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梁静茹签字离婚,为啥童话般爱情故事如此结局?

2019-12-03 09:20阅读:

梁静茹签字离婚,为啥童话般爱情故事如此结局?
昨天,梁静茹和赵元同已签字离婚,这段维持近10年的婚姻,最终以离婚的方式画上了句号。有媒体说:“两个人的婚姻,已经长达9年,但是还是没有经历了‘十年之痛’。”由于梁静茹和赵元同的“离婚”早在今年8月份就已经传出梁静茹结束9年的婚姻,梁静茹的闺蜜范玮琪也回应“隐隐约约有听说”的消息而广而告之。
所以再见到梁静茹真的与赵元同签字离婚,并没有让大家感到任何的意外和不适。反而梁静茹是得到了网友们的鼓励,有网友说:“分手快乐,你值得更好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加油啊女神!”还有网友说:“终于做了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相信你一个!更有网友说:“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甚至有网友说:“太好了,可算离了。希梁静茹以后的人生能幸福!”
我们不难看出大伙是把赵元同看成导致离婚的主要原因,因为此前网上就两个人离婚的原因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相传是因为赵元同
外遇了女同事,已经造成劈腿。还有的人说早在两年之前赵元同就已经出轨女网红,在得到梁静茹的原谅后又出轨导致离婚。这期间作为梁静茹的闺蜜范玮琪也因“隐隐约约有听说”被骂上了热搜,还被群嘲为“大嘴巴”现在看来人家范玮琪还真不是“大嘴巴”只是觉得人家两口子还没走完程序,不愿直接挑明了离婚的事实而已。
不过赵元同在承认离婚的同时也为自己作了辩解,他说:“我一直很爱静茹,很爱这个家,很多外界看到的事既非事实,也恶毒伤人,在如此困难的时刻,还受到巨大污蔑打击,痛苦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同时赵元同还在文中解释了,两人迟迟未办理离婚手续的原因:一是给彼此空间,冷静思考。二是为了给孩子尽量小的伤害。看得出赵元同还是想努力挽回这段婚姻,只可惜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实在无法得到梁静茹的原谅。最终签字离婚。
其实,起初小编跟许多网友一样不愿看到梁静茹和赵元同离婚的事实。因为9年前他们的婚礼算是惊动了两岸三地娱乐圈,当时还有媒体报道:当初两人相识于一场宴会上,经过经纪人的介绍,梁静茹才认识了赵元同。后来赵元同对梁静茹展开疯狂的追求,还送上十几万元的钻戒,向女方求婚。之后夫妻俩分别在菲律宾、马来西亚和中国台北,举办过三场婚礼。对此有网友说:“两人的爱情故事,就像童话一般美好。”当初谁也不会想到,有着童话般的美好婚姻,也经不起搓头岁月,更没想到今天的沧海桑田,实在是令人惋惜。
我们都知道,梁静茹经历了三段感情,现在其实已经看淡了很多,因为她曾在一场李宗盛的演唱会上她作为嘉宾时说:“年轻时一直听不懂大哥李宗盛的歌,直到现在才慢慢开始理解。”李宗盛感叹过自己情路坎坷,同时也希望爱徒梁静茹的感情之路可以不用那么崎岖,但是现在看来,这句话没有成真呀。
梁静茹签字离婚,为啥童话般爱情故事如此结局?   至于,梁静茹为什么离婚?比较靠谱的说法是,梁静茹和赵元同俩人婚变的导火线是在两年前,赵元同被曝光出轨网红,在梁静茹的极力挽回之后,赵元同回归了家庭,但是在不久之前又传出赵元同出轨前员工,但是梁静茹为了顾全家庭还是选择了原谅,但是现在看来梁静茹是想通了,这个家对于她来说已经破裂了,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们从整件事情中,赵元同的出轨后,梁静茹却一直在隐忍,可能这样的态度让男方更加放纵,现在他们离婚了,其实梁静茹有了更多自己的选择,她可以继续走她的音乐道路,选择更好的归宿,不必再迁就别人,九年的感情虽然很难断,但是最终还是断了。
显然在某种程度上梁静茹也有错,虽然我们常说:“ 婚姻当中美丑可以不匹配,贫富可以不平均,但忠诚一定是对等的。”而梁静茹在明知丈夫出轨的时候只考虑了为了孩子维系家庭,却没有在彼此忠诚度上给对方当头棒喝。
其实,无论是娱乐圈内还是娱乐圈之外,只要是离婚大多数都是牵扯到“出轨”这个简单又低俗的词汇。在婚姻中,一定到对对方忠诚。自己的美丑是有上天决定,家中的贫富差距是靠父母决定,但是夫妻双方的忠诚却是由你来决定。当一个人发现对方不忠诚的时候,那就再也不会相信你了,也就是你们的婚姻终止日期。如果说“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妥协、权衡和放弃当中,来追求最大化的幸福”那么梁静茹的选择并没有那么糟,最起码现在梁静茹懂得了“ 女人为什么要活得精致”,也明白了“你爱一个人不要把你的全部给他,一定要留下三分爱自己。”的道理。
梁静茹签字离婚,为啥童话般爱情故事如此结局?
就在梁静茹正式离婚的消息传入我们耳中。大伙不禁感叹:“她终于选择坦然面对,做出了对自己最好的选择。正如她在《勇气》中所唱的: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也不理……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但是当爱消散,流言蜚语变成事实,我们不仅对这段长达近10年婚姻感到惋惜,同时也要对说范玮琪“大嘴巴”感到内疚。因为在整件事情中范玮琪真的没做错什么。她只是帮助好姐妹在犹豫不决中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梁静茹签字离婚,为啥童话般爱情故事如此结局?

客观讲,两人的婚姻走到尽头,双方都有责任,但终究要保持乐观的态度,也会寻找最好的方式让儿子健康成长,最后表达了希望两人今后都好的祝愿。希望未来的梁静茹正如她所说“吃得健康、持续运动、用心生活!”(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