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世界》金海下线再次引发网友对编剧的极度不满?

2020-02-18 06:21阅读:

《新世界》金海下线再次引发网友对编剧的极度不满?
昨晚的《新世界》两集过后,该死的沈世昌(秦汉)死了“大快人心”,不该死的金海(孙红雷)也死了“大有不爽”。我们一直在说《新世界》拖沓,节奏慢的令人窒息,然而就是这种“慢”才让沈世昌没有逃离北平,田丹(万茜)不仅为父亲报了仇,也为党组织出掉了一个道貌岸然并作恶多端的“大恶人”。但是大伙对金海的死却无法接受,认为金海好不容易走出监狱,眼看着就要见到“新世界”的曙光了,愣是死在了二弟铁林(张鲁一)的抢下。这一剧情立马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不满。
《新世界》金海下线再次引发网友对编剧的极度不满?

昨天两集播出后,社交平台就炸开了锅,“金海下线”“被铁林气死”和“新世界编剧”瞬间冲上热搜,就这样还是有网友说:“虽然被铁林气死,但不要难为张鲁一。”还有网友劝张鲁一:“最近不要到什刹海溜达,哪里有一帮徐天们候着要抽你。”看来人们这回终于把演员和剧中人分开了,能够“被铁林气死”也说明张鲁一把铁林演得到位、演得好。大伙有意放过张鲁一,却没有想放过编剧徐兵的意思,集中火力朝着编剧一通猛扫。有网友说:“金海被铁林用枪打了要是编剧安排个救护车可能还有救吧!”还有网友说:“铁林杀金海这两出戏,让人看了很不舒服,这明显是要烂尾的节奏啊!”更有网友说:“白瞎了这么好的演员阵容了,这种剧情都能编出来,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是个迷啊!”甚至有网友愤怒地说:“不怪铁林,就是编剧把金海写死的。”还有网友还喊话徐兵:“完事,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 而豆瓣评分这个时候也作出了反应从之前的6.4分降到今天的6.1分
《新世界》金海下线再次引发网友对编剧的极度不满?
《新世界》金海下线再次引发网友对编剧的极度不满?
到此,编剧彻底让金海、徐天、铁林三兄弟分崩离析,曾经的友情恩情在历史大转折下,之前所有插过香拜过“官老爷”这一刻都变得一文不值。太过自信太过江湖义气的金海,死在了铁林的枪下,临死还要拽着铁林嘱咐他怎么逃跑,也恳求他不要伤人了,作为大哥,金海仁至义尽,但是金海的死,并不能改变或者唤醒铁林,铁林在黑化的道路上,一去不返。而金海也终究看不到新世界的来临。 《新世界》金海下线再次引发网友对编剧的极度不满?
让网友难以接受的是,金海在临死的时候,才跟刀美兰(胡静饰)互诉衷肠、牵手成功,金海临死的遗言:“我第一回见你就喜欢上了。”刀美兰则拥抱金海表示:“以后去哪你说了算,以后我天天跟着你。”本来这一幕的感情令人催泪。但是被网友不屑于顾说:“简直是有病!孙红雷就这么领盒饭了,估计领到的盒饭也是凉的!”因为这种悲剧情节的设定,让网友愤怒,纷纷怒骂《新世界》的编剧:“好人都死了,坏人奔向新世界?简直是侮辱观众智商。” 《新世界》金海下线再次引发网友对编剧的极度不满?
小编也得说:“金海死了,铁林跑了,徐天被绑了,我真的服了新世界的编剧了,全剧唯一的正常人被硬生生的写死了,与其说被铁林气死,倒不如说被编剧气死的!”所以大伙愤怒是可以理解的。至于《新世界》是不是2020年的烂剧?小编不好说,但是让小编胸口发闷的电视剧就得属《新世界》了。另外,现在让徐天扛起《新世界》这面大旗,着实有点吃力。因为从故事开始到现在接近尾声我们都没看到徐天特别亮眼的地方。唯独有一点可有称道的是他挽救了田丹的生命,帮助田丹出掉了沈世昌,有机会陪着田丹迎接“新世界”,要不然徐天的人设啥也不是!(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