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于正发长文自称“柯南”推理破案,却被网友嘲“戏精”?

2020-06-03 10:22阅读:

于正发长文自称“柯南”推理破案,却被网友嘲“戏精”?
昨晚,于正在社交平台发表长文,称前一日一个女演员A官宣新剧,被一堆黑料淹没,子虚乌有的事A演员倒是不在意,但是急坏了经纪人,所以于正当上“柯南”,为经纪人朋友推理破案,并用ABCDE来缕清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
于正发长文自称“柯南”推理破案,却被网友嘲“戏精”?
br> 而事件的“女主角”之一金晨也点赞了他的发文,于正还在评论区说:“谢谢E给我点了个赞”后又删除这条评论。不过更过去一样,只要于正更博,就不愁围观者,因为大火都觉得于正爆料都是干货。这回也不例外,成千上万围观者,涌进于正的一亩三地,不过这回网友却嘲笑于正是“戏精”应为有网友说:“这种含沙射影的内涵别人,拉别人给自己的新剧宣传,不愧娱乐圈第一戏精!”还有网友说:“好几次想说,忍住了,这次我想说,你真像个嘴碎的妇人,内涵起来一套一套的!这样吵热度也太过分了!麻烦你拿出大导演的风范来!”更有网友说:“请不要拉踩别人博眼球,一点好感度都没有了!”
但由于于正的长文的信息量还蛮大的所以也有网友分析:ABCDE分别是李一桐,李沁,经纪人公钰涵,邓伦和金晨。随后金晨点赞该动态,于正在评论区说:“谢谢E的点赞”后又删除,引发网友热议。于正还表示,自己很喜欢李一桐,在昨天李一桐一部新剧刚刚官宣,突然遭到大批黑粉攻击。关于这一点有据可查,就在6月1日,李一桐和金晨主演的《了不起的女孩》刚刚官宣。对此于正表示,询问李一桐经纪人之后,得知这部剧李一桐接该项目是来救火的,原本定的演员是李沁,但李沁突然不来了。
而李沁为何突然拒绝了这部剧?涉及到了李沁经纪人,李沁的经纪人同时也是邓伦经纪人,邓伦曾经和《了不起的女孩》中另一位女主演金晨恋爱,但经纪人怕邓伦谈恋爱会影响工作,因此不停地黑金晨,导致邓伦与金晨分手。这次经纪人当然也不愿意李沁和金晨合作同一部戏。金晨和邓伦之间有过一段感情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还被媒体拍下了十分清晰的照片。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公开这段恋情,不久之后又悄悄分手。之后又传出金晨和邓伦复合的事情,有网友专门跑去私信邓伦经纪人,却得到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回复,言辞之间可以看到他对金晨各种看不上。
于正表示,经纪人原本打好算盘,认为平台和制作公司会妥协,没想到制作公司直接找到李一桐代替李沁出演,因此经纪人对李一桐也心生怨恨。不仅如此,于正还提到,在去年李一桐又一部古装大戏和李沁的古装剧撞档,李一桐的剧没多少水花,因此也没有多少黑料狙击李一桐。在去年李沁一部《庆余年》大火,而李一桐的古装剧则是和李现主演的《剑王朝》,后者确实不如前者口碑更好。
虽然于正这波操作被网友吐槽为“戏精”,但是作为圈内人士,有是个导演,他的分析不无道理,大伙只是觉得他跟别的导演太不一样,话太多,带节奏,还是碎嘴子,本来娱乐就很乱,有了于正是乱上加乱。但是小编以为,于正的爆料不会无中生有,金晨为于正点赞想来也是因为对此感同身受。不过由于于正一直都被网友认为是炒作话题的高手,在长文中不是内涵就是暗怼别人,所以在引发了网友极大的兴趣的同时,也让大伙极为反感。因为真没有那位导演像他一样,整天的叽叽歪歪!(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