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何炅为欧阳娜娜“不会演戏”鸣不平为啥引来非议?

2020-05-27 09:43阅读:

何炅为欧阳娜娜“不会演戏”鸣不平为啥引来非议?
我们看到,在最新一期的《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何炅公开为欧阳娜娜演技被黑鸣不平。此前欧阳娜娜参加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在还原章子怡在《我的父亲母亲》中的表演时引发热议,被吐槽演技差。其中她的台词“妈已经走十年了”,“你清醒一点”一度成为网络热点。但是此时何炅表示,当时节目组的剪辑、设定可能存在问题。还指出欧阳娜娜在节目中的表演并不是她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表演语气也不像她,是导师不负责任的指导和节目组给欧阳娜娜的设定才导致欧阳娜娜演技被黑,导致她很长一段时间都需背负“不会演戏”的标签。之所以呈现出那样的表演,要么就是剪辑问题,要么就是别人教她要这么演,这样反而觉得她很会演。
何炅为欧阳娜娜“不会演戏”鸣不平为啥引来非议?

结果节目还在进行中,就不少网友对何炅老师这番话提出了异议,有网友说:“演技不好还不能说了何炅是什么疑惑发言。”还有网友说:“那是为她演技真的很烂呀。现在观众连评价演员演技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更有网友说:“当年,章子怡对欧阳娜娜点评,没毛病,虽然语气有点严厉,但也是恨铁不成钢啊!”也有网友提出不同意见,有网友说:“何老师完全是出自对年轻人爱护,请不要带节奏!”还有网友说:“都知道何老师是一位特别会照顾新人,还记得何老师说过‘夸奖的话要脱口而出,诋毁的话要三思而后行’”更有网友说:“即使不是演员也有权利评论‘演技’,何况何炅老师有这个水平评价‘演技’有毛病吗?”
网友们的议论也引起了何炅老师警觉,昨晚节目播出后不久,他就在微博上说:“我刚刚录完节目,看到网上的节目片段,也觉得自己的表达不合适,其实当时讲完就觉得不妥,也和节目组沟通了,节目组可能觉得我是关心后辈还是呈现出来了。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有可能误伤别人,这些我都会引以为戒,谨言慎行,也请大家监督。 ”
何炅为欧阳娜娜“不会演戏”鸣不平为啥引来非议?
粉丝们看到何老师道歉,都替他感到委屈,有粉丝说:“您是好意,没关系的,再说也没错呀!”还有粉丝说:“你没错!!!你是好意,当时网络骂声确实很严重,但你是一片好意,没有别的意思呵......”更有粉丝说:“划重点,当时讲完就觉得不妥,也和节目组沟通了,但是节目组还是放出了。”
何炅为欧阳娜娜“不会演戏”鸣不平为啥引来非议?
小编以为,何炅老师一直是谨言慎行,说话滴水不漏,但这回却为欧阳娜娜当年在《演员的诞生》被指责“不会演戏”鸣不平,可能是涉及面有点广,还直戳了某位大咖,所以才会引起一些人的不满,关键是《演员的诞生》还是竞争对手浙江卫视,这么直截了当批评人家节目组可能真的欠考虑。但是作为电视人的何炅毕竟深知一台节目录制的人设和话题的设计。
换言之,何炅对节目组的某些看法是靠谱的,只是他自己也没料到这回被自己节目给耍了一把,但是何炅并没有把问题和造成的不良影响推给节目组,完全自己扛下了所有的错误,仅凭这一点小编都得为他竖大拇指,有担当!够大气!(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