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姜贞羽伤病复发,接受治疗后康复和重返舞台那个更重要?

2020-06-04 10:03阅读:

姜贞羽伤病复发,接受治疗后康复和重返舞台那个更重要?
日前,《创造营2020》官微发表声明,称学员姜贞羽因身体原因于今日飞往北京接受治疗,暂时无法参加近期的训练课程和表演,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说:“姜贞羽等来六年的舞台,希望可以早日康复,努力的人值得好的舞台!”还有网友说:“那可真是遗憾,感觉出道希望很大的,唉 ,plmm身体更重要啊”更有网友说:“绝美 太太太可了!希望plmm养好伤早日回到舞台!”
不过也有网友说:“《创造营》的舞台虽然重要,但是自身的健康更重要,所以现在头等大事就是听医生的话,安心接受治疗。”也有网友说:“根据姜贞羽现在的身体状况,的确不合适继续下去了,颈部、腰部在训练过程中会承受很大压力,本来就很容易受伤,就别说姜贞羽还是很严重老伤。即便治疗病情好转,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很容易再受伤,到时可能会影响更大。”所以有不少网友建议姜贞羽“退出创造营为最好的选择”。
虽然小编看到之前姜贞羽表现很棒,同时对她不能正常参加训
练和比赛深感遗憾,尽管她的实力超群,但现在小编还是希望她“退赛”因为以她现在身体状况实在无法负荷接下来高强度的训练,估计医生也会提出“停止比赛”的建议。虽然节目组也提到“这要尊重姜贞羽的个人选择”但是,节目组必须做出科学、客观评价,因为尊重她本人的选择,很有可能最终导致难以想象的后果,尽管小姐姐都在喊“为我撑腰,撑到腰间盘突出!”但真的腰间盘突出,小编还是建议,去看大夫别撑腰了,更何况姜贞羽的病情可比“腰间盘突出”严重多了。尽管姜贞羽是“热门选手”但这个时候这些都不重要了,而且旧伤复发,以至于不得不停止节目录制,前往北京进行治疗。可见病情严重性。
姜贞羽伤病复发,接受治疗后康复和重返舞台那个更重要?
虽然现在很多网友都在说:“祝福姜姜早日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她挚爱的舞台。”小编同意前半句,至于“重回舞台”,小编是一百个不赞同,因为姜贞羽重回舞台,太危险了!拖累团队还其次,主要的是她的伤病得不到有效的康复。可能大伙会觉得姜贞羽一身超凡的舞技浪费了实在可惜。但真的继续比赛到时恐怕不只是“可惜”那么简单了,“拼搏精神”固然应该提倡,但当下姜贞羽更需要慎重,量力而行。舞台上的“光芒万丈”的确令人赞叹,但是能把人生过得丰富多彩更叫人钦佩!(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