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要不是徐冬冬自己说明,手术指不定会传成啥样?

2019-11-12 11:17阅读:

要不是徐冬冬自己说明,手术指不定会传成啥样?
近几日,关于“徐冬冬在某美容机构手术出现意外的消息”被外界传的云山雾罩的,什么“昏迷不醒”“送医抢救”“碰到了动脉”等等,让帮人听着都汗毛倒立。日前,徐冬冬在微博发文报平安,她写道:很抱歉,因为自己的一次意外,被这么多人担心,感激之情真的无法言表。现在的我,已经在慢慢恢复当中,请大家放心。这次意外,让我收获非常多,特别感谢所有帮助我的医生和医护工作人员,感谢来探望我的朋友们,感谢所有给我关心的你们,感谢所有问候我的同行,你们给我的温暖,我会一直记得,一直放在心中,是你们让我感受到,能被爱着,真是太幸运了,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刻,才能好好去感受爱。谢谢,感恩。”
要不是徐冬冬自己说明,手术指不定会传成啥样?

最后徐冬冬还表示:“脂肪瘤长在颈部附近时一定要尽早处理,不要像我一样怕留疤,怕休息停下来,而拖了4年。”侧面否认了网上的整容传闻。


而通过徐冬冬晒出的伤口和脸部,侧面也可以辟谣一下整形的事情。在当天徐冬冬的事件曝出之后,因为之前是在整形医院做的手术,所以许多报道都表示徐冬冬是整形手术失败。而实际上,徐冬冬只是在整形医院做的粉瘤切除手术而已。粉丝们也为徐冬冬加油打气:“希望姐姐早日康复!美好的生活在等待着你,要加油哦!”“听到冬冬你生病了我好担心你哦,养病期间一定听医嘱好好静养,祝你早日康复。”就连徐冬冬前男友也发文说:“担心、无奈、不可思议”,并祝福她“早日康复,坚持做自己”。由于这条消息首先出现在腾讯的页面上,所以有网友说:“这个破腾讯怎么搞的,没搞清楚状况就瞎报道,而更多的网友是希望徐冬冬“尽快好起来!”另外也有网友建议徐冬冬不要介意网上那些“瞎咧咧”,有网友说:“你只管好好休息,外面喷子或黑子就交给我们吧!”


由于徐冬冬认为不是什么大毛病,就没有选择大医院实属正常,她也是不想被更多人关注罢了,结果就有了“选择诊所做整容失败”的传言,更可气的是所谓“失败”是说徐冬冬自己捏造出来的其目的就是为了炒作。因为有人就说:“徐冬冬这是卖惨博同情!”小编无语了,徐冬冬用得着以“卖惨”来博同情吗?徐冬冬的为人没的说,在圈里有目共睹。


小编记得合作品牌遭遇危机,明星大多是“大难临头各自飞”,而徐冬冬偏偏反其道而行,直言不讳自己与椰树椰汁的几度合作,侧面为其站台周全,观其品行,她也是勇于担当,仗义敢言,在椰树椰汁这一事件里不敢说她是从无缺点,但她的为人却真的是集善良、真挚、勇敢、仗义。


2018年,她凭借电视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守护神之保险调查》,综艺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电影《西虹市首富》和《狄仁杰之夺命天眼》等多部大剧霸屏大小荧幕,堪称“劳模”;其中,在《西虹市首富》中,徐冬冬饰演的“冷萌傻大姐”莎莎以“甩头辫子舞”、“爬桌诱惑反被摔”这两个经典搞笑情节给无数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线网络后,徐冬冬还被赞为“亚洲第一性感笑星”,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椰树椰汁事件爆发后,徐冬冬虚心接受大众的质疑,正面回应,凭借勇于担当,仗义直言的性情再次圈粉无数,此次事件非但没有让她跌入“谷底”,反而让她从逆境中突围而出,逆流而上。


经历过这些,徐冬冬越发的成熟,所以在这起事件中她变得淡定,为了打消大伙疑虑她主动站出来说明情况,还是揽下了一切责任,这跟整容无关,小编相信徐冬冬真有整容那一天,她也会敞亮地告诉我们,因为她就是这么一个人,至于前男友发文力挺徐冬冬有几个意思,无需猜想,最起码尹子维知道好赖,懂得是非!(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