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观影模式?

2018-11-25 06:21阅读:

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观影模式? 坐了两天的“老三”,在第三天《无敌破坏王2》终于实现单日票房第一,尽管没有像《熊出没》和《天才玩偶》以及《神偷奶爸3》等动画片首日破亿,但论起口碑《无敌破坏王2》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今天依旧在8.5的高分值。虽然与首日的8.8分相比略有下滑,不过随着它票房单日跃居第一的架势,回到8.8甚至冲到9.0分也是极有可能的。理由是:“这不《无敌破坏王2》真的挺好看!和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的观影模式!
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观影模式?
我们都还记得6年前《无敌破坏王》来到中国,就获得观众与媒体一致盛赞,好评如潮,破坏王与云妮等一众主角也收获观众厚爱。当是就有消息说“《无敌破坏王》还有续集”结果一等就是6年,我们已经看到先于两天看到的美国人,口碑刚一解禁它就获得了不俗的反响,IMDb8.1,烂番茄93%。重要的是原版人马悉数回归,打造续集的正是《疯狂动物城2》的金牌团队。有媒体给出这样的好评:“野心勃勃,画面精美,聪明到了极点,《无敌破坏王2》打破了大多数续集的缺点,绝没有为了继续拍续集而放弃内核。”

近日,《无敌破坏王2》也成了各社交平台最热门话题。前两天女星戚薇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哇...刚刚看完《无敌破坏王2》....怎么办,喜欢到炸裂.....”
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观影模式?

有网友跟帖说:“戚薇姐没在忽悠《无敌破坏王2》真的值得一看。”还有网友说:“我从小学毕业就开始等,今年都大一了。”更有网友说:“这会医药拽上爸妈一起看,让他们开开窍不能只记得《大闹天空》还有《大闹互联网》”
小编得说,《无敌破坏王》从第一部到第二部,时隔6年之久,更为吸引人,那就是在《无敌破坏王2》中,将会加入大量迪士尼旗下著名角色,包括迪士尼公主,还包括旗下皮克斯创造的梅莉达,以及2010年代后由迪士尼并购后的星球大战与漫威宇宙角色,这被认为是迪士尼电影史上最大突破。而且我们看到了迪士尼公主,安娜公主、乐佩公主、爱丽儿公主、茉莉公主、贝儿公主、 蒂安娜公主和花木兰公主同框画面不得不说,这样的设定真的很好。
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观影模式?
小编记忆中《无敌破坏王1》?在第一部中自始至终都以真情实感为第一要素,有些情节更是戳人泪点,催人泪下,拉尔夫和云妮之间的友谊,也令人唏嘘不已,他们从相识到成为挚友的过程,虽然略显不顺,但正是经过的这么多的挫折后他们的友谊才更显得弥足珍贵。而第二部的时间线设定是第一集的六年后,与真实世界一致,这一点上是非常难得的,也让人感到非常真实,增加了观众的代入感,就以上这些而言,迪士尼这是要出大招了。
要说,拉尔夫这个人设,在第一部中就已经很完美了,在《无敌破坏王2》中,拉尔夫为了寻找《甜蜜冲刺》遗失的组件,他会和云妮洛普一起前往互联网的世界冒险,不过名字说是破坏王,他的破坏能力自然还是会带来麻烦的,但是经过第一部的酝酿,对于这个角色,我们非常期待他的再次活跃。观影后现编在朋友圈里就说:“好看,《无敌破坏王2》是一部非常不错的迪士尼动画新作”
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观影模式?
的确,《无敌破坏王2》一如前作所奉献的惊喜,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用互联网扩展到了整个世界,电影对互联网具象化的奇想,使本自虚拟的网络不仅焕发着奇趣的生机,如果说《无敌破坏王》是用属于游戏机厅时代的情怀触动以观众的思绪,那么今时的《无敌破坏王2》就在憨豆大叔面对现代科技手忙脚乱“晕菜”的时候,《无敌破坏王2》已经开始以常见的网络现象去做为包袱,既逗人捧腹,也有着对网络暴力的反讽批判。
小编截稿时《无敌破坏王》票房收入已达9415.87万元,看来中午破亿已没有太大问题。
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观影模式?

讲真,《无敌破坏王2》的互联网世界观也给予了电影创作以无限的可能,虽说《无敌破坏王2》是迪士尼动画群星云集最为密集的一部作品,但是我们从繁杂的人物中,依然可以看到一条清晰简洁的主线架构,以及打动人心的真挚内核。除开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的主线,迪士尼公主们的齐聚一堂,无疑成为了电影的高光时刻,尤其是她们的自黑的本事,是让观众最记忆尤深的笑点!最后还得重负一句“今天是周日,拽上爸妈一起看《无敌破坏王2》才是最好的观影模式”,因为该片一定会让观众感觉到,简单直接快乐的新体验!(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