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青2》邀李宇春坐镇总决赛,只对刘雨昕C位助力加油吗?

2020-05-26 08:08阅读:

《青2》邀李宇春坐镇总决赛,只对刘雨昕C位助力加油吗?
昨天《青春有你2》官方消息,【欢迎李宇春以重磅嘉宾的身份来到《青春有你2》,最终舞台成团现场!】
《青2》邀李宇春坐镇总决赛,只对刘雨昕C位助力加油吗?
听到李宇春会
到总决赛的现场为妹妹们加油助力的消息,网友们欢呼了,有网友问:“姜斌(《青春有你2》总导演)你何德何能?”有网友说:“爱奇艺放大招,这回《青春有你2》赢定了!”还有网友说:“勇于突破,野蛮生长的春春会和训练生们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非常期待啦!”更有网友说:“原来还纠结追那家,现在因为春春参加《青春有你2》就定了继续追!”甚至有网友评论道:之前的《天籁之战》总决赛,还有《这就是原创》的原创助梦官,再到《乐队的夏天》总决赛的压轴表演,《创造101》的总决赛,如今的《春有2》决赛,宇春“总决赛收割机”的名称真不是白叫的!看来大伙对李宇春成为《青春有你2》的重磅嘉宾满心欢喜。
《青2》邀李宇春坐镇总决赛,只对刘雨昕C位助力加油吗?
原本,在目前《青2》VS《创3》地对打中前者就略占优势,现在有了李宇春的加盟胜面就更大了。对此《创3》也没什么可气的,毕竟《青2》走到了总决赛,成团在即观众的关注度高,另外《创3》最近的操作不是很讨观众喜欢,其中大伙对黄子韬的“戏弄”和个别学员的“人设翻车”颇有微词。关键是离成团相差太远,很多人自然会选择《青2》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关于李宇春重磅出席《青2》也有网友认为是给刘雨昕增加了人气,以至于有网友说:“所以节目组总决赛想要谁C位出道,想要捧谁已经一目了然了。”姑且不论这样的分析靠不靠谱?但是作为歌手李宇春自然对能唱能跳会创作刘雨昕多一些青睐。说来李宇春算是选秀节目冠军的“大姐大”也是15年来发展最好,卓有成就的歌手,成为新一代的偶像明星。在这个超级大IP之下,创造了很多草根明星,李宇春就是其中之一。而李宇春坐镇《青2》总决赛,也不只对刘雨昕C位助力加油。
《青2》邀李宇春坐镇总决赛,只对刘雨昕C位助力加油吗?
首先,节目组希望李宇春通过个人的影响力,为《青你2》舞台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关注度,这一点他们做到了。因为在微博官宣4个小时,就已经收集到了点赞数15.6万,将近一万的留言。事实证明,虽然15年过去了,但是李宇春的影响力还在,人气依然高涨。即使近期她都没有什么新作品问世,但是无法阻挡她的个人魅力。
其次, 李宇春当年的夺得冠军,与她的个人魅力不无关系,而今年《青2》的夺冠大热门选手刘雨昕,同样是这种风格。帅气的短发,酷酷的、帅帅的,如果刘雨昕夺冠,两位相隔15年的冠军站在一起,画面还挺令人期待的。
再有,李宇春虽然是流量明星的顶流级明星,但她确实是一位在音乐上非常专注的歌手,虽然也涉及影视表演行业,但是主业没有放弃过。从节目中我们得知,最终的决选舞台的两首歌也都是原创歌曲,这样的节目调性和李宇春本身对音乐的追求也是不谋而合。在不久前,和李宇春同是2005届超女的亚军周笔畅,翻唱了“青你2”的主题曲《yes!ok!》说是想表达追逐路上的酸甜苦辣。
《青2》邀李宇春坐镇总决赛,只对刘雨昕C位助力加油吗?
关键是,《青2》对于同类型节目竞争的压力,隔壁的“创造营”无论是教练+飞行教练的阵容还是训练生们整体水平都算得上是来势汹汹,所以《青2》最后的总决选也是节目制作人们放手一搏的机会了。小编可以肯定地说《青2》邀请李宇春绝对是双赢的一个结果,节目收视率撞天花板不在话下,重要的是帮助成团的小姐姐们最强有力助力!因此,这回李宇春助阵《青2》总决赛嘉宾,看来这节目不追都是不行了。
至于谁能成团,小编不想多猜,也猜不准。只能默默地为自己喜欢的小姐姐们助力,因为留下来小姐姐们谁都有可能,她们够努力、够精彩。但毕竟只有9人最终成团,有惊喜的同时必有遗憾。但这是她们自己选择的路,无怨无悔,更多的人是带着《青2》的这份收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