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景甜戛纳红毯之上被“驱赶”真的尴尬吗?

2019-05-17 08:18阅读:

景甜戛纳红毯之上被“驱赶”真的尴尬吗?
这两天,除了亚洲文化嘉年华在北京隆重举行备受关注外,那边的戛纳电影周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虽然本届电影周没了范冰冰、张馨予和张雨绮使得“中国军团”少了些亮点,不过有巩俐、刘涛、李宇春、梦溪瑶和景甜组团的“中国队”依旧气场强大,尤其是巩俐和李宇春踏上红毯时还特别享受了“清场”的礼遇。看得出,现在的中国电影人早已把过去的“蹭红毯”跑到了九霄云外,而是可以妥妥滴展示中国团队特有风采了。
我们都知道,戛纳电影周向来就是明星向往的圣地,每次都汇集了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电影明星们,即便没有电影作品展示,也可以获得品牌商的邀请,当然也不乏花钱走红毯的,有可能的话每一位明星都不会错过这么一个亮相的绝佳机会,因为戛纳红毯能帮助明星们上档次,而媒体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个博眼球机会,一是红毯上明星的确亮眼,再有就是通过报道自家也可赚的钵满盆满。肯定有大多数是报道正能量的,但是也有专门为了“黑”报道“谁又尴尬了”这不,前面还在说:“为巩俐、李宇春清场”气场强大,转过摄像头,就拍到景甜被“驱赶三次”的画面。
景甜戛纳红毯之上被“驱赶”真的尴尬吗?

因为,此前(15日)开幕典礼上就发生女星施予斐“赖着不走”的情形,被网友大骂丢脸。没想到类似的状况又发生,而且还是发生在景甜身上。于是媒体就报道说:“一向被视为各路女明星争奇斗艳的戛纳红地毯,又现尴尬一幕。这次的主角是中国女星景甜。”
今天,景甜在自己文博上说:“戛纳行心得:脸圆天注定,减肥靠打拼。红毯一分钟,摄影在哪控?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景甜戛纳红毯之上被“驱赶”真的尴尬吗?
对此有粉丝留言:“走一分钟红毯被几百个营业号黑,心疼,抱抱我甜。”还有粉丝说:“今天的景甜美如仙女,让他们酸吧!”更有粉丝说:“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你是最棒的。”除了景甜粉丝,事后有网友帮景甜说话,“可能是指引方向什么的,大甜甜又不至于这样!”但也有网友点出,景甜确实走得比别人慢好多,工作人员都在催了她还是慢吞吞地走,更有网友说:“就一个方向指引什么路?就算指路,两步指一次路?”认为她的行为真的是太夸张了。
我们从视频里看到,景甜身穿一袭白色的连身礼服亮相戛纳红毯,长发乌黑亮丽,和雪白的肌肤相互映衬。说的是“超美”,只是在红毯上她行进速度似乎比其他影星要慢些,疑似因为逗留太久,频频有不同工作人员上前催促,经过前后3次驱赶,她才缓慢走上阶梯,这时又以一个甜美的回眸笑,终于结束红毯。结果不知怎的把工作人员的“催促”演绎成了“驱赶”。其实历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环节,为了控制时间,更是出自安全方面的考量,都会有工作人员上前对行动缓慢明星进行“催促”,这是现场工人员重要工作之一,他们“催促”的对象也不是针对中国明星,哪国的都有,即便像范冰冰、张馨予和张雨绮这样老牌的“红毯明星”也曾受到被“催促”对待。因为有规定“红毯之上手机没收,不许自拍。”所以明星们就尽可能要在红毯上多逗留点时间,哪怕是两秒钟多一个镜头,尴尬点也是值得的。
小编记得,去年就有媒体这样说:“在区区20几米的红毯上停留了6分多钟被安保人员驱赶的马苏。虽然停留了6分钟已经很长了,但是停留了9分钟受到安保三次驱赶的王丽坤更让网友耻笑。这些女星在国内的识别度不低,但是到了国外的电影节如果没有一两个拿得出手的享誉国内外的作品的话,是没有人会认识你的。所以在红毯上停留很长的时间博取更长时间的镜头就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么说来景甜的“1分钟”比起马苏的6分钟和王丽坤9分钟真是算不上超时了。
通过画面,我们的确也看到有工作人员上前与景甜进行交谈。先是一位个子高的白人工作人员上前;第二次上前劝阻的是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第三次是一位黑人工作人员。通常在这种情况下,无论谁脸上都会有些不高兴,但是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完了红毯,而且面不改色脸上依然自信的笑容,不得不说心理素质真的是太强大了。但是小编也不排除,现场的工人员真的被景甜惊艳吸引了,是不是利用工作之便故意搭讪也未可知,小编以为工作人员这点小心思还是有的,不然他们为啥只对漂亮的明星“催促”呢?简言之,明星在红毯上的逗留,工作人员催促都属于此时此刻的一份工作。实在没啥好酸的,就为这,可着劲黑景甜实在让小编无语!(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