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歌手2019》为啥刘欢再夺第一杨坤还是倒数第一?

2019-02-09 09:51阅读:
《歌手2019》为啥刘欢再夺第一杨坤还是倒数第一?
我们已经看到了《歌手2019》最新一期(第5期)的排名,刘欢第一、波琳娜 第二、齐豫第三、吴青峰第四、小k 第五 、ANU第六、杨坤第七尽管名次没那么好看,最终杨坤凭借上一场第二的优异成绩保级成功,而ANU综合两场成绩惨遭淘汰,这也是继“逃跑计划”组合被淘汰之后,又一组合被淘汰,虽然之前也有张芯被淘汰,可是还是有网友说:“为啥遭淘汰都是组合?”甚至有网友质疑道:“难道“组合”就这么不招《歌手》舞台待见?”小编以为这样的说法有些偏激了,别忘了《歌手》首位冠军就是“羽泉组合”。
虽然上一场比赛后刘欢、齐豫和ANU排在后三名,不过观众坚信刘欢不会过早离开《歌手》这个舞台,倒对齐豫姐姐第一场竞演后始终处于尴尬名次捉急,因为齐豫名次多次被“秘而不宣”的待定,齐豫自己也说“习惯了”,虽然现场观众表现的有点不厚道,但是电视机前观众希望她能走的更远,还好齐豫每一次都能化险为夷,昨晚也如是,一首《女人花》唱的观众不时地落泪,小编眼前也是满世界“梅艳芳”的画面,让人忽视了此时此刻还站在舞台上的齐豫,其
实这就是齐豫演绎的魅力,她的歌曲有故事、有画面,还能轻易把观众带入其中。有网友说:“释怀这红尘后的大气,齐豫太棒了!”还有网友评论说:“这个舞台就应该为齐豫这样的歌手存在,越是简单的歌越难发挥,《女人花》就是这样的一首,齐豫唱出了和原唱截然不同的境界,勇敢而淡定,坚定而不执拗,齐豫厉害的不只是嗓音和技巧、语感和咬字更是一绝...不会让你有任何疏离感。”
的确,齐豫在《歌手》这个舞台上已经演绎的歌曲中,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的炫技,每每都是真情实感直接表达,昨晚齐豫演唱的《女人花》几乎没做任何改编,终于拿到了本场第三名的好成绩。对这样一个结果齐豫本人也是喜出望外,因为之前她与ANU还在互相“话别”,都以为“今天是自己最后的演出。”并表达各自对对方表现认可。
要说昨晚ANU的表现比前两场都要好,ANU被淘汰引网友不满,有网友说:“昨天ANU在台上表现无懈可击,唱翻了自己,也嗨翻了观众!”还有网友说:“ANU是很有态度的组合。”也有网友发文评论:“ANU一个具有自己文化底蕴力量的一个组合,藏语嘻哈的结合恰到好处,可能小众曲风的原因,但是他们可以让大众所熟知就是成功,被淘汰未必是坏事,看到节目里你说的遗憾,其实没什么遗憾的,更该考虑自己到底有什么值得拿出手的东西,翻唱并不是主流了”, ANU昨晚给我们奉献了一首原创《GAGA》,可惜的台上热闹,并未引起观众的共鸣,虽然与春节过大年气氛应景,最后还是被淘汰出局了。这回杨坤没有被淘汰,是大伙意料之中的事。ANU被淘汰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让小编感到些许震撼的还是刘欢的《沧海一声笑+好汉歌》在《中国新说唱》亚军那吾克热合作下,将这首《沧海一声笑+好汉歌》演绎的荡气回肠,不过得说在刘欢作品中少见这样混搭,至于效果好坏,有待于进一步验证,但是不得不承认刘欢这一招也是有极大风险的,还好现场的500面评审接受并认可了,高票有奖刘欢推上了“第一”的宝座,巧的是第一场竞演后刘欢第一,杨坤就是倒数第一,这回刘欢再夺第一,杨坤再次倒数第一,不过随着原班人马渐入佳境,和后来者强力踢馆或补位。杨坤坐这样的“过山车”稍不留神就会被甩出车厢。所以接下来杨坤不仅“要唱自己想唱的”,还要在乎一下现场500观众喜欢啥?这跟“俗不俗”没太大关系,因为在《歌手》这个舞台片废了谁,都不会有好果子吃!(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