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演员》憨豆先生狂赞韩雪,韩雪能否夺冠?

2018-12-03 10:49阅读:
《演员》憨豆先生狂赞韩雪,韩雪能否夺冠?
虽然,由罗温·艾金森主演的电影《憨豆特工3》豆瓣评分6.8,票房也将突破1.5亿了,但始终没能超越同档期的《无敌破坏王2》,但是罗温·艾金森这个名字着实提高了不少,这除了电影《憨豆特工3》,就是他出现在了《我就是演员》的现场,虽然我们很多人仍然是从屏幕里看到憨豆,但毕竟现场的观众看到了真人的憨豆,由于憨豆先生的出现《我就是演员》的收视率也是猛增,有媒体评论道:“要是说《我就是演员》能请到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明星。甚至让他们同台演出,本身就让人觉得很牛,但是没想到收官之战的时候,这个节目更是亮相了一个世界各国都很熟悉的演员,这个人就是罗温·艾金森说到他的名字肯定很多人是陌生的,但是说到“憨豆先生”,应该是能让人恍然大悟了吧!” 《演员》憨豆先生狂赞韩雪,韩雪能否夺冠?

确实如此!甚至可以说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憨豆先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所以很多人即便是还没来得急看《憨豆特工3》也一定会锁定《我就是演员》的9进4的半决赛,除了看谁能入围全国四强,更主要的还是想看憨豆先生对演员们给出怎样的评价。我们都看到了9进4的比赛,任素汐虽然没能晋级到4强,但是他表现得到了憨豆先生肯定,虽然小编很希望李兰迪可以更进一步,可是还是由于剧本的人设,和他自己功力不够止步于四强。还好她有大把的时间在未来充分的证明自己。
要说章子怡战队分别战胜徐峥和吴秀波战队除了明显实力,重要的还是《搜索》片段选得好,不仅演员们能够感同身受,而且让观众很有代入感,因为很多由于搜索中的“热搜”给不少人带来很多的困惑,尤其是娱乐圈的明星们,而热搜也成了吃瓜群众街头巷尾热议人物和话题。有网友就说:“《搜索》这个片段很有意义”;还有网友说:“一个能让活跃在网上的键盘侠反思的作品,很不错 特别是最近几天热搜上键盘侠太多了 ”更有网友说:“韩雪的几句台词的确发人深省”韩雪说了什么,小编记得是:一句“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事实。”和一句“你的梦想不值一提,他们只愿意相信他们认定的事情。”还有最后跳楼之后画外音的独白。短片反映了网络暴力杀伤力,就连憨豆先生在评论中说:“自己也被说成去世了!很无奈!”同时他也高度赞扬了韩雪对一个遭受网络暴力受害者的诠释,就连爆料者自生最后也陷入了被网络暴力境地。
《演员》憨豆先生狂赞韩雪,韩雪能否夺冠?

说到,韩雪的表现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亮点,只要她出招便是高级,细腻演技和舞台感染力即便距镜头最远偏僻角落你都会感到她在发光发热,现在很多网友都认为韩雪最有可能夺冠,小编也这么认为,因为小编觉得韩雪是上一季和本季中是最出色演员。其实在《声临其境》韩雪与奖杯擦肩而过就有点可惜,所以小编是真心希望韩雪在《我就是演员》上夺冠,尽管憨豆先生夸赞不能左右奖杯归属,但是他的金玉良言已经对韩雪是最好的奖赏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