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哪吒》以40亿票房业绩漂洋过海能炸翻北美吗?

2019-08-18 08:29阅读:
《哪吒》以40亿票房业绩漂洋过海能炸翻北美吗?
今天凌晨媒体报道:【#票房40亿# 据猫眼数据,《之魔童降世》上映第24天零点,票房40亿大关!第四部在中国内地跨入“四十亿俱乐部”的影片,也是唯一一部动画。《》目前已确认延期上映至9月26日,而在它超越《复联4》(42.4亿)之后,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将由国产影片包揽】,今天《
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破40亿一定是各大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和评论的主要内容。
《哪吒》以40亿票房业绩漂洋过海能炸翻北美吗?
而眼下,网友早已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因为先于《哪吒》票房破40亿时,《哪吒》官微就告诉我们“《哪吒》即将登陆北美市场。”再加上两天前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布通知:“《哪吒之魔童降世》公映密钥延期,影片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这么一来就给《哪吒》冲击中国影史票房前三,提供了政策支持。
《哪吒》以40亿票房业绩漂洋过海能炸翻北美吗?
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做就对了,这才是支持国产动画的具体体现!”有网友说:“我们的儿太强了!给我继续冲!以后我们也可以吹牛了,咱也是参加了40亿大项目的人嘞! ​”;还有网友说:“超过复联应该是各种意义上的众望所归吧国产的亲儿子就是不一样!希望国产动画越来越好~~”;更有网友说:“真的很好看啊。还有人没有看吗。真的值得去看!”;甚至有网友评论道:“说实话,看风语咒的时候,感觉时间过得很快,而看的时候并没有感受到时间的快速。这其实就是因为的节奏把控得很好,和剧情也很饱满。而风语咒的剧情其实并不是很饱满,再加上有通而不俗的笑点,人设打刻板印象,更加具有有人情味还有燃爆点。”
小编也发现,《哪吒》超越《红海行动》位列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四名时。《哪吒》达成这一目标仅用时19天,而《红海行动》当时则用了44天,足以见得影片的票房增长速度惊人。接下来,《哪吒》将冲击的目标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42.38亿纪录。《哪吒》若完成这一纪录,冲进前三强,如此一来,那么军事、科幻、动漫就凑齐了国产电影前三强。而且《哪吒》已经是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哪吒》以40亿票房业绩漂洋过海能炸翻北美吗?
片火人也火,影片角色#哪吒 敖丙#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豆瓣8.7、猫眼9.7、淘票票9.6,好评如潮......票房口碑双丰收的背后,是历时2年的剧本打磨,3年的精心制作,66个版本,1318个特效镜头。这一连串的数字,也见证了《哪吒》逆天改命的顽强精神。
其实,《哪吒》的宣传季并不给力,往好了说是“低调”,往坏了说“不够自信”这也难怪,因为凡是经过“魔改”的影视作品,通常不会有太好的下场。或许现在导演饺子可以扬眉吐气了,但是当初他的内心有多么忐忑,兴许只有他自己才能说得清道得白。因为他不知道把哪吒与敖丙之间曾经的“宿敌”魔改成“之交”观众能否接受,毕竟哪吒曾经的“高大上”形象是由敖丙反面形象作为支撑完成的,现在一下子要通过人物性格的反差与互补,重新定义哪吒和敖丙人设关系,那么就得对原先故事必须做颠覆性改变,否则哪吒三太子和龙王三太子的故事就难以成立,怎么样开启方式都不对。
通过影片我们现在已经了解到,魔丸转世的哪吒,过着并不快乐的生活。百姓们的排挤、成见、怨恨,让他不得不负重成长。在父母的敦促下,哪吒跟着太乙真人修仙除妖,试图改变生而为魔的宿命。而灵珠转世的敖丙,一样毫无快乐可言。龙王父辈们的沉重嘱托、师父申公豹的引入歧途,都让他萌发了生而为妖的自卑情绪,他消极地被命运的枷锁套牢。虽然他们个来自不同的地方,生活在不同生活坏境,但是影片告诉我们,他们是相似的,多年来啃啮孤独、不被理解、背负成见。但也终于明白“我命由我不由天”,决定彼此携手、逆天改命。
《哪吒》团队,奇思妙想地将哪吒和敖丙设定在有着同样的经历时空里,共享同一份苦难,哪吒才能和敖丙成为知心好友。他们不仅是朋友,还是“世界上另一个我”的互为镜像的设定。当天劫来临,哪吒以逆天改命的精神为敖丙做出示范,敖丙这才知道可以靠自己打破先天命定。两人的联手,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他者”成为了“自我”。在违抗天命的高燃桥段:水、火、雷、电、光等自然元素的交融汇合,导演在IMAX超亮超清的大银幕上更显震撼。小编觉得当IMAX3D碰撞古风国漫,便产生了亦真亦幻的效果,特效不再仅仅是好莱坞动画电影的标配。过去我们一直津津乐道动画片《大闹天空》和《哪吒闹海》都是这种展示个人魅力的话,那么《哪吒》则传递给我们的则是,“是兄弟,就携手走天涯”的豪迈。
现在我们也可以直起腰看《哪吒》漂洋过海的空中姿态和落地是否稳健,看来《哪吒》现在的空中姿态保持的不错,如果不出意外平稳落地就没有问题,关键是那些急着要了解中国文化的北美观众已经手捧鲜花等了哪吒三太子和龙王三太子等了许久。小编相信代表“国漫之光”的《哪吒》在国内有多炸,一定在北美也不会差!让我们拭目以待!(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