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嘉玲看完《少年的你》是怎么夸易烊千玺的?

2019-11-08 09:00阅读:

刘嘉玲看完《少年的你》是怎么夸易烊千玺的?
自从《少年的你》上映以来,易烊千玺几乎每一天都可以收到来自四面八方赞美声,尤其是来自业内人士赞扬,之前就有,张译、马伊琍、舒畅等明星大赞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里表现突出,“把小北这个人物演绎的入木三分,”昨天,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最近喜欢看的电影,她强烈推荐《少年的你》,并毫不吝啬的夸奖了电影的男主角易烊千玺,她先说:《少年的你》必须要去看,这次让我惊喜的是男主角,他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然后她还特别强调:“完全感受不到他是第一次演电影,这个演员前途无可限量,我在他的眼睛里面,在肢体语言里面看到了火,作为演员的一种'火’”刘嘉玲更表示,她认为易烊千玺会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员,“只要有很好的剧本,很好的机会,他自己不要放弃”。
网友也跟帖说:“易烊千玺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员!”还有网友说:“又得到一个实力派前辈的肯定,易烊千玺加油!”更有网友说:“姐姐说得没错,四字弟弟就是那么出色,未来可期!”小编注意到,虽说近几年易烊千玺也有一些影视作品,但是真正能让观众记住的恐怕是还是不久前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虽然与雷佳音合作占不到什么便宜,但是他还是把李必这个人物演
绎的可圈可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刘嘉玲看完《少年的你》是怎么夸易烊千玺的?
按理说,《长安十二时辰》作为古装悬疑剧,讲述的是在十二时辰拯救长安城的故事,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太火爆了,多少让易烊千玺饰演的李必受到了很多限制,但是《长安十二时辰》播出不久,大伙就觉得看点满满,雷佳音演技不多说,易烊千玺的表现也相当的出色,因为易烊千玺完全将自己代入这个角色中,或许李必这个角色与易烊千玺相仿,所以对于少年成名他而言,能很好理解角色,易烊千玺准确地释放出神童李必角色的性格,不同维度易烊千玺也拿捏得十分准确。
在《少年的你》经过几番折腾正式公演后,我们就发现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的表现,比他在《长安十二时辰》还要好,好到大伙都忽视了周冬雨的存在,不久前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上映一周后接受了央视专访,对于外界的赞扬声,易烊千玺认为,作为演员戏演好是本分,他说重要的是通过《少年的你》这部电影,能够引起全社会对“校园霸凌”的关注、反思并着力解决才是关键,看得出易烊千玺在外界的一片赞扬声中,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看来刘嘉玲说易烊千玺“火”是一点都没错,在小编看来易烊千玺今后会“大火”,不过刘嘉玲说的“只要有很好的剧本,很好的机会,他自己不要放弃”这句话,也是相当的重要。估计易烊千玺一定会记住这句话!(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