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papi酱“我要当妈妈了”为何引全网热议?

2019-11-15 05:58阅读:

papi酱“我要当妈妈了”为何引全网热议?
昨天下午,papi酱在微博通过视频宣布怀孕喜讯。“我要当妈了”对此有媒体说:“papi与老公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相恋10年,结婚5年,各方面都完美契合,真是幸运又难得。在papi爆红时期,她也从未掩饰过自己已经结婚的事情,经常在视频中谈到老公,吐槽他是典型大直男。”后来记者也向papi酱工作人员进一步求证,对方承认怀孕喜讯:“是的怀孕了 ”。
没多长时间,“papi酱怀孕”就上了热搜,还成了最热门的“话题”,网友也纷纷前来祝贺,有网友说:“papi刚刚在#令人心动的offer#里提到职场女性不敢怀孕,一转眼也是当妈妈的人了!恭喜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准妈妈啦!”还有网友说:“没有婚礼,没有钻戒,刚开始只是两张结婚证,两个人相知相守走到了现在,现在papi已经有宝宝了仙女pa要照顾好自己啊!!!太开心了!!!”更有网友说:“papi在今天发的视频结尾宣布怀孕了:“我要当妈妈了”!哈哈哈哈场面真的好欢腾!papi和老胡从大四开始相恋,结婚多年终于有了小宝宝,恭喜啦”甚至有网友评
论道:“我今天必须要写写她,不仅是因为我喜欢她,更是因为我认为她的怀孕状态是全中国女性最应该参考的状态。”也有网友说:“在过去的短视频里,papi演了好多次妈妈,这次终于要当真的妈妈了,孩子出生后,会不会像视频中的妈妈一样为孩子操碎心呢? ”
papi酱“我要当妈妈了”为何引全网热议?
看得出大伙对“papi酱怀孕成为准妈妈,说的是眉飞色舞,谈的是津津乐道,不过小编也看到有人阴阳怪气的说“不就是怀孕吗,有必要广而告之,搞得全网同贺吗?”,在小编看来,说这话的一定不知道papi酱是何许人也,更不知道她曾经做过啥、说过啥?虽然对papi酱而言小编也只是“路人”一枚,不过因为papi酱太特别,再加上她是“第一网红”故而不可能对她不关注,所以由她制作的短视频是一个都没落下,对她参见节目的视频也不会放过。
尤其是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papi酱以焦俊艳的闺蜜身份在节目中露面,节目中papi酱和好姐妹聊起了婚姻与爱情的观念问题,对于父母、子女、伴侣、自己的排序,papi酱有着自己的的独特见解。在papi酱看来依照重要性来排的顺序是:1.自己,2.伴侣,3.孩子,4.父母。因为她觉得只有多爱自己,才能爱他人,当时这种观点引发全网热议。虽说,排序的不同并不能说明对错,但是可以看出年轻的一代更有自主的意识。一开始小编也不理解papi酱的观点,但是看到很多年轻人会赞同papi酱的说法,才知道papi酱所谈的真正含义,“自己”排在第一位,并不是自私,因为人生大部分时间都需要自己独处,我们都要学会和自己相处,在独处的时间学会成长,变成更好的自己,才有能力去善待伴侣、父母、孩子。得到焦俊艳与大张伟、欣然等人的认可,参加节目的爸爸们都觉得家庭最重要。
papi酱“我要当妈妈了”为何引全网热议?
papi酱最有争议就是她在节目中表示“结婚就是为了生小孩?”一时间,人们认为papi酱是上海“丁克一族”在一段时间内大伙还真得是这么认为的,因为结婚五年屁肚皮没变化,人们不往“丁克”方面想都难,况且papi酱自己也说过“如果你知道了每个孩子长大都是白眼狼,他们属于时代,属于未来,属于他们自己,以及伴侣和孩子,而你,只是他们的曾经与过去。想明白这件事,你还愿意生孩子,才是为自己。“所以我永远建议别人,想清楚了再生,晚生育比乱生育强。”不过很显然,papi酱也是随口一说,她骨子里面的观点,有时候可能和她嘴上说的又不一样。其实papi酱还有一件事情,也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争论,那就是她和老胡结婚五年,双方的家长还没有见过面。这种情况不能说在生活中没有,但真的是属于小概率事件,相信这一次papi酱怀孕之后,双方父母会见面。
其实papi酱这一次怀孕,相信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还是会觉得比较欣慰。毕竟,结婚不生孩子,是绝大部分观众都觉得不那么容易接受的一件事情。而生孩子这件事情,比起双方父母不见面,那重要性显然不言而喻。有时我们对明星的有些行为不太理解,包括papi酱在内她在节目里说出过很多话,但是她内心真实的观点是怎么样的,有时候也无从得知。像papi酱更是这样,她是演小视频爆红的,当时号称宇宙第一网红。而且,papi酱呢?是为数不多的从小视频网红成功转型的人物,这或许和她的专业背景有关。
papi酱“我要当妈妈了”为何引全网热议?
小编注意到papi酱的节目非常特殊,她往往在一个节目中分饰各个角色,所以也就各种观点,各种言语,目的就只有一个,把你逗笑。如果说有深一层次的意义,就是在爆笑过后,你会去思考一些,papi酱展示出来的,是不是生活中真实的一面,自己又是不是其中的一个角色。其实不管papi酱也好,还是其他明星也好,包括我们自己也好,我们的许多观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是会发生变化的,这一点和我们的生活经历,以及自己的经济条件,阅历等等都有关系。可能过往你非常看不起的事情,往后自己还会积极去做。papi酱成名的非常早,这和她的一些个性有关系,是她的特质,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她对于自己过往的一些观点,或许会觉得非常幼稚,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papi酱的成功有目共睹,虽然在开始短视频创作之前,papi酱也经历了一段迷茫时期,尝试过做一些办公室工作,感受到社会的吊打,细细体味了一番人情冷暖。但是正是这些经历、观察,之后都成为她创作短视频时的养分,贡献出源源不断的灵感。近四年以来,papi酱从一个人到一个团队,拍摄手法、后期剪辑等方面都不同程度的调整和进步。我们不知道的是,papi酱整个团队花费了大量心血和时间,录音、走位、台词、每个人的表演,乃至灯光摄像后期,都力求做到最优,才呈现出这么一条优质的作品。应该说,在自媒体环境如此浮躁的今天,papi酱是少有的不浮躁的异类。因为她一如既往保持着清醒的认知和专业头脑,从不跟风,从不只为蹭热点而拍视频,每一条创作内容都是在延续自己的观点而表达。
恭喜papi酱,我们也看到papi酱官宣“我要当妈妈了”之后,网友们对于papi酱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小编截稿时papi酱的这条微博已经转发 91216;跟帖评论和留言的有 97516条;点赞数也达到了1238538次。这一切都在说明papi酱的人气还是相当高滴,至此小编都得说一句“‘宇宙第一网红’终于要成为仙女母亲了,祝福papi酱和宝宝都健康快乐!”(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