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羽凡吸毒被抓,内地组合最久的“羽泉组合”就此终结!

2018-11-29 08:54阅读:

陈羽凡吸毒被抓,内地组合最久的“羽泉组合”就此终结!
“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是昨天一大早就出现在“热搜”,但是小编期初还是选择了“不信”,牙根就不相信陈羽凡会吸毒,因为陈羽凡对毒品深恶痛绝的,小编在“白百何出轨”时就认真阅读过陈羽凡的微博,就看到他对毒品不屑于顾态度,羽泉兄弟俩也在公益活动上公开表示:毒品有害健康,一定要远离毒品!陈羽凡在2015年24日在微博上发布关于拒绝吸毒的一些文章言论,甚至文中直言:“毒,有爱才不吸!摇滚为爱而存在!”从这短短的几个字我们就可以看得出当时成羽凡对“毒品”的厌恶!即便在曝光他与白百何离婚情绪最糟糕日子里,小编都相信他不会用毒品来麻痹自己。
陈羽凡吸毒被抓,内地组合最久的“羽泉组合”就此终结!

直至看到巨匠公司发表辟谣声明,小编还在笃定这事一定是有人背后故意黑陈羽凡。可是看到“和平石景山”《通报》小编彻底傻眼了,下午,先是巨匠公司打脸的“道歉”;紧接着就是胡海泉的“十连问”然后就是看到“羽泉12月25日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取消”的公告。
陈羽凡吸毒被抓,内地组合最久的“羽泉组合”就此终结!

陈羽凡吸毒被抓,内地组合最久的“羽泉组合”就此终结!

陈羽凡吸毒被抓,内地组合最久的“羽泉组合”就此终结!



我们姑且不论“巨匠娱乐”的态度,为什么几个小时内180度的大变,也姑且不论胡海泉“十连问”究竟要表达怎样的心情,也不必追问陈羽凡吸毒的时间有多久,但有一个最基本事实已经很清楚了,那就是“长达20年之久的‘羽泉组合’从此退出华语乐坛”,因为在娱乐圈对吸毒的艺人“零容忍”决心不会变。无论我们有多么的不情愿,但事实就是事实,警方随身还搜出了7.96克的冰毒和2.14克的大麻,可以说陈羽凡吸毒的事情是千真万确的实锤了。
由于警方没有透露陈羽凡被抓之后询问记录,我们不知道陈羽凡是为了找灵感、减压、或是排解心中郁闷而吸毒之类的说辞。但现在有一部分人已经把矛头指向了白百何。换言之,如果没有当初的离婚,如果没有白百何的“一指禅”如果没有一怒之下怒砸狗仔轿车,就不会演变到现在的“陈羽凡吸毒被抓”甚至还有网友爆料:陈羽凡和胡海泉的兄弟关系,早已经是貌合神离了,原因还要追溯很久以前,两个人因为歌曲和专辑的关系吵得不可开交,甚至还动过手。后来两个人也是通过我是歌手的节目再度火了一次,但是很多的网友却说其实两个人多年以来都是各自发展,私底下一直以来都很少联系。
正因这么多种种也恰恰能够反映出,面对妻子的背叛,女友的逼婚,兄弟反目,陈羽凡又怎么会不崩溃呢?所以才选择了这样极端的方式排解压力,胡海泉发声,表示不理解陈羽凡的做法,在言语中显露了他对好兄弟好搭档的惋惜之情。在这篇微博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出胡海泉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人,他对这份兄弟情看得非常重,但是陈羽凡却将这份兄弟情蒙上了一层灰色!“平安北京”更是转发了平安石景山的“情况通报”并称:“毒品,让‘最美’凋谢”
我们都希望,作为一名艺人,既要有艺,还得有德。给粉丝们带来好作品是艺人能够发展的基础,而做好榜样则是艺人可以立足的基石。然而在现实中,有的艺人虽然拥有很大的名气,也能够年入过亿,但是却往往被社会所遗忘。他们中,有的艺人是用尽了才华,没有了能力;有的艺人则是失去了底线, 自毁前途。
11月28日,对于陈羽凡而言,注定是个极为特殊的一天。这一天中,他隐藏了多年的一个秘密被发现。这个秘密就是他不仅沾染上了毒品,而且还有一个同居了多年的女伴,而该女伴才25岁,要比羽凡小十几岁。而荒唐的是,这件事被揭露后,羽凡及背后的团队不仅没有及时认错,反而想要通过公关来欺瞒网友。结果,警方的微博让他们的作为成为笑柄。
陈羽凡因吸毒或将面临封杀!因为所有的涉毒艺人没有一个有好的果子吃。这一次,轮到了陈羽凡,沾染了毒品的他,很难逃过被封杀的命运。或许胡海泉的“十连问”真的是想表达“自己真的不知情”,但是有一位似乎早已看出端倪,那就是张韶涵,因为她在不久前《吐槽大会》上,张韶涵谈论起了羽泉组合。当被问到羽泉组合到底可以坚持多久时,张韶涵表示:“这得要看羽凡可以坚持多久了。”张韶涵是否有具体所指我们不得而知。只觉得张韶涵这次预言太准了。看来这一次,羽泉组合真的要解散了。
羽泉组合,从98年开始到现在正好是20年。两个人从《最美》一直到《不服》期间创造了大量的让人称赞的歌曲,无数次的获奖使得“羽泉组合”歌坛地位无人撼动,然而这一切因陈羽凡吸毒全部葬送,从此华语乐坛再无“羽泉组合”!小编端详了许久,还是不想退掉“羽泉,12月25日工人体育馆演唱会”的门票,不是为陈羽凡吸毒感到惋惜,只想记住在过去的20年里“羽泉组合”带给我们积极向上感召力!只是没想到20年辉煌,竟毁于陈羽凡吸毒的最大败笔!(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