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演员》关晓彤的表现获赞,为啥还遭张纪中导演的批评?

2019-12-08 10:13阅读:
《演员》关晓彤的表现获赞,为啥还遭张纪中导演的批评?
在最新一期的《巅峰对决》中我们迎来了,刘晓庆、惠红英和关晓彤,与踢馆成功并保持良好势头的郭晓东进行PK。小编不担心刘晓庆和惠英红,倒是为关晓彤捏把汗,因为
关晓彤在网络上的风评一直不太好,特别是因为这两年关晓彤拍过一些备受质疑的“烂片”,更是让她的演员口碑跌入谷底。所以不得不说关晓彤这次上节目还是非常有勇气的。
尽管她也知道网络上的各种风评早就准备就绪,就等着自己出错。但是在节目中播出前她还是在社交平台上与大家打招呼,她说:“初次登上这个舞台,既紧张又有压力,但能跟这么多优秀的前辈们完成表演,实在是一种享受,这次在舞台上演绎的《搭错车》片段不知你们会不会喜欢,请大家多多指教!”
《演员》关晓彤的表现获赞,为啥还遭张纪中导演的批评?


准确的定位和谦虚的态度立马就得到粉丝们首肯,有粉丝说:“保持初心,好好演戏,你是个演员!”还有粉丝鼓励道:“每一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有粉丝说:“让世间多有温暖的事物都拥抱你,期待今晚演员关晓彤演绎好久不见的小美。”关于获得什么样的名次,关晓彤直言道“第三”看得出她不仅看到了自己与刘晓庆和惠英红存在的差距,但也不想因表现不佳获得第四“一日游”而被淘汰。

《演员》关晓彤的表现获赞,为啥还遭张纪中导演的批评?
还好,这回和关晓彤搭戏的是国家一级话剧、影视演员李光复老师,甚至有网友说:“关晓彤和李光复合作就让我们放心了,因为他养了一辈子的绿叶,是‘最美的绿叶’”这话一点都不假,因为有媒体这样评论李光复老师:“她塑造的都是平凡小人物,但个个都有血有肉,性格鲜明耐人寻味的经典。”甚至有媒体还说:“李光复把每一个小人物都能演绎得活灵活现!”而李光复的每一出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经热播的《人民的名义》,李光复老师就在剧中有精彩的饰演了郑西波,在剧中他与贪官污吏作斗争的表现尤为到位。人物表现出的神情,动作的细节都让人觉得李光复就是郑西波本人。说实在的,看着李光复老师这样的老戏骨演戏那是一种享受。因为他就是剧中的角色,而不是表演,能够把角色演得活灵活现,这是演员演技的一种最高境界。
要知道关晓彤与李光复做搭档,将《搭错车》舞台化是有难度的,虽说关晓彤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了,但是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现《搭错车》还是第一次,对于关晓彤来说更是专业生涯的第一次。关晓彤自己也说“拍了那么多影视剧,还从来没这么紧张过。”而且小美这个人物与从小就自带光环的关晓彤差距太大了,因此关晓彤必须丢掉明星包袱,特别要丢掉“学霸”和“国民闺女”等所有的头衔,真正附体到小美这个角色之中,不然就很容易出现“表里不一”。虽说“哭戏总会考验演员的演技”,但是作为“老演员”关晓彤哭戏自然不在话下,关键要看哭的有节奏,关于这一点关晓彤说:“我完全被李老师每一次排练感染了,我不可能不哭。”
现在看来《搭错车》片段完成度很高,就连前几分钟连刘晓庆都敢批“多余”的李成儒都夸关晓彤表现得“很好”要知道在台下就坐的点评嘉宾里最不给面儿的就得算李成儒了,他不管演员地位有多高,也不顾及导演是不是大咖级人物,总是能被他挑出毛病并给出犀利的点评,所以像关晓彤和李光复合作的《搭错车》以及关晓彤能够得到李成儒的认可算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演员》关晓彤的表现获赞,为啥还遭张纪中导演的批评?

不过导演张纪中一句“题外话”让本来挺好的气氛戛然而止。张纪中首先肯定了关晓彤的能力和天赋,但是张纪中说:“要向老戏骨们学习,不搞排场,不带一大批助理。”听到张纪中说这话,很多网友又疑惑了,有网友说:“难道这回关晓彤又带了一大帮助理团队?”;还有网友说:“可能不仅带了,还恰巧让张纪中碰见了。”;更有网友说:“果真如此,关晓彤就应该接受批评。”不过也有网友提出:“张纪中导演的点评跑题了,带多少助理,跟关晓彤在台上的表现有什么关系?”;甚至有网友说:“还没开始打分,就做这样的点评,显然有拉黑关晓彤之嫌!”
网友的疑惑不是没有依据,因为不久前关晓彤在深圳欢乐谷出席活动,由于排场大就被吐槽,因为现场关晓彤的阵仗真的是超大的,除了助理随行,十几名黑衣保镖护驾更显“威风凛凛”,当时还有网友爆料说:“所有人都根本靠不了前,身边的保镖也是超凶的,不允许游客和粉丝们靠近,都要把持一定的距离,堪比皇家公主出游了。”面对这样的状况,不少粉丝们也是表示不满了,虽然艺人安全很重要,但是这样的阵仗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呢?不过也有人表示,艺人安全事件屡屡发生,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任没有什么不对的啊。比如前几日任达华事件,就给人们提醒了啊。之前刘亦菲韩雪等人都有遭受过被粉丝突袭的经历了,如今关晓彤人气颇高,有一些保护还是对的,不然出了问题谁来担责?
《演员》关晓彤的表现获赞,为啥还遭张纪中导演的批评?
现在我们不知道关晓彤在来到《巅峰对决》是不是又讲排场了?还是张纪中导演早已知道关晓彤之前讲排场这档子事了?总之张纪中是觉得到了“不吐不快”的时候了,或许张纪中是真的喜欢关晓彤这位年轻人以及她的表演才华,为她未来有一条光明大道提个醒,也或许是对关晓彤这类流量明星的一种告诫吧,“即便是有天赋有能力,也要有良好的艺德!”不过张纪中所说“不搞排场,不带一大批助理。”也是指当下的年轻演员尤其是明星“过于讲排场,随行助理太多了!”
《演员》关晓彤的表现获赞,为啥还遭张纪中导演的批评?
我们也看到,虽然张纪中点评超出了点评《搭错车》本身,关晓彤同学还是欣然接受了张纪中导演“严厉批评”,并表示:“谢谢老师!”但是小编认为,关晓彤这次算是打了一场翻身仗,而张纪中这番话也绝非有意拉黑关晓彤,而是希望关晓彤可以把自己修炼的越来越好!(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