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海波为什么对曲珊珊说:“还好有你”?

2019-09-20 12:12阅读:

黄海波为什么对曲珊珊说:“还好有你”?
媒体报道【 9月19日,黄海波在微博转发妻子曲栅栅的一则采访,并配文:“还好有你。”大方向妻子示爱。】
黄海波为什么对曲珊珊说:“还好有你”?
  看到黄海波更博,大伙也是喜出望外,有网友表示:“海波哥是好演员,作为演员演好自己的戏就好!”还有网友说:“小鲜肉我是真的看腻了,老酱瓜快点登场吧!”更有网友说:“期待新剧,如果你能出演就更好了!”看来大伙依旧惦记着黄海波。曲栅栅在采访中曾坦言黄海波“刚开始那两年状态不是很好,我们有了宝宝,也算是一个最大的心理安慰吧。”看来曲姗姗对黄海波的现在状况颇为
满意。不然她也不会这么大大方方地接受专访并谈起自己的老公,曲姗姗这回以什么由头接受专访小编不清楚,但是最近她出演《长安十二时辰》和即将收官的《老酒馆》我们还知道的,虽然找到“曲姗姗”的名字得花点功夫,总算是还能找到。看来她这一阵子也是没闲着。
然而人所关心的并不是曲姗姗在两部戏中表现,更关心是在黄海波出事后曲姗姗对黄海波的不离不弃。大伙都记得2014年5月15日,黄海波因嫖娼被警方拘留,之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后获释。当年8月,黄海波在39岁生日微博传信:“一切都好,感恩感恩。”这或是对粉丝们的回应,抑或是表达重回影视圈渴望,我们也许没太搞明白黄海波“一切都好,感恩感恩”所表达的真实含义,不过不少人认为,他真的要感恩一个人,那就是他的妻子曲栅栅,因为在黄海波被拘留时,就有人开始怀疑他与曲栅栅关系算是走到头了,不少人都认为黄海波与关系要画上句号了。
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曲栅栅与黄海波分手,反而在在紧锣密鼓的打理着自己的婚前准备,媒体也说:黄海波与曲栅栅关系一直很好,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两人都已见过双方父母,父母均已认可了他们的关系,目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而在黄海波的问题上她的表现更是让人赞叹不已。都认为曲栅栅是个好姑娘。
不少人知道曲栅栅是从《神探狄仁杰》狄如燕这一角色开始了解的,但是不少人还是只记住了“狄如燕”却忽视曲栅栅。漂亮,秀气,聪慧等赞美之词都给了“狄如燕”,对此曲姗姗并不介意。虽然后来她也有不少作品,比较有代表性的有《飞虎神鹰》和《猎鹰1949》可是人就是忘不了“狄如燕”奇女子的形象。而在《长安十二时辰》饰演的许合子和《老酒馆》饰演的韩妻也是“奇女子”的形象,曲栅栅的角色定位是一个非常讨人喜爱的形象,又贤惠又大气,还非常明事理,加上演技和颜值的加持,让这位老板娘备受关注,不是主演却得到很好的评价。
曲栅栅显然比黄海波逊色一些,但是如果从演技以及个人能力上来看,曲栅栅的整体实力是不输当前的一线女星,如今曲栅栅的知名程度越来越高,而在感情上,她也因自己的不离不弃而拥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相信未来的曲栅栅一定会绽放出自己独特的光芒。而此时小编也相信黄海波“还好有你!”是由衷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