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声音》李荣浩为啥没能续写辉煌让王力宏战队成最大的赢家?

2019-09-21 08:18阅读:

《好声音》李荣浩为啥没能续写辉煌让王力宏战队成最大的赢家?
昨天《中国好声音》导师第二轮决战结束,结果王力宏战队有5人晋级“鸟巢冲刺夜”一共就11个晋级名额,王力宏1个人就占据了将近一半,可谓是历届好声音“最强导师”了。别看之前团体赛李荣浩战队首先就战胜了王力宏战队,接下来有战胜了哈林战队成功把我全员带进鸟巢放歌。但是进入导师对决第二轮,李荣浩战队并没有这种“强势“”变成“优势”所以最终另外六个名额由那英、哈林和李荣浩平均分配,可见,一度大家公认的“最强战队”李荣浩战队并没有续写辉煌,到让所谓的“实力最弱”的王力宏战队彻底翻盘。
我们都知道,王力宏学员从比赛一开始人数就是最多的,只是因为王力宏盲选的时候选了更多的人进入了自己的战队。虽然在导师对决中王力宏实力垫底,但赛制上丝毫没有一点惩罚措施,还是让王力宏跟其他导师一样自行筛选一半学员参加冲击鸟巢的决赛。能够以5个学员占领一半的鸟巢冠军夜名额,对此,小编以为:“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基数大人数占优,而是王力宏学员取胜的方式和战术运用得讲究。虽然他的《好声音》导师经验不如那英和哈林,但是王力宏调整能力极强,在输给李荣浩后王力宏就说:“我好想慢慢
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王力宏看明白学员不靠点赞数晋级《好声音》能让学员们更进一步关键,在于如何选好歌、唱好歌打动51位媒体评审,可能我们到终会有人说“王力宏急功近利”但是小编则以为这是为学员晋级最实际的考量,因为王力宏在盲选时就经常表达“到我的战队,我可以给你最好的资源和条件,让你在未来几年成为中国家喻户晓,那只全世界都知道的歌手。”
可是进入到导师战第二轮,我们在也没有听到王力宏说过这样的话,因为他知道了,不论学员们今后星途有多长多宽首先就得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为了保证本队学员顺利晋级他也是该出时就出手,使用了“封杀”权。而李荣浩战队从大杀四方赢了王力宏哈林之后,知道自己和战队成了另外三位导师的众矢之的,可能他想让学员们更多的感受《好声音》这个舞台,给了学员们最大自由度尽情的放飞自我,忽视了评审们喜欢什么?结果竟然只剩下2个学员勉勉强强进鸟巢。这不是“最强战队”该有的规模,而王力宏恰恰与李荣浩不同,他不能让自己的战队再有前一轮失利的情况出现,所以他在决赛时,从给学员选歌,既考虑到学员们的自身能力,也考虑到如何打动媒体评审。他不像李荣浩那样只说“最好你自己”而是让学员们做好自己同时感动评审,毕竟这是比赛,胜负关系到未来的音乐之路如何让走。小编到以为此时的王力宏想问题更全面跟切合实际。
所以,王力宏在导师决赛中才赢得真漂亮,并且继续保持了战队绝对的优势,他的七个学员中有五个进入了下一轮的争夺赛,其它导师都没有超过四个的,不得不说,王力宏战队的学员整体实力很强。
《好声音》李荣浩为啥没能续写辉煌让王力宏战队成最大的赢家?
昨晚,学员屈杨是王力宏战队第一个进入鸟巢冲刺夜的学员,他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感动了导师和评审,把王力宏都唱哭了,情感很投入,谁跟他对战都是一种压力。虽然小编一开始听完那英战队的苏洋唱的《不散的筵席》认定他可以晋级,但是听完屈扬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就知道苏洋输了。尽管屈扬这位胖哥的外形不是小编喜欢的类型,但是唱得《父亲写的散文诗》实在是太好了,不要说唱哭了王力宏,古今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止不住流泪吧。
《好声音》李荣浩为啥没能续写辉煌让王力宏战队成最大的赢家?
再说李芷婷晋级似乎没啥悬念,他不仅是实力唱将,也是王力宏战队的一个杀手锏,小编记得哈林战队贾铮出战的时候,哈林老师还把李芷婷给“封杀”了,他觉得李芷婷天不怕地不怕的,谁对上她都有压力。李芷婷这次的对手是那英战队的范玮琪,虽说范玮琪也是那英战队里很强的一名学员,但是通过同台较量最终,范玮琪还是离开。
《好声音》李荣浩为啥没能续写辉煌让王力宏战队成最大的赢家?
最后PK的的是那英战队的王牌学员张天予,导师们甚至认为它会成为第二个梁博,按道理说,他应该是冠军人选了,但可惜的是,他碰到了王力宏战队一位更加强劲的对手并被王力宏雪藏已久崔佳莹,要说先演唱张天予一首《自己》唱的够劲爆,但是崔佳莹的唱功更是十分了得,她唱的孙燕姿《我怀念的》是一首高难度的歌曲,让我们听着特别舒服。就连那英老师都顾不上夸自己学员张天予,而对崔佳莹赞不绝口,看来崔佳莹在于张天予较量中胜出是有道理的。
李荣浩战队没有继续辉煌有诸多原因,但是在这个时候导师和团队都没有处理好细节,小编向来不烦反对选手“坚持做自己”的说法,但是既然是比赛就得考虑有投票权的评审们和现场观众的感受,执着固然是好,但是明智会掉进坑了,还执着向前就太不可取了,显然关键时刻李荣浩和他的战队在细节处理上没有做到最好,马上就要“鸟巢冲刺夜”了,尽管王力宏战队优势明显,但是在同一起跑线上的那英、哈林和李荣浩已经他们战队的学员们也绝非等闲,谁能拿到“鸟巢入场券”都有可能,加油吧,胜利只属于有准备和看清形势并完善细节人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