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飞行少年》即将收官,他们展示了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2019-10-09 12:18阅读:

《飞行少年》即将收官,他们展示了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小编看完了国庆三强和正常的追剧,做的最疯狂的一件事就是足不出户在爱奇艺上狂追由广电总局为庆祝70周年国庆而推出的《飞行少年》,感觉挺不错的,由于看到弹幕里有人在说“烂片”什么的,再加上自己和他们实在是没什么共同语言,为了不影响观剧的心情,索性就关闭了弹幕“眼不见心不烦”结果这么一追就追到了大结局。
说实话,这是一部挺不一样的军旅剧,适时地戳中了我们很多人的爱国情结,剧中的几位年轻人通过不断地学习超越自我,为了祖国的蓝天拼搏的样子让人热血沸腾。《飞行少年》这部剧在热血、青春、校园的年轻化内容的基础上,融合了空军、国防等主旋律元素,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为背景,讲述了为适应军队信息化建设和提高战斗力新时代的要求,超前培育军事航空航天领域的新型人才的故事。
《飞行少年》由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先是飞行少年们因为训
练难度不断增加频出突发状况,随后学员们的感情线的进展也让观众操碎了心,《飞行少年》作为首部空军青少年题材的献礼剧,将空军预备役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变化描绘的淋漓尽致。飞行学员们从初入学时的兴奋、激动,到初训练时咬牙克服困难、坚持完成目标的坚毅品格,再到后来相处过程中产生的误解、摩擦直至化解和好,从多个角度全方位展现少年们,为了保家卫国而经历的别样青春。值得一提的是,几位主角在训练过程中分别遇到了不同的问题:身体条件、家庭状况、心理压力等等,他们所出现的情况其实是众多空军少年们的缩影,让观众更加全面了解他们为了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需要经历哪些挑战。
《飞行少年》即将收官,他们展示了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飞行少年》这部电视剧,题材是说一班热血青年为了梦想而努力,绝不放弃的精神,可能会有人吐槽,但是它所表达的精神绝对是正能量的,而且剧情不拖沓,不套路。主要人物都比较丰满,有优点也有各自的缺点,真实自然。 尤其是严宽太帅了!特别是“与狼共舞”那场戏简直帅爆了!作战技能过硬,有勇有谋,有担当!
《飞行少年》即将收官,他们展示了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范世琦饰演的程束阳,虽有点叛逆,但是这个人有团结协作精神,关爱同学。程束阳虽然皮,但在学习飞行时全力以赴,在平时训练时绝不偷懒,在遇到困难时绝不退缩……他是好学生、好哥们、好战友,他皮皮猴的耍性子给人对剧的新鲜感,内心也住着一个正直、热血、勇敢、善良的他,每一集都能传达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遇到困难怎样面对和处理等等。
《飞行少年》即将收官,他们展示了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孙铱饰演的于欣然,这个人设实在讨人喜欢了,她不仅一直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了教官与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同时,她也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个有困难的同学带来帮助,温柔而善解人意的于欣然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高能而不高冷的学霸形象也令观众记住了演员孙铱。
  经过三年严苛的训练后,于欣然即将迎来青少年航校的毕业考试与高考两大考验,拥有过硬的身体素质与优秀的综合处理能力的她最终如愿考入空军院校,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战斗机飞行员。在大结局预告中显示,在进行飞行考核时,于欣然的飞机出现了故障,她能否完成最后的任务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对孙铱来说,能够以丰富的兴趣爱好为角色服务,是她学习尝试这些爱好的原因。在《飞行少年》拍摄中,演员们需要学习潜水,射击等训练项目,这与她的爱好有着高度的契合,精准专业的动作使于欣然的学霸形象跃然屏幕之上。除此之外,剧中于欣然是一个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女孩,孙铱的舞蹈功底也为该剧增色不少。优雅的舞蹈动作,专业的射击姿势,于细微处还原了一个飞行学员该有的样子,专业的表现让孙铱被网友们调侃为“于欣然本然”。
眼下《飞行少年》马上就要收官了,孔队长带领自己的爱徒能走多远,飞多高?小编不知道,但是通过《飞行少年》上了一堂国防教育课倒是真的,而且主创们把当下青少年演绎的如此蓬勃向上实在令人欣慰!(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