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赌王离世!刘德华主演的《赌城大亨》立马成为追剧大热门?

2020-05-27 08:12阅读:

赌王离世!刘德华主演的《赌城大亨》立马成为追剧大热门?
昨天,“赌王”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8岁。听闻赌王何鸿燊去世的消息后,刘德华在第一时间表示悼念,他说:“何博士这一生对社会贡献良多,希望他一路好走”。网友留言道:“刘德华很有心了!相信大家对赌王的离世表示遗憾!希望赌王一路走好!”
刘德华这个节奏带得好,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缅怀这位叱咤风云“赌王”有网友说:“一代赌王,一世传奇,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还有网友说:“赌王这一生影响了很多人,老人家一路走好。”更有网友说:“一个叱咤一生风云人物,看到祖孙满堂应该也是幸福的吧!”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我要去回看《赌城大亨》去了解赌王的精彩人生! ”
赌王离世!刘德华主演的《赌城大亨》立马成为追剧大热门?

赌王离世!刘德华主演的《赌城大亨》立马成为追剧大热门?
小编了解到刘德华曾在92年王晶电影《赌城大亨之新哥传奇》《赌城大亨II之至尊无敌》两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贺新”,原型便是赌王何鸿燊。何鸿燊当年在影片上映后,还称赞华仔演的“新哥”够帅气。能得到原型本尊的肯定及赞美,对于演员来说是对角色塑造的肯定。应该说,这两部电影比较详实地展现了何鸿燊先生的精彩人生,除了他的赌王称号,还有他异常丰富的感情史。除了男主刘德华,还集结了王祖贤﹑李嘉欣等高颜值的女神,即便现在再看她们也丝毫不输给任何人,尤其是李嘉欣饰演的狄云更是光彩照人。 通过影片,我们了解到98岁的何鸿燊,一生享受过太多传奇,有豪情、也有多情,有肆意而为,也有令人称赞盛举。
昨天在刘德华追忆何鸿燊之后,圆明园遗址公园官微发文《港澳爱国人士何鸿燊遗愿:尽一切努力促成12个铜像的大团圆》指出,何鸿燊生前积极参与对祖国内地的经济建设,文化慈善等事业,为澳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作为一位杰出的爱国者,其对文物保护做出的贡献也是不可磨灭的。
文中提到,1988年,何鸿燊捐献黄杨木雕达摩像被故宫博物院藏;2009年,他拍到油画《南京条约》、《世纪大典》《毛泽东主席会见希斯》和青铜雕塑《毛泽东》、《邓小平》等五件艺术品,全部捐赠给国家博物馆。此外,何鸿燊曾两度出手,将两个流失海外的圆明园大水法猪首及马首铜像投下,并转赠送回北京。关于保护文物,何鸿燊曾表示:“我很荣幸能参与到抢救流失海外文物的工作当中,继猪首铜像之后,再次将马首铜像捐赠给国家,希望借此带动更多人参与保护中国文物的工作,共同宣扬爱国爱民族意识。对于目前仍流失海外的多件铜像,我将继续查找,尽一切努力促成12个铜像的大团圆。”只是目前蛇首、羊首、鸡首和狗首则至今下落不明,成了何老先生终生遗憾。
我们都知道,何鸿燊号称“赌王”但一生不赌,唯一的一次赌博就是赌“一国两制”赢!何鸿燊在中国港澳地区发展事业的七十多年,见证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方针的成功实践。2007 年,何鸿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赌‘一国两制’一定成功”。
伴随赌王的离世,吃瓜群众可能会比较感兴趣,赌王家众多财产利益走向,毕竟庞大的家族总伴随着太多利益牵扯。但小编不太关心这个,因为5000亿家产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而且今后利益发展出现狗血剧情,也不会影响何鸿燊老先生的一世传奇,特别是他对祖国的贡献将永远铭记于心,小编倒是觉得操心人家财产如何分配,还不如去追《赌城大亨》两部电影,因为那里记录了何老先生华彩乐章,何老先生一路走好!(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