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朋友》收官,小S表示:跟林志玲不合全是戏码?

2019-07-12 11:06阅读:

《朋友》收官,小S表示:跟林志玲不合全是戏码?
昨晚,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简称《朋友》)完美收官。这一期节目中,大S继续着吐槽节奏,而小S也正面回应和林志玲不合传闻,她说:“我想没有人不喜欢志玲,而且我也受够了再演跟林志玲不合的戏码!”
其实,小S是想表白自己和林志玲是真正的朋友,不过她还是没忘了调侃一番林志玲,小S说:“她也不过就是太高、比较漂亮,还跟金城武演过戏,上上央视跳过水……我练练也OK呀!”说到小S和林志玲的关系很多网友都认为她俩“不合”,甚至也有网友把她俩称之为“宿敌”或是“相杀相爱”的荧屏“对头”,别看林志玲的优势都处处占得先机,但是相互“怼”起来,林志玲在主持人出身的小S面前简直就是“弱爆了”一会嫌林志玲腿长“要打断林志玲的腿”一会儿又说“林志玲的白靠的全是化妆品”甚至还说:“只要听到林志玲说话,我就浑身不自在。”也就说林志玲身上所有的优点在小S面前“一文不值”,甚至还上演林志玲问“早安”遭小S飞踢,和在节目里当众互撕的戏码。
当时就有网
友说:“就算是朋友小S也该给志玲姐留点面子吧。”时间一长,两人的假戏真做在经过键盘侠们的一通渲染和润色,两人的“不合”假的也被说成了真的了。更令人奇怪的是,林志玲明明知道对方会设套挖坑,但是只要小S有邀请,林志玲依然就是“有邀必应。”即便是被小S“打”丢盔卸甲林志玲还是频现小S的节目。
《朋友》收官,小S表示:跟林志玲不合全是戏码?
事实上,许多明星上小S节目都有点犯怵,小编记得就在小S向孙俪发出邀请时,就有网友提醒:“谨防入坑。”还有网友说:“如果打算上小S节目就得事先做好必要的心理和身体上的各项准备,因为谁也不知道小S的人设有多惨烈。”网友提醒的不是没有道理,因为林志玲每次上小S节目都像一种煎熬,范冰冰上小S的节目,就被不停地套话,让范冰冰感到准备不足。
其实,即使有所准备,也不一定了解小S究竟采用第几套,因为她本身就不按套路出牌,往往让嘉宾猝不及防。的确,有不少嘉宾上了小S节目不是留下话题就是留下把柄,其中林志玲感触最深。要说林志玲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了,可就是被小S整的一愣一愣的。
《朋友》收官,小S表示:跟林志玲不合全是戏码?
讲真,起初小编并没有打算追《朋友》,因为有大S,她每一次的综节目都会给我留下“装腔作势”的感觉,特别是从她异想天开的“剥虾论”,到不久前她自以为是的“生育观”,实在令小编倒胃口。明明自己差点有了第三个孩子,却要理直气壮地说:“不要为传宗接代生孩子。”反而小S在《朋友》里的表现更接地气,更真实,关键是从始至终我们也没看到她发飙。

《朋友》收官,小S表示:跟林志玲不合全是戏码?
在《朋友》收官之际,小S坦言自己和林志玲是真正意义上的好朋友,过去对林志玲的那些种种都是为了综艺效果。没有一点点恶意。有网友说:“看到小S这么说林志玲挺让人感动的。”小编也想问问林志玲“小S这么说是否接受,关键是想问一句远在他乡是否安好?”不得不说《我们是真正朋友》最后话题的设定也是花了大心思!(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