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少年的你》能否真正成为39届金像奖最大赢家?

2020-02-14 07:21阅读:
《少年的你》能否真正成为39届金像奖最大赢家?
日前,有媒体对外公布了香港金像奖入围名单,其中,电影《少年的你》以12项的提名领跑,而最令人关注的是周冬雨再次入围“最佳女主角”易烊千玺也是入围“最佳新人”和“最佳男主角”。
看到这样的消息,大伙自然是高兴地不得了,有网友说:“恭喜冬雨和四字小哥,入围‘影后’、‘影帝’候选。不管结果怎样,先祝贺二位了。因为能够入围就已经了不起了!”还有网友说:“《少年的你》真是好的没得说,能有12项提名就足以说明问题!”更有网友说:“恭喜冬雨二提金像,恭喜易烊千玺有两项提名。”尤其是对易烊千玺凭借着电影《少年的你》中“小北”一角被提名为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新演员,成为了最佳男主奖项最年轻的提名者尤为的关注。
我们都清楚,易烊千玺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不仅是因为跳舞好,谦虚温和的性格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且在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优异表现,获得了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剧男演员”。而且在年度各项盛典中他都拔得头筹,一跃成为“最有商业价值”的NO.1
我们都还记得,《少年的你》一上映就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马伊琍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少年的你》,易烊千玺不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演员,处处透出成熟和稳定。很多地方我都闭着眼不敢看,但泪水就是止不住流下来。女孩终于微笑大步上学的路上,因为她知道他在,所以不再恐惧,两个底层孤独灵魂的互相取暖,也是生命中莫大的安慰。......”
《少年的你》能否真正成为39届金像奖最大赢家?
张译也盛赞《少年的你》,他说:“太让人揪心的一部电影,好看到令人无法呼吸,从艺术到技术到责任,都是教科书一般地存在。.....”当时还有网友跟帖说:“四字弟弟很帅气很努力!”还有网友说:“真的!演技没话说,真的好!”更有网友说:“谢谢姐姐的认可,易烊千玺再接再厉,未来可期!”甚至有网友评论道:“所以真羡慕陈念有小北,不是谁都有这么幸运,希望所有的学校都重视起来!”
《少年的你》能否真正成为39届金像奖最大赢家?
就连周冬雨在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在专访问中被主持人问到,“你觉得在这个戏里边,你跟易烊千玺的合作,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她评价易烊千玺“其实就是,我觉得他,长得赏心悦目,演戏也赏心悦目,对,就四个字赏心悦目。”从此也算打破了之前外界对两人关系不和的传闻。
大伙都知道,《少年的你》在上映之前预售就成功突破了亿元大关,这是在票房上面的成功。但预售票房的成功并不能代表影片的成功,因为上映之后还有口碑这一块,要知道现在的观众们对于影片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在《少年的你》上映之后,观众对于影片的评价也新鲜出炉,原本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质量就挺信任的。所以上映13天《少年的你》就收获票房12.14亿。最终《少年的你》票房实现了15.45亿元,豆瓣评分也给出了8.7的高分。
《少年的你》能否真正成为39届金像奖最大赢家?
凡是看过《少年的你》朋友,都认为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位主演,把人物情绪刻画得入木三分,相信很多看了电影的人,都会以泪洗面,一个成绩优秀的乖乖女,无端被卷入校园欺,一个没有亲人的街头混混,内心依然善良、正义。周冬雨饰演的陈念这个角色,单薄的身躯,承受了太多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隐忍、勇敢、有主见、有梦想,并且感染了意外相识的,两个人就像黑暗的人海中,忽然遇到了自己的那盏灯,相约一起走出去,肩并肩,光明正大地走在大街上。
说实话,电影《少年的你》让观众看到了两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周冬雨的演技愈发成熟,而易烊千玺的表演也让人惊喜。在大众眼里,周冬雨和易烊千玺都是性格很好的艺人,两位都很年轻,而他们的表演又都很成熟,那是一种在这个年纪里少有的成熟。影片中他们是守望相助的陈念和小北,电影外他们是互相鼓励的年轻演员,受到的关注越多,面对的声音也就越多。
因此,小编认为,在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中,电影《少年的你》以最佳电影、导演、男主、女主、新演员、摄影等12项提名并领跑一点都感到意外,因为电影《少年的你》不仅讲述了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同时也很好的将少年情感复杂性与成人世界相结合,立足于真实,更有现实意义令人反思!尽管我们无法估计结果,但还是要祝福他们有好运,夺得“影帝”摘得“影后”因为他们的表现值得这样殊荣!(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