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4岁王丽坤的婚事网友催得紧,她却让大伙“稍安勿躁”?

2019-10-17 09:24阅读:

34岁王丽坤的婚事网友催得紧,她却让大伙“稍安勿躁”?
王丽坤自从与林更新分手后,她的新恋情就一直被关注,这除了她自身有着光鲜艳丽和风姿绰约的外表,还有她有着“素颜女神”的称号!最重要的是人们对她和乔振宇相恋8年后选择分手这件事总是挥之不去。后来有传说她与林更新在一起了,大伙又是一通的祝福,希望终于走出她与乔振宇分手阴影,而且大伙也觉得林更新和王丽坤在一起挺般配,可是就在大家都认为林更新和王丽坤好事将近的时候,两人又蔫不经分开了。
34岁王丽坤的婚事网友催得紧,她却让大伙“稍安勿躁”?

至于两人为什么分手,王丽坤和林更新口风都很严,也没有所谓“知情人”出来透露“消息”,大伙都知道,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出游,其中一次还是和赵又廷及高圆圆夫妇同游日本被偶遇,虽然两人都未正面回应,但两人的恋情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事情。不过这次王丽坤又被拍到新恋情,不管他和林更新有没有在一起,都要宣告两人的亲密关系结束了。
34岁王丽坤的婚事网友催得紧,她却让大伙“稍安勿躁”?
后来才知道王丽坤又有了新恋情。今年9月12日,王丽坤被拍到晚上与一名男子手牵手在街上逛街。王丽坤戴着白色帽子,穿着宽松的服装十分低调,在偏僻的地方她还没有戴口罩,而走到人多的地方时,她的脸上才多了一个黑色口罩。牵手被拍到后,两人又来到了一家饭店吃饭,吃完饭依然是手牵着手出来,不得不说恩爱十足。并且最后还一起乘车回到了同一家酒店。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女子就是王丽坤,而那名男子的身份也被扒出。因为今年8月王丽坤就被曝出新恋情,网上有一张她与一名男子贴脸的亲密照,这次视频中男子的衣服和手臂纹身与合照中的男子疑为同一人。
日前(16日)有媒体爆料称王丽坤已经和新进男友领证结婚,据该媒体称有人目睹16日早上现身北京某民政局,随后与一名神秘男子牵手离开。王丽坤于当天在微博上发文“在线辟谣”否认自己已经结婚,但她所发言语却让人浮想联翩,她说“大家比我着急,还没,稍安勿躁哈”
34岁王丽坤的婚事网友催得紧,她却让大伙“稍安勿躁”?
我们都注意到,王丽坤的这篇属于辟谣微博,但是她只是表示自己还没有结婚,但并没有否认她与神秘男子的恋情,而“稍安勿躁”这四个字更是从侧面上坐实了这段恋情,在王丽坤发完微博后大批粉丝在线留言,纷纷祝她幸福并表示会等待她官宣消息。有网友说:“有一种预感,王丽坤马上就要拿着结婚证来官宣了!”还有网友说:“姐姐一定要幸福啊,想打芒果那样!”更有网友说:“不急不急,我们很乖等你亲口说‘结婚’!”看得出大伙真的比王丽坤本人还着急呀!因为今年已经34岁的王丽坤,其实早就步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了,但毕竟他和新男友牵手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又不是一个圈里的那么知根知底,即便是是一个圈里的也得谈谈才能做决定,毕竟她和乔振宇恋爱了8年,与林更新相爱了3年,说分手也就分手了,现在和新男友先是半年就谈到结婚似乎也是有点点操之过急了。
在小编看来“稍安勿躁”不仅是说给我们听得,也是她当下最真实心境。只要她真的确定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大家也都会为她开心!送上祝福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