“不支持阿根廷队”也仅限于她对阿根廷对冰岛的那场比赛的不满,但是她依然喜欢梅西,即使现在她知道阿根廷惨败,小编还认为她会依然喜欢梅西,因为眼下梅西的低迷,不会抹杀梅西为世界足球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他给无数足球爱好者带来的欢乐。虽说在伟大球星也有落幕的那一天,但是对于梅西来说恐怕这样时候来的有点早!(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