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欢喜》终于让我们在追剧时不再拧巴了!

2019-08-23 11:58阅读:

《小欢喜》终于让我们在追剧时不再拧巴了!
昨天三集的《小欢喜》是小编追剧过程中双眉舒展的,虽然方圆(黄磊)和董文洁(海清)又遇到生不生二胎的问题,虽然方圆也显得不够男人,可是在宋倩(陶虹)和孩子们支持下,方圆董文洁终于决定留住肚里的宝宝;季胜利(王砚辉)也勇敢的“退居二线”;经过了乔英子(李庚希)“跳海事件”宋倩和乔卫东(沙溢)通过心理咨询也萌发了和好的想法,只有刘静(咏梅)在与病魔顽强地抗争,还好刘静是位伟大母亲,街坊领居超喜欢的“乐天派”。更重要的是孩子们通过一模,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林磊儿考了第一名继续着“学霸”,乔英子考进了前十五名,方一凡和季杨杨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特别是季杨杨进步更大。
《小欢喜》终于让我们在追剧时不再拧巴了!

所以,昨天的《喜欢喜》才让我们感到些许的“欢喜”气氛,而就在《小欢喜》将要收官的时候剧情竟然急转直上终于步入正轨,也让我们看着不太拧巴了,应该说《小欢喜》围绕着孩子教育话题展开的讨论此起彼伏,多角度给我们展示了当下中国家庭的“原生态”,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视剧。我们很多人在看剧的过程中除了被陶虹、沙溢等人的演技征服外,也对戏里的孩子们充满同情。尤其是在英子“跳海”未遂后,宋倩的观念也发生了改变,以往上名校为第一准则的她如今也把孩子的快乐放在了第一位。为了让英子有更好的成长环境她不惜假装与沙溢饰演的前夫乔卫东和好。而陶虹在剧中的几场哭戏更是让观众们赞不绝口,她把宋倩的心路历程完全展现了出来。
《小欢喜》终于让我们在追剧时不再拧巴了!
看到大伙都在夸陶虹,徐峥显得有些“坐立不安”了,因为昨天就有网友曝光了徐峥的朋友圈截图,截图中徐峥转发了一篇标题为《听说观众已经喊话徐峥,拒绝将陶虹私有化了?》的文章,并配文道:“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在小编印象中,山争哥哥这么光明正大地腻歪撒狗粮似乎还是头一次,而且他的这波狗粮撒得相当专业。这无形中尤为《小欢喜》向欢喜的时候又添了欢乐的元素。看看人家山争哥哥蹭热度都蹭的那么高级。有网友说:“他两口子是娱乐圈中我喜欢为数不多的一对夫妻,主要是他们演技好,作品都不错。”还有网友说:“两人找到了最合适的状态。”更有网友说:“现实生活中好幸福呀,我还沉浸小欢喜剧里无法自拔。”
《小欢喜》终于让我们在追剧时不再拧巴了!
我们也看到,在宋倩一家的生活步入正轨之后,其他两家似乎都迎来了新的转机。虽然小编之前也说过《小欢喜》前期的剧情一点都不欢喜,但是不可否认《小欢喜》所关注的教育问题正是时下最热的话题。每一个有孩子的家庭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高考、父母与子女相处问题全都是家家户户的一大难题。所以在题材上《小欢喜》还是有很多优势的。虽然前期有些压抑,但是这种真实的感觉会让每一个看过这部戏的人深有同感。无论在家庭中扮演怎样的角色,都能够在《小欢喜》里找到自己的“影子”。
而《小欢喜》里的每一个人物,也都个性十足,所以这部剧的层次也比较鲜明。虽然《小欢喜》的剧情非常真实,走向也逐渐清晰。但是目前还有很多悬念等待大家解锁,不过现在已经是云开雾散,一切都朝着向好的一面发展,也许还会到小小的不愉快,但是一家人人心齐快快乐乐,没有满不过的坎,现在小编倒担心起刘静身体,如果她也能够把病魔斗趴下,才算得上《小欢喜》圆满了!会吗?(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