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艺人张艺兴与杨天真老板解约是否真的“体面”?

2019-10-11 10:12阅读:

艺人张艺兴与杨天真老板解约是否真的“体面”?
昨天,“张艺兴与杨天真解约”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因为通常在“解约”之后经常后缀着“黑心老板”或“艺人难管”等极有负面性的词汇,再或者就出现网上骂战,但是在张艺兴和杨天真解约这件事上,没有网友“选边站队”,没有粉丝“组团互怼”。被网友普遍认为这才是“艺人与经纪公司之间‘好聚好散’该有的样子。”
本来合作到期不再“续约”或“解约”是一件极为正常的事,但是从像杨天真这样的“金牌经纪人”口中说出“体力不支和力不从心”还是头一遭,因为没有谁在解约问题上这样描述解约的原因。先是杨天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与张艺兴同学长谈之后,我们决定停止合作。”
艺人张艺兴与杨天真老板解约是否真的“体面”?



首先,杨天真高度评价“张艺兴同学是我认为满分优秀的艺人。”她说:“他有野心,有斗志,有行动力,有学习能力,有瞬间爆发的能量,也有持久坚持的信念,有独立思考判断的大局意识,有善良的品质,也有理解和体谅他人的共情能力。从一个经纪人的角度, 这已是绝对完美的合作对象。过去的一年合作,我从艺兴身上看到了他持续突破的潜力,他不计得失、全力以赴的品格,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他身上一个叫做“梦想”的词,闪闪发光,格外珍贵。”
其次,说到为什么“解约”杨天真这样说:“张艺兴是我从业十多年以来,所见最忙碌的艺人,巨大的工作量使得2019也成为我人生中最忙碌的一年,因糖尿病的治疗需要长期规律稳定的生活,受限于工作性质,我一直无法做到遵医嘱,每一天消耗元神在工作,也加剧了自己的焦虑。作为一个追逐梦想及持续进取的艺人,艺兴同学需要的是在体力和精力上能够完全投入的经纪人,过去一年的合作里,我自己对工作结果也有诸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我更清楚地知道,目前的我没有能力和精力改变。.....我一直在高压和永恒应对突发状况的战备状态,身体已超负荷运转太久,因此我也需要重新分配自己的时间,暂停一部分工作,用更大的配比来调养身体,期待未来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自己的梦想。”

最后,杨天真表示:“感谢艺兴毫无保留的信任,感谢他再次触发了我对“梦想”这个词的重新理解。”
随后,张艺兴通过工作室发表公告,以证明“解约”的真实性。



艺人张艺兴与杨天真老板解约是否真的“体面”?


张艺兴本人也在微博上转发了杨天真的文章,并说:“谢谢你 胖杨 照顾好身体 照顾好自己”,小编注意到,杨天真是选在张艺兴生日这一天谈“解约”的。现在大伙才真正明白张艺兴7日他说“新的开始”的真正含义。
艺人张艺兴与杨天真老板解约是否真的“体面”?
对此,网友既希望张艺兴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杨天真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有网友说:“真好。希望张艺兴有一个更好的开始。请多拍一些影视剧。谢谢胖扬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自己!”还有网友说:“各自安好!期待张艺兴新的开始,新的作品!也希望张艺兴能够分配好自己的休息时间,要努力也要休息,健康最重要。”更有网友说:“这才是艺人与经纪人之间最好的开启方式,不怼、不撕,互相包容,好聚好散!”尽管在社交平台上“不八卦不新闻”吊轨现象无处不在,但是看到张艺兴与杨天真能够如此平静的“分手”网友们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们都知道,这是杨天真今年继与演员乔欣后,又一位知名艺人解约。杨天真虽然不是明星,但是她和她的壹心娱乐知名度很高,作为导演出身杨天真、曾一度捧红范冰冰,现在壹心娱乐里还有张雨绮、欧阳娜娜、朱亚文、赵又廷、李现等大牌明星,工作能力可见一斑。说她是“最好的经纪人”也丝毫不为过。因此张艺兴的离开不会对动摇壹心娱乐和杨天真的江湖地位,可以说这次“解约”的风平浪静。也被广大网友称之为“最体面的解约!”事实是这样吗?
小编注意到,张艺兴签约壹心娱乐才刚刚一年,彼此之间还没有真正完成“磨合期”按理说“蜜月期”即将开始的时候突然解约“不科学”,但是稍加留意张艺兴签约壹心娱乐这一年,就不难发现签约一年就解约也存在一定的必然性,因为过去我们很少听到张艺兴的负面消息,但是在他参加了《极限挑战》后,关于他的所谓的“黑料”就开始多了起来尤其是把张艺兴和吴亦凡、鹿晗、黄子韬放在一起时,即便是张艺兴什么都不说,也总是有不少人黑他。
而张艺兴有很多负面新闻也是因为和杨天真签约之后才发生的,虽说艺人在娱乐圈的发展除了个人能力,确实和营销有很大关系,但是在张艺兴签约壹心娱乐不久,就传出杨天真和张艺兴之间也相处的并不愉快,而且杨天真还是用一贯的套路宣传张艺兴,但很明显张艺兴不一样,有时候也是乱带节奏,所以才会给张艺兴招来这么多的黑粉。更有爆料:此前张艺兴的EP发行和这次演唱会两人谈崩了,张艺兴对杨天真也是无法忍受了,不过消息刚出来,杨天真也是在网上就晒出了和张艺兴一起学习跳舞的视频,似乎也是回应两个人的关系好着呢,但是当是就有网友说过“一年期满后张艺兴是否与壹心娱乐续约还得两说着。”
小编不否认杨天真是个优秀经纪人,在营销宣传方面很有一套,但是在签下张艺兴后并没有给他太多的优质资源,为他铺路,很多时候还得靠张艺兴自己摸爬滚打,张艺兴当初签约壹心娱乐正是因为自己的团队短板就是“营销和宣传”,可是到了壹心娱乐自己从前面临的问题并没有得到改善,反而所谓的“黑料”开始多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公司的壹心娱乐在张艺兴的问题上完全是去了应有的作为,使得张艺兴不得不走在一线开始用自己的节奏回应质疑。还好张艺兴是个有大格局的艺人,不争不吵默默地工作。但是此时张艺兴和杨天真明显不在一个频道上。好在两方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关键是两人都觉得再继续下去连朋友都没得做,才有了“解约”这回事。
应该说,两人在这件事上做的都挺讲究,杨天真做的干脆利落、互不亏欠,张艺兴做的不拖泥带水,有里有面。双方都很有“契约精神”,客观地讲双方合作的确存在不少问题,但是难能可贵是谁都埋怨对方,虽然我们很多人是第一次听到因为经纪人“体力不支”而解约艺人,但也充分说明杨天真和张艺兴两人真的很智慧和优秀!(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