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20”罗志祥发文《男孩女孩》为啥被王思聪嘲笑“6666”?

2020-05-21 08:37阅读:

“520”罗志祥发文《男孩女孩》为啥被王思聪嘲笑“6666”?

昨天,5月20日,罗志祥发文《男孩 女孩》回顾九年恋爱点滴,并再次向周扬青道歉。同时,他还在微博直接@周扬青。在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后,从周扬青在微博中发的自己的生活照,看起来像是走出了这段感情。可是现在罗志祥在自己的微博下发了一篇万字长文,像是在道歉,又像是在表白。

罗志祥在照片上写着男孩女孩,象征着自己和周扬青。罗志祥发的这篇长文回忆了他个和周扬青的点点滴滴,其中的内容充实,感情真挚,也被网友们认作是在求复合。随后就有网友发现王思聪评论罗志祥的长文:“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6666学到了”。
“520”罗志祥发文《男孩女孩》为啥被王思聪嘲笑“6666”?

虽然,思聪的这条评论没啥特别的,但是舆论还是被这条微博带偏了,王思聪的影响力实在是大啊。王思聪还是像以前一样敢说敢做,还是以前的那个味道。不过也有呛声,有网友就说:“你自己天天换女人,还说别人,人家罗志祥也没结婚啊!”还有网友说:“你隔三差五的换,怎么好意思指摘别人?”更有网友说:“罗志祥不能学,王思聪这样生活态度也不可取!”甚至有网友说:“罗志祥被骂,但王思聪被喊‘老公’,这是什么鬼?”
我们看到,除了王思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于正发文表示:“于正发文“文字的力量是强大的,但不是什么都可以靠文字来洗白” ​ “520”罗志祥发文《男孩女孩》为啥被王思聪嘲笑“6666”?

罗志祥的长文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也有许多猜测,但周扬青还没有任何回应。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各自生活,两个人状态有很大差距,希望两人都能放下彼此,各自找到自己的归宿。
然而,小编想说:“贵圈不易,且行且珍惜。”对于罗志祥的这一行为很多网友在表示震惊之余还有不少网友感到失望,罗志祥的形象多年以来都是人们心中的好男人,娱乐圈内已经有多名明星出轨,真正的好男人已经所剩无几。当然,九年的感情说一点印象都没有是不可能的,相信二人对彼此都还是有些许惋惜吧。
罗志祥在520当日就发了一段长文男孩女孩最后是@周扬青,这也引起了小伙伴们的广泛关注,在这篇长文中,罗志祥回忆了二人从相识、相知、然后再到相爱的故事,整篇文章都透露着满满的回忆,让人读来也不免充满了感动,文章写的十分动情,尤其是其中的细节,更是描绘的细致入微。并且在文中直言“对不起,我错了。最重要的文章还配上了很多图片,小猪真的是用心了。但他的行为实在是太渣,深深地刺痛了爱了自己九年的女友的心灵,仅凭这么一篇长文来抚慰女友以及粉丝的心似乎欠了点分量。
其实,王思聪和于正的评论不是重点,重点是罗志祥把周扬青伤的太重,即便自己追悔莫及,只是想挽回这九年感情是不太可能了!想洗白似乎也很难,只有放空所有,开始重新一段旅程吧!(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