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婆婆和妈妈》凭啥让林志颖的妈妈扮演“恶婆婆”?

2020-06-05 08:27阅读:
《婆婆和妈妈》凭啥让林志颖的妈妈扮演“恶婆婆”? 最新一期《婆婆和妈妈》,林志颖带妻子陈若仪和妈妈参加了节目,而林妈妈对待儿媳妇的态度,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因为,陈若仪穿着短裤去婆婆家,被婆婆当场说“不礼貌”,还要求她换身衣服;陈若仪打扫卫生,婆婆在一旁批评她的动作,要这样擦不要那样擦;家里来了客人,婆婆一直指挥陈若仪做这个做那个,让陈若仪很没有面子。而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又让网友感动的不行,大伙说“妈妈和婆婆就是不一样!” 有网友说:“婆婆太强势了,在朋友面前更应该爱护媳妇才好啊,唉……”还有网友说:“陈若仪自己在家也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啊嫁给男神也是不容易而且之前她一直被批配不上志颖 感觉她压力也挺大的!”更有网友说:“陈若仪做了志颖的老婆,光鲜背后,也有辛酸。所以,每个人过好自己,不羡慕谁,经营好自己的情感,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 ”
《婆婆和妈妈》凭啥让林志颖的妈妈扮演“恶婆婆”?

不过通过视频大家看到,陈若仪在婆婆面前小心翼翼的样子,让很多人心疼不已,就有网友说:“这样顺便怀疑对儿媳所做的事情指指点点,这样的婚姻生活,她真的觉得幸福吗?”还有网友说:“儿子想帮把手,都被制止,很难说这是正常婆媳关系!”更有网友说:“林妈妈语气缓和,但是掩饰不住,她对陈若仪这位儿媳的不满!”
所以,别看林志颖作为好爸爸没的说,但是作为真正的“好丈夫”似乎差了些火候,因为无法平衡好婆媳关系,确实给陈若仪带来了不少困扰。虽然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鼓励到女儿,也感动了不少网友,但也透着对林妈妈的不满,因为林妈妈对陈若仪的态度和陈妈妈对女儿态度形成鲜明的对比,我们也注意到,当阿姨们聊起自己的儿媳妇,陈若仪也不知不觉默默低下了头,她很怕自己做得不够好,然后她听着阿姨们说自己的儿媳妇,也赞扬道:“阿姨们的媳妇都很优秀,家里都照顾得很好。”陈若仪是对自己非常不自信的,而且她跟阿姨们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些尴尬。这个时候,恰逢她妈妈打来了电话。
《婆婆和妈妈》凭啥让林志颖的妈妈扮演“恶婆婆”?
陈若仪跟妈妈第一句话就是“妈妈,你觉得我还OK吗?作为你的女儿还OK吗?”她妈妈毫不犹豫地说:“你是天送来的礼物诶!直到今天我的心里只有感恩,你就知道你在妈妈心中的分量了。”紧接着陈妈妈就说:“到今天为止,你是一个好太太、好妈妈、好女儿,所以不要担心什么。”弹幕上立马就显示网友在说:“媳妇也是需要疼的,毕竟人家也是父母养大的,宠大的。”还有网友说:“听陈若仪跟她妈妈的对话,也让我想起我的妈妈。”但也有网友说:“哪个媳妇,不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妈妈都会向着自己的女儿,自己的女儿容不得别人说半点不好。”
《婆婆和妈妈》凭啥让林志颖的妈妈扮演“恶婆婆”?
小编记得,当初陈若仪嫁给林志颖,也是被很多人说不配,好多人黑她,说她老公那么优秀,可是她很丑啊,怎么配得上?但那些黑陈若仪的人不过是出于嫉妒,还有过过嘴瘾。不过我们也不难看出,陈若仪在跟林志颖的这段婚姻里是不自信的,是对自我有怀疑的,她没有一种自我的认知。而且因为她婆婆是个女强人,她觉得自己有很多事都做不好,会更加的不自信。
在小编看来,其实陈若仪完全没有必要,对于陈若仪而言不是得到外界多少表扬,而是对自己多点自信,她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把三个孩子都带的很好。正如她妈妈所说的那样:小编很同意陈妈妈对女的“到今天为止,你是一个好太太、好妈妈、好女儿,所以不要担心什么。”的评价,但是小编不解的是节目不是应该通过《婆婆和妈妈》向外界传递正能量,引导人们思考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吗?为什么让林妈妈表现那么令人生厌?节目组这么带节奏,难道就不怕把瓜观众带进坑里吗?其实,林妈妈真的没有网评的那么不堪,因为林志颖妈妈也说感谢自己的两个宝贝,她对若仪真的很不错,而陈若仪需要自己自信点,别太弱了。
我们都清楚,只要说婆婆和妈妈的区别,就会有很多人认为:婆婆会挑剔你、嫌弃你,但是在妈妈看来我女儿就是最好的。还会扯到,你儿子是你的宝贝,我女儿同样是我的宝贝;你不想让你儿子受委屈,我更不想让我女儿受委屈。“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戳中了观众泪点,甚至有网友认为林妈妈就是一个“看似温柔的‘恶婆婆’”。其实不管是阿姨们可着劲夸自己的儿媳,还是林妈妈对自家儿媳百般挑剔,都折射出现实生活的“婆媳矛盾”依旧存在,而化解其中矛盾不仅要婆媳之间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作为妈妈的儿子,作为老婆的丈夫得要立得住,所以小编更盖对丈夫们说:“多多心疼你的老婆,她很不易,你要好生的照顾好她,疼她爱她宠她。因为,婆媳之间的问题,不是小事,它切实的影响着婚后的生活,家庭的幸福和稳定!”(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