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鹿晗关晓彤分手”这是谁的恶作剧?

2019-07-23 11:02阅读:

“鹿晗关晓彤分手”这是谁的恶作剧?
自从鹿晗关晓彤的恋爱公开后,双方粉丝就成了对立面,他们双方都替自家爱豆的父母做了考量,还掰开了揉碎了说“这俩人在一起怎么怎么的不合适,”有说“关晓彤性格偏男孩子配不上鹿晗”的,也有的说“鹿晗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甭管粉丝不仅操心,还是操碎了心。但是鹿晗和关心她并没有受粉丝们影响,还是坚持在一起了,粉丝们阻止不了两人在一起就开始在“分手”下功夫,时不常地爆料一些有的没的“分手”消息,就在这个时候鹿晗关晓彤合理上演了一处《甜蜜暴击》,但是粉丝们的表现依旧“顽强”被击倒后爬起来继续喊“你们两在一起就是不合适!”和“赶快分手吧!”。虽然王思聪的“好不过半年”被打脸后再不提鹿晗和关晓彤的事了,但依旧有人认为王思聪的判断错不了,看不到两人分手的迹象没关系,他们就开始编造各种“分手”谎言,扰乱视听。
去年的今天,关晓彤的爸爸看到铺天盖地女儿与鹿晗的分手传闻再也坐不住了,于是他发文说:“和年轻人在一起很开心,能学到东西,并晒了一张自己和鹿晗合影照。
当时就被网友认为,这是在帮鹿晗和关晓彤辟谣啊,有网友就说:“关爸爸也是很可爱啊,也是为了女儿操碎了心啊!看来他们两个还是很甜蜜的嘛!”
“鹿晗关晓彤分手”这是谁的恶作剧?
虽然当时热播《甜蜜暴击》表现平平,但是两人的CP感去愈发的强烈,再加上他两在剧中不停的撒狗粮,有一部分粉丝也看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当时就有网友说:“我们还是别瞎操心了,他们在一起已无法改变了!”甚至有粉丝在《甜蜜暴击》开播之际也表示:“期待鹿晗在电视剧里的表现,希望她们两个能够不要让观众伤心啊,同时也希望她们两个能够好好的在一起,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一定可以幸福的!”
不过不过这次爆料者也显得挺文艺,说是“两个字的少年脸和长腿格格双方的团队正在铺垫分手前的通稿。”网友仅凭9年义务教育所学到的知识,就能猜到说的是鹿晗和关晓彤。


“鹿晗关晓彤分手”这是谁的恶作剧?


这回合上回一样,也是赶上鹿晗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定档8月9日上映,并进入电影宣传季时爆出“分手”传闻,这很难让吃瓜的群众感到有“炒作”之嫌。因为有网友跟帖说:“好好做事行吗?”还有的网友说:“能不能干点人事?”更有网友说:“工作室没脑子我们送你们点真的!”甚至高度怀疑爆料人就是内部人员所为。这一点小编实在无法确定,果真如此,也太不地道了吧,且不说鹿晗和关晓彤愿意不愿意听到这样的“分手”传言,恐怕刚消停下来粉丝们也会被带起在一波的骚动。


找出谁是“鹿晗关晓彤分手”幕后黑手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长期躲在阴暗里,并且一直腹黑的人头上不长疮,脚底不流脓吗?再说人家分不分手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