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孙俪的《安家》开画才6.5未来上升的空间有多大?

2020-02-23 09:47阅读:

孙俪的《安家》开画才6.5未来上升的空间有多大?
今年,因“新肺炎疫情”重创了电影市场,已经是无法回避的事实了,为了响应国家“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的号召,广电总局也算是为电视剧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有一大批电视剧登录各电视台和视频网络平台,按理说这对国产剧是个好消息。但是2020年的新剧产量是有了,但质量似乎都挺令观众失望的,像《新世界》《精英律师》和《决胜法庭》的网络评价都一股脑的跌出了“及格线”,尤其是都市职场剧,一开始就遭遇口碑崩盘,最近,先是《完美关系》开画“不及格”紧接着《安家》的开画分数也不理想,最新豆瓣评分也只给出了6.5分,
孙俪的《安家》开画才6.5未来上升的空间有多大?

就目前(截稿时)参与评价的5514人,好评占50%,差评占37%,可以说毁誉参半吧。小编注意到,好评中,不少人对于孙俪挑剧本的眼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两位主演的演技也称赞不已。但是从差评来看,大部分网友的评论都指向了孙俪本人。认为她不如原版北川景子的表现,甚至有网友说:“孙俪没有了原版雷厉风行的感觉,倒像办公室主任。”当然也有说“孙俪诠释的角色有点刻意的”还有网友说:“一开始,孙俪有点用力过猛。”还好剧中人“房似锦”不是“菜鸟”顶着“售楼冠军”的光环来到上海闹市的安家门店,《安家》这部剧也是一部职业剧,关注的是当下的房子的社会问题。特别是,孙俪和罗晋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电视剧一开播就冲上热搜,“安家”、“孙俪的演技”和“房似锦抢单”等每天都有新话题,可惜的是它和《完美关系》一样遭遇了不少的吐槽。
孙俪的《安家》开画才6.5未来上升的空间有多大?
虽然,我们不用质疑孙俪的演技,但是从已经播出的三集的网友反馈,房似锦性格过于生硬并不讨喜,尤其是为了卖出十年没卖动的“跑道房”不惜采用抢单的方式促成交易迅速成功成了人们口中的“硬伤”。有网友说:“作为门店经理,跟自己的下属抢单,不该是一个有业绩,有能力的售楼小姐该有做法。”还有网友说:“尽管房似锦这单活,解决了‘跑道房’,解决了门店数月无业绩并帮助宫蓓蓓(海青)一家人买房难,但是这样粗暴的做法,今后还怎么带领团队创在佳绩。”对此,小编认为大伙一开就有点入戏太深,要相信随着后面的剧情的展开,房似锦一定会以她的业务能力和个人魅力,融入这个团队,并带领大伙走向辉煌。而孙俪接下来的表现也一定会更加饱满。毕竟我们已经看到她把房似锦的“高冷”、“热情”、“恐惧”和“吃相”的多面体,接下来就得看孙俪如何将房似锦演绎得更加立体化了。
孙俪的《安家》开画才6.5未来上升的空间有多大?
我们都知道孙俪对剧本挑剔是十分苛刻的,在一线演员中孙俪的产量绝对不达标,但一旦她选择了,那么就不会掉链子,要知道“收视女王”这个称号可不是白给的,尤其是从“金鹰奖”到“白玉兰奖”再到“飞天奖”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视后孙俪其成就有目共睹。所以小编以为《安家》开画6.5分不是什么坏事,因为这样给《安家》留足了上升的空间,毕竟孙俪从来就没让观众失望过,再加上有罗晋这样高人气男主加持,期待《安家》“芝麻开花”最起码《安家》不会和去年有着同样内核的《我的真朋友》只有4.4豆瓣评分的尴尬吧!
孙俪的《安家》开画才6.5未来上升的空间有多大?
目前《安家》仅仅是故事的开始,已经更新的三集,看到的情节不多,但是话题却不少,因为人们开始针对“两个博士为什么买不起房?”“两年不开单的闪闪是怎么生存?”等内容有了质疑。但就孙俪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房产中介演绎的对下属的严苛和对客户热情周到,还是让人有代入感的。在此小编不和给差评朋友抬杠,毕竟如何评价《安家》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房似锦”,但不带恶意评说孙俪的,而且有些主观意愿并不能代表什么,一部剧还是得看整体的质量,尽管这部职业剧也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也不至于现在就可着劲的“黑”,尤其现在就把《安家》圈阅为“烂剧”有点为时过早,咋么说这也是孙俪千挑万选的剧本,希望接下来的故事有意思好看!但愿小编不会被打脸!(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