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胡歌凌晨发文追思已故妈妈为啥引网友泪目?

2019-04-25 07:41阅读:

胡歌凌晨发文追思已故妈妈为啥引网友泪目?
有媒体报道,4月24日经胡歌好友证实,胡妈妈于上个月去世,胡歌上个月月底为妈妈举办了丧礼,为了避免纷扰,胡歌没有透露此事,把悲伤留给自己。
胡歌凌晨发文追思已故妈妈为啥引网友泪目?
得知这一消息,网友们也纷纷感到惊讶与难过,可能是我们从胡歌嘴里听到两件事一是作品,再有一件就是“胡妈妈”了。媒体也曾报道过胡歌休息过一段时间专门
照顾病重母亲,当时也有网友给胡歌和胡妈妈加油打气“希望胡妈妈战胜病魔,健康快乐!”,可现在我们知道胡妈妈已经走了。而胡歌也是通过转发好友微博用“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配上自己童年和妈妈的合影追思自己母亲。
说实话,看到胡歌“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鼻子就一阵阵发酸,而胡歌好友在社交平台上说:“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了。”更是让人泪目。有网友说:“胡妈妈一位与病魔抗争30多年的坚强女性!天堂没有病痛,愿她在天堂开心快乐!”还有网友说:“胡妈妈是一位了不起的女士,一位伟大的母亲,与癌症抗争30年,培育出这么优秀儿子,愿你的美丽灵魂安息。我们与您一起守护他。”更有网友说:“老胡,节哀。妈妈在天堂安好!”甚至有网友说:“胡妈妈生前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看到儿子成个家。”
据悉,胡妈妈是因病离世,她在胡歌五六岁的时候就患上了乳腺癌,由于只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再加之胡妈妈长期操持家庭,错失了最佳治疗时机。后来,癌细胞便逐渐扩散到肺部,不巧的是,那段时间胡歌遭遇了严重车祸,不幸毁容,胡妈妈为了让儿子安心,隐瞒了病情,自己的身体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耽误,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胡歌凌晨发文追思已故妈妈为啥引网友泪目?
作为一个母亲,她无疑是称职的,更是伟大的;作为一个普通的女性,胡妈妈是十分坚强的,整整30年,期间的每一天她都在与乳腺癌做斗争。唯一可惜的是,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胡妈妈都没能见到儿子结婚时的模样。作为一个母亲,她无疑是称职的,更是伟大的;作为一个普通的女性,胡妈妈是十分坚强的,整整30年,期间的每一天她都在与乳腺癌做斗争。唯一可惜的是,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胡妈妈都没能见到儿子结婚时的模样。
胡歌的“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意味深长,不仅表达他对母亲深深思念,同时也告诉我们,趁着父亲母亲大人健在,多拿出点时间陪伴二老,多回家看看,与他们唠唠家常,汇报一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就不会留下太多的遗憾!所以有很多网友看到“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就说:“我想起我的妈妈。”小编也在想,当我们以种种借口做不到“常回家看看”,是否也想到我们的父母在一天天地老去,陪伴我们的日子也在一天天地流逝。旁的不敢说,但是“献给一位远方女士”在提醒着我们,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陪着爸妈兜兜转转,牢牢家常看看风景也是极好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