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曹云金给唐菀500万为啥被网友说成“封口费”?

2019-06-13 07:59阅读:

曹云金给唐菀500万为啥被网友说成“封口费”?
“曹云金唐菀离婚”过去一天后,我们终于等到了唐菀的正式发声,而且一说就740多字的长文。文章脉络清晰:何时登记?、何时生产?、何时离婚?唐菀交代的一清二楚,“2017年8月31日我们登记了,18年4月sugar出生了,从相识、相知、相爱到怀孕结婚,再到2019年6月11日,我们离婚了。”从中我们不难理解,这段婚姻不足一年半,而且还是“奉子成婚”,关键是宝宝sugar现在刚刚一岁零两个月,才过了哺乳期。然而这样的表述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同情,因为唐菀接下来实际要独自带宝宝了。
曹云金给唐菀500万为啥被网友说成“封口费”?

但是唐菀把这不到一年半的婚姻,却说成了“噩梦”她说:“这个过程不长,但却经历了很多,现在想来它更像梦一场。人人都说婚姻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我自问没有把它学好。身处影视行业,我认真对待着每一个角色,婚后放弃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是我个人所愿,我无怨无悔。但是我发现一味的付出不一定能换来体谅,怦然心动的爱情也不能一直保鲜,所以很遗憾,我们还未看到幸福的站牌,就已经下车了。”
唐菀还说:“关于离婚,是一个很痛苦、很折磨的过程,无论是作为妻子还是母亲,我都希望我们的家充满爱意,所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试着跟自己妥协,试着去原谅,试着去挽回,试着让一切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甚至我开始期盼曹先生曾许诺给我的婚礼,在一众亲友的见证下,我们会感叹婚姻的不易,却也能懂得珍惜的道理。”最后唐菀表示:“这段婚姻走到这里,我唯独觉得对不起sugar,完整的家庭和来自父母的关爱,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为了孩子,犹盼曹先生以后能够前景安好。也希望曹先生能够明白,婚姻是两个人牵手去共同面对这个世界,而不是一时兴起的情感短路。它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学会如何与同路人相处相伴。”
曹云金给唐菀500万为啥被网友说成“封口费”?
  唐菀说的恳切并表明自己低估了婚姻,但还庆幸这段婚姻送给自己最宝贵的女儿。对曹云金完全一副无关人士的语态,想来对他已经彻底失望了。因为,我们也注意到此时的唐菀连“曹云金”三个字都懒得提起,只说“曹先生”。另外在这段文字中,唐菀还表明曹云金“能够宠爱与疼爱女儿”,却不曾关心、关注和爱护自己的妻子。或许,这也正是他们离婚的原因吧,两人认识没多久便奉子成婚,要知道,曹云金至今都未能给她一个完整的婚礼,而唐菀为了家庭为了照顾孩子,愿意放弃自己原有的事业,如今却未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关心和呵护。
所以有网友在评论时说:“从她这段文章的字里行间可以明显看出两人的离婚原因,看起来字字寒心!”还有网友说:“她(唐菀)用事实证明,婚姻里一味的忍让并不会换来尊重,一味的付出并不会换来回报。放弃事业,回归家庭,有几人能得到另一半的尊重的?只有老一代,才能用“忍”一辈子来维系婚姻,但我们不能把这种婚姻称之为幸福,只是一代人的奇迹,亦将成为古迹。好的婚姻,应该是相互充电。”更有网友说:“一味地原谅与妥协,只会让他更加肆无忌惮,放低自己,真的不值得。人生的路还很长,活出自己的精彩,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爱自己狠狠爱自己,不委屈,不将就”
不过很多网友觉得唐菀的长文是给曹云金留足了面子,不想直接捅破离婚真正原因,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曹云金给了500万封口费,唐菀自然要嘴下留情了。”或许500万对于一个普通人而言确实不小,甚至是一笔巨额财富,不过对于曹云金来说并没有什么,而对于唐苑而言也有些微不足道,尤其是青春易逝的年华,心酸和无奈或许远远超过大家的想象。现在看来唐菀曾在《我家那小子》和《闺蜜说》上对曹云金的那些夸赞,也只能算是无奈之下的“口是心非”了。因为唐菀经历了“噩梦”般的婚姻,还能对曹云金赞不绝口,不能不说唐菀容忍度极强,更说明曹云金的控制欲实在是太强了。所以小编认为唐菀此时离婚时比较明智的选择,因为这样曹云金铁定的成不了“好丈夫”,小编甚至认为他能不能成为一位“好爸爸”都是个疑问!(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