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牌对王牌》许飞尚雯婕当众开撕尴尬了谁?

2020-04-06 08:12阅读:

《王牌对王牌》许飞尚雯婕当众开撕尴尬了谁?
应该很多人都看到浙江卫视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本来节目组想通过“回忆杀”让节目更好看,更吸引观众。说实话,这方面节目组一直都做得不错,可是这回“06超级女声回忆杀”彻底搞砸了,因为“神秘嘉宾”许飞上台刚和尚雯婕打了个照面就开怼,“为什么不回复私信,私下聚会也没参加”,好几句质问搞得气氛有点尴尬,于是网上就出现一些对许飞不友好的言语,觉得她现场很尬。
《王牌对王牌》许飞尚雯婕当众开撕尴尬了谁?

有网友说:“许飞是不是有毛病呀,节目组花钱请你来,心里没数吗。”还有网友说:“这哪里是来补台的,简直就是字节拆台好吗!”更有网友说:“就这情商和智商,也真叫人醉了!”可能觉得在台上“撕”得不过瘾,或还没尽兴,节目结束后,许飞又发长文说:“台下我们明明形同陌路,怎么一上台感情就这么好了?”还说:“第一次我拒绝了.......第二次节目组又找到我,去了。为什么呢?对,付劳务费了,就这么简单。最后她还表示:“收了节目的钱我来录节目,说好的是唱歌。配合入戏陪你一起哭,不好意思,我只是个歌手。”
《王牌对王牌》许飞尚雯婕当众开撕尴尬了谁?
可是许飞这一通解释不但没有换来网友们同情和理解,反而招来一片吐槽声,有网友说:“姐,您都没关注人家,还给她发微信?每个人性格不一样,何必这样道德绑架?.....起码的互相尊重你懂?”还有网友说:“尚雯婕不是哭你,能不能别把自己当回事,别自作多情了!”更有网友说:“呵呵,拿钱办事,你大可直接‘真性情’拒绝,何必说这多话来洗白呢!”甚至有网友说:“可是许飞姐姐,您也没把她当朋友吧,您打乱了节目计划,全场几十号人‘声讨’,一个多小时我真没看懂是在干嘛!”显而易见,节目播出后,许飞收到了不小的争议。
《王牌对王牌》许飞尚雯婕当众开撕尴尬了谁?
本想让嘉宾尚雯婕与同届的队友一起回忆青春,却遭到了当年快女成员许飞的吐槽。这样的画面不要说是尚雯婕,换了谁都会尴尬。不仅如此,许飞面对大众的吐槽直接发文怒怼尚雯婕,指她们并不熟,也不会感情深到落泪,所以没有办法配合表演。并称自己上《王牌对王牌》完全是因为收了出场费,并非有感情在。对此有人说她“真性情”也有人说她“情商低”。但是小编看来,无论许飞还是尚雯婕都是性情中人,只是一个不善表达,一个心直口快。我们没有经历过她们的人生,也不知道她们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也无从评论她们的对错。
许飞在长文的最后说:“有生之年,我如果在参加回忆杀节目录制,只有一种可能我们真的成了朋友!”说这话,许飞也是很敢。的确,在她的长微博中也说明了真相。虽然是当年一块参加超女的,尚雯婕得了冠军,远走高飞了,两人多的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交集。只是在工作中遇到过几次,甚至连微信都没加上,本身关系就不是很熟,何必要在舞台上装作一副很熟的样子。只能说,许飞看的最透彻,活的最真挚。所以与其说“许飞尚雯婕尴尬”倒不如说“节目组更尴尬!”因为许飞吐槽尚雯婕的同时,更是狠狠打了节目组的脸。
《王牌对王牌》许飞尚雯婕当众开撕尴尬了谁?
的确,有时候,节目组的重聚环节真的让人看着有些尴尬。很多都是几年甚至十几年没见的人,即使当年在一起拍过戏,但也没有那么深厚的感情,节目中看到的,剧组重聚时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难免让人觉得有掺假的成分。所以说到最后小编还得谢谢许飞,因为她,帮我们揭开了《王牌对王牌》那些所谓“情深厚谊”后面的本来面目!(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