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超回应“出轨”,网友说:“认真点,长点心吧!”?

2020-04-10 10:02阅读:

张超回应“出轨”,网友说:“认真点,长点心吧!”?
昨天,有媒体报道:【某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男星张超在与自己恋爱的同时,出轨三位女星。对此,张超于当日下午在社交平台上回应并道歉称:“这段感情只有我们两个人”,承认了与该爆料者曾有过恋爱关系,并否认出轨。】消息出就引发悍然大波。
最先回应是金晨,金晨也在微博上发文否认自己曾插足演员张超和其女朋友之间的恋情,怒斥造谣者:'怎么什么屎盆子都能往人身上扣呢……都气乐了,怎么老有这样的事啊',还加了个捂脸的小表情,表示自己听到这'瓜'的无奈。
张超回应“出轨”,网友说:“认真点,长点心吧!”?

我们看到,不少网友也在金晨的微博上留言,有网友说:'金晨怎么总中枪',还有粉丝心疼的骂道'别什么屎盆子都往我姐身上扣,自己有问题就说自己有问题',为金晨正名。金晨的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出面澄清说“两人仅是合作关系。”另一关联女星、邓郁立通过社交平台回应此事是假的!
张超回应“出轨”,网友说:“认真点,长点心吧!”?
随后, 张超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并道歉:“非常抱歉,我没想到在已经结束恋爱关系后,自己的感情问题,会被在公众面前谈论。我和赵格格曾经在一起,后来分开了,在面对分手问题,我没有处理好,给她造成了伤害感到非常抱歉。这段感情只有我们两个人,对因此无辜被牵连其中的其他人,我表示由衷的歉意。”
张超回应“出轨”,网友说:“认真点,长点心吧!”?

有网友说:“正面回应了,感觉就是分手没分干净,女方不依不饶!”也有网友说:“想真的洗白有点难,管不住下半身男人,有时真的叫我们无语。”不过也有网友说:“好的时候你侬我侬,分手就分手呗,有必要撕破脸吗?”看得出大伙对这件事看法还真的不太一样。我们有时认为,恋爱一段时间,不行就分手实属正常,能做到“和平分手”固然好,即便不行也没必要互揭短撕破脸,其实不然,因为在我们这个人群中,有些人分手非要把错误推到对方头上,拼命的贬低对方、伤害对方,说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这么做,自己不会那么做,翻脸比翻书还快,上一秒还好言好语,下一秒就骂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一点点小事就借题发挥。甚至不顾颜面撕得不可开交。让满大街的人都知道我们俩分手了!为什么分手!还好张超比较理智,没有被节奏。不然又是一场“血腥”的互撕画面。

张超回应“出轨”,网友说:“认真点,长点心吧!”?

我们都知道,张超于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出道多年一直不瘟不火。去年凭借《独家记忆》里慕承和这个角色成为无数女网友心目中的白月光。由于出色的外形,忧郁的气质,和剧中角色的精湛演技,对于这个人物赋予的灵魂成为了女网友心中男朋友的最佳选择。在不久前举办的'育心遇声'音乐会上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他多才多艺的一面。看似腼腆的大男孩,内心自己的想法却异常坚定,对于自己要做的事要么不做,要不然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大伙对于酷格的爆料,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还停留在独家记忆里没走出来,表示慕承和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大伙对爆料称张超不仅劈腿多位女星,还曾威胁女方要泼对方硫酸,打出脑浆等暴力话语,也是半信半疑。
不过小编以为现在的张超身边会有不少的追求者。没有人反对谈恋爱,只是希望张超认真点,分手时也要做的明明白白,从张格格这件事上总结教训。不然好不容易积攒的人气早晚会给败光的,张超同学长点心吧!(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