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小璐的新剧《读心》为啥既没温度也没热度?

2019-08-16 06:13阅读:

李小璐的新剧《读心》为啥既没温度也没热度?
昨天小编一口在优酷网就看了7集《读心》,这是李小璐“夜宿门”之后上线的第一部作品,在看剧之前小编多少还是受到了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上介绍了自己的新剧《读心》时遭到网友吐槽的影响,剧中的画面和现实中的画面不停地在打架,好在第一集李小璐的表现很抓眼球,尤其是李小璐台词功底令人折服,表现出超强的语言能力,虽然这是她第一次饰演律师这种类型的角色。但是姚瑶这个人物让李小璐演的是很“正能量”。
李小璐的新剧《读心》为啥既没温度也没热度?

剧中的姚瑶姚律师是一位专门处理离婚官司的专业律师,她不仅专业知识过硬,更善于捕捉人物内心,能够从细微的观察中准确判断一个人是否撒谎,目的何在,相当于半个读心专家。既然有这样的人设,《读心》就少不了包含悬疑、伦理、生活等各个方面元素,《读心》从一开始就力图贴近现实,直达人物内心。而能够撑住姚瑶强大气场的就是她必须具备精准的判断力超强的谈判能力,这就需要大段大段的台词以及内心独白来做保证,无疑这是对演员演技和台词能力的一次考验。但是李小璐完成的相当好。
李小璐的新剧《读心》为啥既没温度也没热度?
应该说,李小璐的台词功底和对于人物的把控,可以说将姚瑶的人物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非常到位,可以说李小璐正常发挥了除了应有的业务水平。别人怎么看小编不知道,反正小编感觉挺过瘾,其实,撇开李小璐的私生活和所谓“夜宿门”不言,李小璐本身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她参演过的电视剧影视都可以说是演技在线,演的很自然,不然也不会在年纪小的时候就获得了金马奖,累积了十几年的粉丝数量也是可观的,只是因为“夜宿门”事件险些断送了大好前程,也失去了不少粉丝。
在新剧宣传季时,小编也没见到其他明星前来站台,只因为因为李小璐的“夜宿门”的事情闹的太大,怕受牵连损害到自己的利益。所以才会出现上线后的《读心》不太受到关注,没什么话题,收视率也非常惨淡。
小编注意到,就连那些天天喊着“少关心明星私生活,多关注他们的作品!”那些人也没能在这个时候为李小璐和她的《读心》说句公道话,其实看到沉寂了多时的李小璐带着《读心》重新踏入娱乐圈,并大大方方的进行宣传,可以看出眼下的李小璐应该是调整好了心态。这两日也是不停地在社交品台上为《读心》做宣传,
李小璐的新剧《读心》为啥既没温度也没热度?
李小璐的新剧《读心》为啥既没温度也没热度?
不过这里有些网友有误解,因为有网友说“李小璐通过《读心》复出,重新接戏了”其实不然,在这期间,有媒体就说:“这场新剧名叫读心,李小璐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离婚律师,由李小璐同李佳航两人共同主演。这也是李小璐其实这部剧早在17年就已经筹备妥当,只是因为李小璐的个人原因导致没有播出,将会在今年8月份于优酷软件播出。”再说我们从来也没听“李小璐退出娱乐圈”的消息。
李小璐的新剧《读心》为啥既没温度也没热度?


李小璐的《读心》才刚刚开始,我们也通过姚瑶细致的观察力和敏锐洞察力对一桩又一桩离婚案件抽丝剥茧,开始引发观众思考并产生共鸣,小编相信随着李小璐《读心》剧情不断推进,相信会有不少人加入“追剧”行列,理由很简单,李小璐表现得很棒,故事挺接地气,值得一看。小编是否说的在理,您自己不不妨抽空先看两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