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孙俪带同父异母妹妹上《安家》为何引网友热议?

2020-02-27 10:27阅读:
孙俪带同父异母妹妹上《安家》为何引网友热议?
昨天,房似锦面对徐姑姑终于坦白了自己的身世,并给我们交代了“房似锦”这个名字的由来,房似锦的原名叫“房四井”房家老四,还差点被“恶毒”的老妈丢到井里,幸亏爷爷及时赶到,留住了小命便有了现在“房似锦”,这一集播出不久孙俪就晒出与妹妹的合照,在社交平台上说:“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
孙俪带同父异母妹妹上《安家》为何引网友热议?
孙俪这回不仅大大方方晒出妹妹的姓名,让我们看到,虽然两人同父异母却不影响感情。有网友说:“真好!孙俪待妹妹真好,想起了《甄嬛传》里的小玉娆。”还有网友说:“我也想当你妹妹,看我行吗?”更有网友说:“同父异母吗,心胸很宽广。如果是我,我做不到,今天做不到。明天做不到,孩子是无辜的,但是大人做的事,会无法释怀。”看得出大伙对孙俪带着妹妹孙艳上《安家》还是给予赞赏的。虽说这不是孙俪带妹妹上电视剧,但是人们对这对“同父异母”的姐妹有这样的“姐妹情”还是夸个不停。
虽然是重组家庭,虽然过去一段时间孙俪和爸爸关系被晒到网上引来不少议论,但是她与妹妹孙艳的关系一直特别好,既是姐妹也是闺蜜。关键是在邓超努力下,孙俪和爸爸的关系得到了彻底改善,有消息说孙俪还帮助爸爸在上海买了房。从此孙俪也彻底摘掉了所谓“不孝女”的帽子,而在孙艳妈妈被外界质疑时。孙俪也通过上节目机会对质疑回应道:“继母是一个很好的女人,她并不是父母离婚的原因。孙俪现在和父亲家庭的关系很好,虽然在娱乐圈中多次拿下大奖,但是现在更注重家庭。孙艳在社交平台上曾经多次晒出与姐姐亲密合照,但是在网络舆论下删光了所有帖子。如今孙俪将妹妹带到荧屏前,看姐妹合体出演新剧完全没有违和感。
孙俪非常疼爱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两人关系特别好,妹妹也很信任孙俪,会将很多秘密告诉孙俪,两人就像是闺蜜一样。

每年的假期妹妹都会来她家住一段时间,孙俪还喜欢带她一起出去旅游。妹妹的教育费用也一直都是孙俪承担。早在孙俪出演《上海滩》时就带着妹妹进剧组客串,《恶棍天使》《甄嬛传》也均有妹妹参与演出。在《甄嬛传》时,看完剧本的孙俪特意向导演提议,让孙艳出演童年时代的甄嬛妹妹玉娆。
当时还是孙俪的妈妈带着孙艳去的横店。孙艳因此第一次拿到片酬,孙俪还让她留下合约作为纪念。被问如果妹妹想往娱乐圈方面发展,是否会同意?孙俪表示,“我妹妹如果想当演员的话,我会给她推荐。因为她外表还可以吧,但她也知道作为一个演员内在比外表重要。”孙俪妹妹学习也非常用功,是全年级数一数二的学霸。孙俪视妹妹为骄傲,毫不粉饰对妹妹的爱好与奖励,她说妹妹长得比她斑斓,并且进修造诣很好。
小编也看到,孙艳曾在微博中多次转发孙俪微博文章,孙俪拿到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时,她也低调祝贺,某天有网友发现她穿的牛仔裤,孙俪也穿过,她也回复“我都是穿我姐的”。邓超生日时,孙俪妹妹孙艳也送上祝福,还帮他宣传电影。
现如今妹妹孙艳演房四井,孙俪演房似锦,算是两姐妹共同塑造了“房似锦”,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剧中“原生态家庭”种种不堪,也让我们看到了现实生活中“原生态家庭”的温暖的画面,即便是“同父异母”两姐妹也可由成为好朋友、好闺蜜,这一点毋庸置疑,因为孙俪和孙艳给出了答案,并真真儿的示范给我们看!(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