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热依扎不接受道歉还要告,是得理不饶人吗?

2019-10-21 09:18阅读:
 
热依扎不接受道歉还要告,是得理不饶人吗?
最近几天因韩国艺人崔雪莉在逝世,所以有很多的网友就把崔雪莉的逝世和抑郁症联系在了一起,而有关于抑郁症的话题也随之在网上开始大量的传播了开来。而随着随着崔雪莉的逝世这件事的发酵,很少在热搜露面的热依扎也登上了热搜榜。
这是因为有人就崔雪莉事件而发表了一条评价热依扎的言论,并且还指出热依扎有趁此炒作的嫌疑。而热依扎之所以要状告该网友也是因为热依扎认为该网友所发布的言论是属于不实言论,对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对此热依扎发表声明。
热依扎不接受道歉还要告,是得理不饶人吗?
热依扎通过法律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立马就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有网友说:“姐姐就是刚。和他们刚到底!”还有网友说:“姐姐好棒,不要纵容这些人,不要让他们再伤害别人了!”更有网友说:“指出维权!明星也是人,凭什么面对谩骂要忍气吞声!”可能是看到热依扎和她的粉丝火力全开,19日晚,这个网友终于认怂了,在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向热依扎道歉。但是热依扎显然不接受这样的道歉,因为,这位网友的道歉,真的不算道歉,而是责怪热依:“公开自己的信息,导致自己也遭遇了一场网络暴力。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并为自己开脱,强调自己“没有恶意辱骂热依扎,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微博没有多少粉丝,如果不是热依扎转发了,根本就不会产生这么大的恶劣影响。”意思是在说:热依扎“咎由自取”但同时,该网友也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还是向热依扎道歉了,尽管态度不是很诚恳。
日前(19日)热依扎又发文了:“看到你发新的微博了,我就不转发了,公道自在人心,希望别再删了,毕竟能写这么多,也确实是费了功夫,但,我还是会告你的。”热依扎又得到一大波的网民的力挺。
热依扎不接受道歉还要告,是得理不饶人吗?
我们也看到,在事情被闹大以后,该网友声称自己并不是什么营销号也不是想要造谣,同时该网友表示自己也不想因此引起太大的纠纷。随后该网友便删除了先前所发表的原文。原本以为这件事情随着该网友的删除原文就这样结束了,但是热依扎的工作室却并没有因此罢休,反而还发布声明,声称该网友恶意发布不实言论,并且还要对其进行起诉。
小编看到这里实在想笑,明明是她(爆料者)无事生非,挑起事端,现在却报委屈,甚至该网友也表示自己已经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对于自己所遭受的网络暴力以及人肉式搜索,他也将会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于是就有网友说:“该网友也是第一时间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并且进行了相应的补救措施,简单来说认错的态度还是值得大家的认可的。”甚至有网友还说:“她已经认错了,热依扎也别‘得理不饶人’这样继续下去对谁都不好”看来此时想做“和事老”的人也不少。
不过小编以为,热依扎不接受道歉,还要告也是在情理之中,因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就是不能让这些人污蔑、谩骂后就闪的人,事后装着没事人似的,既然做了就得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并承担法律责任,因为现在有些人在网上骂人骂得痛快,见势头不好就马上道歉,其目的就是赚取双倍的粉丝。然后又通过迅速道歉规避法律惩戒,真把自己当成“网络游侠”了,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跑!现在热依扎在做的就是不能让这些“键盘侠”们随意的“快闪”,毕竟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现在有人发现事情闹大后,这位网友她一直在换微博名字,但是每次都被热依扎找了出来,看来热依扎是铁了心要把这个网友“绳之以法”了。小编也翻看这个网友以前辱骂热依扎的微博,的确很过分,有网友也说:“如果是我,我也不会轻易放过她”,因为此时放过就等于纵容可别再说“该网友是无心之举”了,因为她的骂人的能耐可不是什么“无心之举”和“无心之过”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惹事精”,所以在这里小编是坚决支持热依扎的维权之举。这不是什么“得理不饶人”况且她是在诚心道歉吗?纯粹是在为自己所作所为开脱!(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