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围一句“到底谁卑微”为啥引全网热议?

2020-02-28 08:04阅读:

周一围一句“到底谁卑微”为啥引全网热议?
昨天,一段朱丹直播带货,周一围兼做助理和摄像师的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原来是周一围夫妻俩直播,过程中,朱丹指挥老公调整镜头,在其用“傲娇”眼神瞟了一下老公后,镜头背后的周一围用委屈的语气问到,“到底谁卑微?”直呼让网友们作证。之后,朱丹还被问害羞了!夫妻俩这是另类的直播秀恩爱啊,令人感觉甜甜的不行不行的。
周一围一句“到底谁卑微”为啥引全网热议?
网友看到这段视频也纷纷留言,表示“这波狗粮撒的好甜啊!”有网友说:“屏幕前的我最
卑微!有被一围太太的狗粮甜到,明明很和睦的一对夫妻,承认别人幸福很难吗?”还有网友说:“这段直播也太撒狗粮了吧,果然我不配,看个直播还被撒狗粮,不过朱丹气质真的好好呀,我居然好羡慕她 ​!”更有网友说:“其实光看脸吧,我以前一直觉得一围很好看哎现在也还是觉得有点好看,刚刚发现声音也蛮好听哎我竟然也觉得有点甜别的就不评论了 ​”甚至有网友还说:“因为这个直播被朱丹圈粉了,特意去回看直播,讲道理这个直播很舒服,偶尔和她的先生秀秀恩爱,偶尔俏皮也不觉得突兀 ”
周一围一句“到底谁卑微”为啥引全网热议?
虽然周一围只有声音出境,但其对妻子的“言听计从”中还有点小委屈,令朱丹听后笑倒在沙发上,也让网友觉得甜甜的呢!这算不算是秀恩爱了啊?当然是,而且还是一个高级秀,或许只有周一围和朱丹才能玩出这样的“高级修”吧!,那么为什么这个“秀恩爱”会引发网友热议呢?
这是因为,在跨年那段时间,朱丹两次主持出现的“翻车事故”被大家热议纷纷,质疑其专业态度。而作为老公的周一围听到、看到外界的议论却一言不发,于是就被网友质疑道:“周一围和朱丹是真夫妻吗?”大约一周后周一围参加一个活动时,终于开口为老婆发声。但是谈到朱丹近期两次主持事故时,他直言不需要危机公关。现场周一围说道:“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说错了名字,包括她的回答,我的团队第一时间跟我说可以发点声明,这样第一时间可以收获大家的心,你回家不是也要哄着吗”周一围拒绝了团队后,团队告诉他:“这个时间过去就过去了,要第一时间,这是危机公关。”周一围表示需要十分钟考虑,但之后还是决定“NO”。
我们知道,朱丹自己也说过“爱的卑微”,再加上李诞同学“添油加醋”便有了现在的“卑微丹”一说,尤其是朱丹的“卑微说”,遭到了很多人的调侃和吐槽。因为我们看到,每次朱丹都会替老公周一围说话,包括周一围曝出的一些负面传闻等等,特别是在周一围被骂“渣男”时,朱丹挺身而出,亲自下场“撕”网友。而周一围在朱丹出现状况时却跟没事人的做法让人们疑惑不解。由于周一围缄默,再加上此前,在朱丹的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里,她因为谈论与老公处理冷战的方式。周一围的一句,“我现在是给你台阶下,如果你现在不走下来的话,待会儿这个台阶就没有了。”从而让观众觉得朱丹爱得卑微,让网友进一步坐实了“卑微丹”的梗。
周一围一句“到底谁卑微”为啥引全网热议?
尤其是朱丹“口误”事件后,周一围却从来没有站出来替朱丹说话,因此,不少网友都觉得朱丹在婚姻中显得地位“卑微”。更有甚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网上一直在传“周一围和朱丹夫妻关系不睦”。
不过从昨天的这段视频,我们既没看出朱丹的“卑微”更看不出所谓的“关系不睦”,反而让我们觉得疫情档口,小两口子宅在家中最好的相处模式,虽然周一围的“到底谁卑微”企图很明显,但是他(周一围)或是她(朱丹)让我们看到了夫妻之间该有的模样,难道不是吗?!(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