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黄蜂》为啥成为2019年开年第一宠?

2019-01-05 09:02阅读:

《大黄蜂》为啥成为2019年开年第一宠?
小编算是《变形金刚》忠实粉丝,不仅没落下任何一部《变形金刚》,就连他们的变形玩具也是摆满了一面墙,其中最喜欢是大黄蜂,尽管它不是团队中战斗力最强的一位,却实与人类接触最频繁的。虽然真正的大黄蜂有许多不足,如舒适感差、行李箱太小等。但是每款大黄蜂都是肌肉型的跑车,回头率自然不在话下。
因为,大黄蜂是变形金刚中为人熟知的人物。同时也是雪佛兰科迈罗的别称。在为人熟知的变形金刚电影和领袖之证系列中,大黄蜂变身的车型正是雪佛兰科迈罗,因此科迈罗也被成为大黄蜂。这也使得科迈罗拥有极高的回头率。主要还是大黄蜂让冰冷铁疙瘩有了温度有了与人类沟通的情感。
所以才使得迟到的《大黄蜂》(北美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1日,而国内上映时间为2019年1月4日。)火爆异常,国内上映第一天票房已破亿。虽然豆瓣只给了7.5分,可猫眼评分已高达
9.1。
《大黄蜂》为啥成为2019年开年第一宠?
《大黄蜂》为啥成为2019年开年第一宠?
要说大黄蜂体格在巨无霸怀里也就算个“小宝宝”,但是萌的可爱好像除了大黄蜂就没谁了,有网友说:“刚看完,超可爱呀,太呆萌了【哈哈】”还有网友说:“还是这种画风可爱,更贴近漫画。”更有网友说:“别卖萌了bee,我偷汽油养你!”小编以为,《大黄蜂》之所以被观众喜欢,除了老朋们的“怀旧”,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金刚炫酷”,当然还有故事讲的忒有“人情味”了。
尤其是,查莉(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在加州海岸小镇的废弃场中无意间发现伤痕累累、濒临死亡的大黄蜂(这次的造型是原著动画中G1初代大黄蜂最初的造型)。查莉把伤痕累累车开回家,在她抚摸这辆汽车时不知触摸到什么机关,汽车突然就在自己面前“哐哐哐”变身了。不过前一秒霸气十足的大黄蜂,后一秒便像个羞涩的小男孩把自己给藏起来。萌得不要不要的,不得不说“导演的表达手法的确高明。”
《大黄蜂》为啥成为2019年开年第一宠?
我们看到,女主表示自己是好人,不会伤害他,可爱的大黄蜂便直接把头凑过去求抚摸,闭着眼睛一脸享受。软萌大黄蜂与萝莉查莉的日常互动也非常有爱。遇到危险时,大黄蜂也是男友力爆棚,多次保护查莉不受伤害。另外,影片的打斗场面震撼、爆炸效果惊人、细节刻画细腻,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而我们的两个主人公也在枪林弹雨中相伴成长,成为亲密无间的朋友
看完《大黄蜂》小编感觉到太多的不同,尤其觉得故事讲的很好细腻,《大黄蜂》人类情感的描述很好丰富也立体,无论是复杂的亲情还是懵懂的爱情都交代细致入微还有邻居家暗恋女主的小哥哥加入,让这部科幻动作片充满了温情、柔和的色彩。小编还注意到,除了人设,人类与机器之间的矛盾仍是靠打斗最终解决问题,《大黄蜂》里面比较令小编记忆深刻的是那位人类科学家博士,他贪婪得到机器人的信息,而置全人类的安全不顾,与霸天虎合作,最后意识到犯了大错误为时已晚。
不过,《大黄蜂》的“画风”与以往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有所不同,大黄蜂不再是跟着一群变形金刚组团作战,而是选择“单飞”但是大黄蜂“单飞”绝非“放飞自我”而是“起死回生”的奇遇。恰巧遇上了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问题女孩,而这个孤独自闭的女孩子开始了自己与废弃小黄车的逆袭之旅。谁知,小黄车这个甲壳虫竟然是大黄蜂,霸气无边,开始各种开挂。
而大黄蜂和女主角之间,也展开了一段萌宠的情感故事。先是女主角救助大黄蜂,帮助他修好零部件,然后是大黄蜂带着女主角逍遥快活,继而大黄蜂陷入危机,女主角去拯救大黄蜂。故事总攻阶段,则是女主人和她的萌宠大黄蜂一起拯救世界。可以说,这是好莱坞电影惯用的叙事套路,自闭孩子遇到进入自己心灵的萌宠玩具,然后一起拯救世界,维护和平。《大黄蜂》以自己非常温情的方式,将这个故事讲的并不令人生厌。
眼下,《大黄蜂》也算是给《变形金刚》的伙伴们挣回点面子,同时也创下《变》系列最好口碑。小编以为《大黄蜂》的情感内核完成度是非常高的,并非强硬说教。但它却是传递出家庭团结和人性之爱,是跨越地域和历史时间的道理。看上去《大黄蜂》整体上更像是一种披着打斗外衣的宠物温情电影,其实,里边包裹着一颗女孩子的美好心灵。(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