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杨超越的日常癖好犯得上被拿来讨论吗?

2020-04-08 08:54阅读:

杨超越的日常癖好犯得上被拿来讨论吗?
昨日,节目《横冲直撞20岁》曝光了杨超越同学在累了一天的她脱掉了袜子结果拿起来闻了闻,随后还表示不臭。许多网友都质疑杨超越的行为有些邋遢,在镜头面前都毫不顾忌自己的形象,“真性情”的人设实在太过了。杨超越本人看到了网友们的议论,对此回应称“其实我觉得我的脚可比有些人的嘴和脑子干净。仙女的脚不会臭谢谢”正面回应了那些对自己质疑的声音,不少铁粉都纷纷支持杨超越的发声,
杨超越的日常癖好犯得上被拿来讨论吗?
支持杨超越的有网友说:“不懂哎,自己自己会嫌自己脏吗?请问有什么不可以闻?这都能扯到素质上面去,又不是把袜子脱下来让别人闻,而且是没有接触过外面,他是用鞋和袜子包着,比你手应该还干净吧,为什么会有人嫌弃一定是呢?你手跑出去么东摸西,那才脏死了,好吗? ​”还有网友说:“哈哈哈,很多人只看到“闻袜子”,我看到了怼那些“嘴和脑子”不如她干净的人,干得漂亮,这些人活得确实比较”更有网友说:“正常啊 我不信有人没闻过自己袜子 大家都闻过 有啥大惊小怪
杨超越的日常癖好犯得上被拿来讨论吗?

而不支持网友则认为:“这种癖好实在不雅!”,有网友说:“确实没伤害到别人,但是杨超越同学这波操作有点恶心。”还有网友说:“怎么地大小也算个‘明星’了,明知有摄像,还是应把日常的癖好收敛一些。”更有网友说:“闻了袜子还乱扔,这素质堪忧啊!”不过还是不少网友表示:“闻袜子应该是一个很平常的行为,大家不要过度解读,闻不闻都是自己生活习惯,没不要靠嘲!”
杨超越的日常癖好犯得上被拿来讨论吗?
说实话,伴随着成名,杨超越说得上是当之无愧的顶级流量,一举一动都在大家的观察之下,自然也会有许多不怀好意恶意抹黑放大杨超越缺点的人,只希望杨超越能够引以为戒,多多打磨自己努力进步,才能在未来越来越好。小编也在关注杨超越,并注意到她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其实也没有什么可过多可指摘的。毕竟 ,人气同样也是其实力的一部分,哪怕是当红的歌手、演员和艺人,不也同样需要人气吗?而杨超越在出道前和出道后,能迅速积聚这样一批人,相信其身上也是有着某些闪光点吸引着其粉丝以及其他的路人。
但是通过网友们反馈意,对于杨超越,似乎也总有那么一群人始终难以接受。故而“闻袜子”这件丁点小事迅速被放大,甚至有网友打趣道:“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片段。”并称其个人的卫生习惯太低。当然了,对于牙套掉进马桶清洗后继续戴这一点,小编个人是难以理解的,但是其它的现象平心而论是不是在正常不过了?这都是我们生活中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事了。杨超越是一位人气爱豆不假,但同样对方也是一个普通人,这样无厘头的议论,说实话,真的没有太大的必要。
小编以为,那些不太喜欢杨超越的人来说,也同样大可不必借此发挥。是真的卫生习惯差,还是无厘头的尬黑,固然杨超越自身的业务能力难以得到大众的认可,但也没有必要为了黑而黑。不过杨超越本人也无需反应太过敏,因为很多人还是愿意看到杨超越的优良品行,像有些习惯和陋习是得改改,特别是“疫情”的当下,讲卫生还应该被重视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