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赐的声音》丁太昇给萨顶顶差评为啥引众怒?

2020-02-16 10:31阅读:

《天赐的声音》丁太昇给萨顶顶差评为啥引众怒?
昨天,浙江卫视的《天赐的声音》首播,由王力宏、苏有朋、张韶涵和胡彦斌组成的“音乐合伙人”与“飞行合伙人”们经过了一次选择与被选择,组队成功后,完成合作。最终由音乐鉴赏团讨论商议,决定本期最佳,结果胡彦斌和黄玲合作完成的《还是要幸福》获得首期的第一首金曲殊荣。
应该说,《天赐的声音》首播后,我们会感觉到亮点颇多,除了四位合伙人的“江湖”地位没的说,就连三组“飞行合伙人”的“江湖”地位也不可小觑,因为像萨顶顶和黄玲这样早已成名的“仙女”都来了,尽管她们身怀绝技,在这个舞台依旧要接受“合伙人”们的挑选,接受音乐鉴赏团的“评头论足”而鉴赏团里不乏“毒舌”昨天,最大的“毒舌”落在鉴赏团成员丁太昇头上算是当之无愧了。
《天赐的声音》丁太昇给萨顶顶差评为啥引众怒?

因为在萨顶顶和黄玲合作表演完《易燃易爆炸》后,丁太昇先是一通的夸黄玲,转过头来就是给萨顶顶一系列的“差评”,他这么说萨顶顶“破化了完整性、僵硬、矫揉造作、不生动。”并指出“萨顶顶的表演痕迹过于强烈!”此话一出,不仅鉴赏团有不同的意见。当时就受到王力宏有力驳斥,王力宏表示:“我们艺人和演员来到这里就是表演,这有什么问题?”张韶涵更是指责丁太昇“这是道德绑架!”丁太昇也立马回怼这是“此时此刻你就在道德绑架。因为任何一个都有喜欢被喜欢,批评和被批评权利!”一时间“火药味”充斥了演播大厅。
看到这样的画面,网友们自然不会壁上观,纷纷下场声援萨顶顶,有网友说:“丑男多作怪,这男的恶心,抱抱萨顶顶,再也不看这件卫视了!”还有网友说:“萨顶顶的唱功,我一个路人都听的出来,这个姓丁的咋就听不出来,想法归想法,教养归教养!”更有网友说:“浙江卫视请这样的人当评委是为了博眼球还是自黑呢?费解!”甚至有网友说:“我想说的,两个人扮演两个不同的角色,丁太昇这么评价,太过、太可以了!”更有网友批评丁太昇:“说萨顶顶表演僵硬,矫揉造作?!不生动,他完全是在是在找茬,一点都不尊重人!下回别来了!”甚至有网友评论道:“毕竟萨顶顶本身的实力摆在了哪里,作为国家队级别的歌手,就算坐上合伙人的位置也完全够资格,但在丁太昇的口中却被贬得差了太多太多。”
对于网上的嘲笑,丁太昇也有话要说,昨晚节目播出后他就在微博上说:“听说我上热搜了。不得不说,浙江台的团队很会剪辑,把我剪得很让人生气。关于萨顶顶在上半场的表现,一定是见仁见智的,有人很喜欢,也有人像我一样不那么喜欢。原因在节目里我说过了,僵硬,刻意,矫情,做作,不真实。所谓的“专业鉴赏团”不是“夸夸团”,虽然有人很会夸,也夸得很好,但对于我认为不够好的,我夸不出口。综艺舞台上,人们习惯了一团和气,习惯了你好我好大家好,稍微说几句真话,果然就有人受不了了,居然就上热搜了。幽默。”
《天赐的声音》丁太昇给萨顶顶差评为啥引众怒?

小编看得出,丁太昇也感到委屈,一是,自己说了自己该说的话,表达自己的看法而已。二是,指责节目组过度剪辑,引得网友对自己的不满。
小编以为,丁太昇可能长得不够帅,但还算不上“丑男”,但从之前他怼张杰小编就对他印象深刻,虽然他在节目中总是以对立面的形象出现,但不能否认他不招人待见存在总能让我们听到不同声音,在某种程度上这不是坏事,但他的讲话方式实在让小编接受不来,太伤人了!
《天赐的声音》丁太昇给萨顶顶差评为啥引众怒?
不过丁太昇自救能力也超强,在下半场,组队合作环节,王力宏和萨顶顶合作完成了《缘分一道桥》,尽管两人的合作算不上上乘,但这回丁太昇不仅做起了和事佬,还对萨顶顶的表现加以肯定。听到丁太昇评价,萨顶顶当即回应道“谢谢丁老师!”让原本很浓“火药味”在一声“谢谢”中慢慢散去化为乌有。
看来,《天赐的声音》除了合伙人和飞行合伙人的精彩表现之外,节目剪辑的搞事情也同样是一大看点。今后要多关注、留意、理性才对啊!(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