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荣浩生日成功求婚杨丞琳,为啥被小鬼抢尽风头?

2019-07-12 08:52阅读:

李荣浩生日成功求婚杨丞琳,为啥被小鬼抢尽风头?
我们都看到了媒体报道,【昨天7月11号是李荣浩的生日,先是杨丞琳如同前面几年一样发微博祝福李荣浩生日快乐,更是罕见地发了一张两人同框亲密照,照片中杨丞琳背后抱李荣浩真的是很甜蜜了!原来这样的行为是有原因的,因为李荣浩终于正式求婚杨丞琳了!爱情长跑五年终于有个圆满结尾!】就算媒体不报道,李荣浩的生日也少不了祝福,因为大伙更关注他和杨丞琳爱情长跑经过“折返点”离终点还有几公里?
吃瓜的群众没有等太久,李荣浩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说:“今天34岁生日 也是我求婚纪念日 谢谢你答应我!”
李荣浩生日成功求婚杨丞琳,为啥被小鬼抢尽风头?

随后,杨丞琳也大大方方回应道:“这男人今天34岁生日,生日快乐 ”。
李荣浩生日成功求婚杨丞琳,为啥被小鬼抢尽风头?
李荣浩的“双喜临门”来了不少好朋友送祝福。赵薇、莫文蔚、王心凌、陈妍希、张艺兴等明星都来了。

李荣浩生日成功求婚杨丞琳,为啥被小鬼抢尽风头? 稍晚时候,杨丞琳也转发了李荣浩的微博,并向大伙说:“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谢谢你们”
李荣浩生日成功求婚杨丞琳,为啥被小鬼抢尽风头?
要说杨丞琳和李荣浩这对也可谓是倍受关注的明星情侣了,从公开恋情五年以来一直虽然很低调,但一旦秀起甜蜜来也是诱惑难挡,难怪有网友说:“两人只要同框也是甜死人的瞬间简直腻人。”还有网友说:“目测李荣浩送的钻戒约2克拉,约合人民币66~88万元!我好酸,钻戒比老师眼镜还大!”更有网友说:“李荣浩宣布成功求婚杨丞琳,并晒出了钻戒照和亲密合照。两人相恋多年,虽然甚少晒合照但糖却一点不少。”虽然李荣浩这天一道简单的“加法”为自己“双喜”赢得了头彩,虽然明星组团和吃瓜群众都为李荣浩庆生并祝福他和杨丞琳终于成功“撞线”瞬间都令我们高兴不已。但是这些都不是当天的重点。
重点是,杨丞琳前男友黄鸿升(小鬼)也在昨天李荣浩无预警宣布,已向杨丞琳求婚成功后,立刻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送上祝福:“恭喜丞琳、荣浩,替你们开心。”
李荣浩生日成功求婚杨丞琳,为啥被小鬼抢尽风头?
没想到就这么一句简单的祝福,立马就让社交网络炸开了锅,有网友说:“小鬼这才是最佳前男友!”也有网友说:“小鬼出来装妖,蹭杨丞琳和李荣浩的热度。”甚至有网友说:“小鬼这是最好啥也别说,更别给人家添堵!”。而小编却以为,本来分手后可以做朋友是一件挺让人开心的事情,双方不用撕逼,和和气气的,双方把曾经的美好埋在心里。但是,网友对黄鸿升送祝福这件事却并不感冒,直言:“要真是最佳前任,这个时候就应该隐身,而不是出来蹭热度!”还有的网友说出的话更尖酸刻薄,这位网友说:“这人干嘛要冒出来膈应人,不应该装死吗,又不是采访必须回答!”更有网友说:“选择时机地别有用心!”
其实,话也没必要说这么难听,因为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和黄鸿升两人虽然结束了恋爱关系,但两人的友谊却一直都在,杨丞琳会因为黄鸿升没有给自己送生日祝福而在微博发飙;也会邀请黄鸿升担任自己演唱会的嘉宾;更有传言,杨丞琳的妈妈把黄鸿升当成干儿子。黄鸿升在近年来已经鲜少露面,忽然在杨丞琳公布喜讯的时候送上祝福,必然会引来一大波网友的揣测。黄鸿升是杨丞琳的初恋,当初分手后也会偶尔关心一下对方,现在也是不错的朋友关系。今天他大方送上祝福,也是真心的希望杨丞琳能够幸福,而不是为了蹭什么“完美前任”的热度。更没必要给小鬼扣上“别有用心”的帽子。
我们都清楚,在娱乐圈中,恋爱中的分分合合就是家常便饭,有的人会互相指责,有的人会互相祝福。说白了都是一种恋爱态度,并不是所有的人分手后都会成为老死不相往来的敌人,有时候做一个默默祝福对方的朋友才更完美。
小编以为,不管是明星还是我们普通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感情波折,而且两个不合适的人分手也并不见得是件坏事。那些一直耿耿于怀的是因为没有放下,当你真正放下一段感情的时候,也就学会了坦然面对彼此。因此,黄鸿升此番对杨丞琳李荣浩送祝福没毛病。有毛病的是我们当中的某些人,笃定并坚守着“成不了恋人,就一定成不了朋友”传统思维。或许我们现在通过小鬼为杨丞琳和李荣浩送祝福,我们曾经思维定式也需要做些适当修正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