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啥说《演员》李宇春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

2019-11-17 09:15阅读:
为啥说《演员》李宇春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
首先,小编得说,最近两场的“巅峰对决”看的有点乱,一是,李冰冰因身体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二是,宁静并没有继续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三是,由于上述两个原因佟大为以独角戏形式独撑《盲人调音师》。四是,上一场“淘汰赛”毫无征兆的变成了“表演赛”。最后郭涛在本场比赛后得分最低被淘汰。不仅郭涛赛后表示“心有不甘”,就连小编都觉得,郭涛不该被淘汰。因为在张国立没出场之前,可以说是郭涛一个人独撑了四分之一的舞台剧。也正是他的表现才让《父·王》短片趋于完整。
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不是郭涛该不该被淘汰,也不想说《演员》出现的混乱画面,重点想说作为歌手的李宇春的表现,小编不掩饰自己的看法,在第一场大伙都在说“李宇春的演技惊艳”时,小编是不认同的,因为高位截瘫,李宇春坐在轮椅上始终保持一个动作,怎么说都跟“演技”二字不搭嘎(不搭界),后来小编也明白了这跟李宇春本人没多大关系,完全是编剧人设的原因,限制了李宇春的行动自由,所以在第二场的《中国女排》里我们看到了她饰演沙鸥的摸爬滚打,但最终还是因视网膜脱落离开了赛场成立盲人,虽然第二场李宇春能行走了,话也多了,尽管不少网友还是为李宇春的“演技”点赞。但是小编还认为她的表现多少与“演技”有着不小的距
离。
第三场,李宇春和张国立合作的《说法》中饰演林小妹,虽然在人物性格上拿捏得有所欠缺,故事节奏上稍有稚嫩,但是总算以一个正常人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虽有不少毛病,但是在小编看来这是李宇春与“演技”有点“勾连搭”了,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李宇春的演技。李宇春饰演的李小妹刚一结束,就有网友发帖说:“没事儿就爱听李宇春的歌,看了《巅峰对决》后,小伙伴们说,除了歌以外,还期待李宇春进入娱乐圈,影视圈,作品肯定也不错,李宇春在《巅峰对决》当中塑造的角色是很有感觉的,期待下一站继续塑造不同的角色,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改变以往的形象,陌生的角色形象在李宇春这里不存在什么,掌握到技巧,都可以塑造得很好”还有网友跟帖说:“此次李宇春真的是演活了这个角色,完全被李小妹儿同学将角色代入情景当中,超级不错,未来我们也可以学学李宇春,不断地挑战自我,打破自己的极限,去挑战陌生的领域,”更有网友说:“除了歌以外,还期待李宇春进入娱乐圈,影视圈,作品肯定也不错,”


为啥说《演员》李宇春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
要说李宇春和张国立合作是占不到任何便宜的,因为张国立用不着刻意浑身就是戏,而李宇春却要努力地演绎角色,诠释人物性格,还好大伙喜欢李小妹的执拗,没让“耍无赖”的村长(张国立)占到便宜。虽然赛后作为评委之一的李成儒老师给出了很犀利评价,但也正是这场戏让我们看到了李宇春成为一个好演员的潜质。头两次没为李宇春“叫好”的我都不得不给她点赞了。
昨天,李宇春和来踢馆的郭晓东合作《旁观者》实在是太棒了,该作品获本场第一也是实至名归,有网友说:“两位都是我喜欢的演员,今晚在巅峰对决的舞台上两人合作的《旁观者》故事跌宕反转,配合默契,李宇春的专注和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还有网友说:“郭晓东给了李宇春想要的真香,也完成了属于作家韩杰的自我救赎,李宇春奉献了开播至今最好的表演!”更有网友说:“点赞今晚巅峰对决《旁观者》,人物刻画细腻。剧情跌宕起伏,看实力派演员演戏就是爽,看到春春一次比一次好更爽!”


为啥说《演员》李宇春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
郭晓东给我们事发后种种猜想,而李宇春给了我们事发后真相——追悼会,它揭示了当下文人笔下荒唐与无奈,呼唤着“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愿每一个《旁观者》能有勇气选择给予温柔!”这是李宇春工作室在《旁观者》播出后说的话,应该也代表了李宇春和我们每个人此时此刻内心的所思所想吧!(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